《和平精英》绿洲世界正式上线 共建式开放世界开启全新玩法

3月29日,《和平精英》全新共建式开放世界玩法「和平精英绿洲世界」正式上线。
2023-04-03 17:40

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留声经典 迎接品质焕新!

4月22日,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的现场,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启新典礼璀璨绽放。
2023-04-23 18:05

我国量子科技前沿研究有何新进展

我国量子科技前沿研究有何新进展
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北京市政府主办的“量子科技学术前沿专家创新大讲堂”日前在北京量子信息科学研究院举行。
2020-11-09 14:49

金山办公WPS CITY TALK广州站:如何将WPS AI变为你的职场武器

7月22日,WPS城市对话(WPS CITY TALK)品牌沙龙第三站落地广州。
2023-07-24 18:05

飞书发布“业务三件套” 包含飞书应用引擎、飞书集成平台等多款新产品

3月22日,飞书举办春季未来无限大会,并发布了以“多维表格”“飞书应用引擎”“飞书集成平台”组成的“业务三件套”。
2023-03-22 17:37

YY直播《传承匠心 探索非遗》项目入选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

近日,由广东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广东省原创网络视听精品项目库优秀项目征集结果公布,YY直播推出的“传承匠心探索非遗”系列直播项目成功入选。
2023-03-28 17:50

省时省心省空间 A.O.史密斯将净水烧水合二为一

A.O.史密斯凭借科技创新的思维以及深厚的研发能力,推出了革新性的“一键即饮”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2023-03-22 17:37

钟南山当导师,生物岛实验室黄埔学院揭牌

钟南山当导师,生物岛实验室黄埔学院揭牌
11月16日-18日,2020官洲国际生物论坛在广州国际生物岛举行。论坛的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健康未来”。
2020-11-16 13:52

创新中国 数字化商业路演北京举行——助力初创企业半程展示

2022年8月25日,“子歌加速器”联手“NVIDIA初创加速计划”在北京子歌传媒总部基地举办。
2022-08-29 18:25

首个沉箱出运安装!揭阳港建设又获新进展

中建筑港揭阳港项目首件沉箱稳稳着床,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建设新阶段。
2023-03-21 14:16

百战直播联盟亮相万象大会:打造专属于百度用户的直播生态

9月23日,2022万象·百度移动生态大会分论坛——百战直播联盟《以梦为马 砥砺前行》主题分享会在珠海举办。
2022-09-26 17:43

2023年首场“戎归南粤”直播带岗活动启动——优质岗位“触屏可及”

2月23日,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戎归南粤·乐业湾区”——广东省退役军人百企千岗促就业活动之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圆满结束。
2023-02-24 18:47

广东省纺与京东工业达成合作 推动纺织业供应链低碳发展

2023年2月23日,在广东省纺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广东省纺与京东工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023-02-24 18:01

“公益+科技+纺织”助力乡村振兴 致景科技发起“大山里的小小画家”项目

近日,致景科技联合为中国而教、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山里的小小画家”项目正式启动。
2022-09-13 16:16

《和平精英》亮相202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开创游戏多元社会价值

2月12日,“202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广州正式召开。
2023-02-14 17:36

初普全新限量版金矿美容仪全球首发上市 独家搭载新一代抗衰科技

2023年5月8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家用美容仪品牌初普TriPollar在华举办新品发布会。
2023-05-10 11:33

飞书项目发布3个月,已签约理想汽车、安克创新等100余家公司

飞书推出的项目管理工具“飞书项目”,自今年5月底正式发布以来,已签约100余家企业客户,包括理想汽车、安克创新、Keep、猎聘等各行业的先进企业。
2022-09-08 17:50

中国移动携手中山政数局打造智慧中山一张网,荣获首届“光华杯”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9月3日,首届“光华杯”千兆光网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研究院联合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及中国移动广东分公司打造的《全光网技术助力打造中山数字政府坚实基座》项目,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2-09-08 17:51

佳沃蓝莓布局首个水果元宇宙世界 积极探索未来新世界

10月20日,由鑫荣懋集团旗下品牌佳沃蓝莓打造的全球首个水果品牌元宇宙正式开放。
2022-12-22 18:09

YY直播携手希壤打造《超能音乐汇》 网红齐聚观看量超千万

9月9日晚,YY直播携手百度希壤打造的全网首档元宇宙综艺竞演歌会《超能音乐汇》圆满落幕,12位YY金牌艺人同台竞演,元宇宙世界的3D奇幻效果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2022-12-22 18:09

戴森发布全新G5 Detect无绳吸尘器 全新第五代马达重塑深度清洁

9月21日,戴森推出迄今为止最强劲无绳吸尘器——G5 Detect。
2022-12-22 18:09

《抖音生活服务世界杯营销白皮书》重磅发布:联动18万商家打造全民狂欢盛宴 活动总曝光154亿

此次世界杯期间,抖音作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持权转播商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战略合作伙伴,全程直播了世界杯的各轮赛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沉浸式体验世界杯的平台。
2023-01-03 17:47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