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科创频道 > 资讯

1.9亿,份额第一!浪潮创新技术产品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近日,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信息类硬件设备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正式落下帷幕。浪潮两款创新技术服务器中标,金额近2亿元,占中标总份额46%,位居第一。
2022-11-29 19:05

颠覆性创新融入信创生态——威创控显控用系统的突破升级

“超融屏+颠覆性自主创新,显控用+信创产业生态”,这是威创在IFC2023年展会传递出的强烈信号,昭示控制室显控用领域迎来新一轮的技术升级和国产化的高质量发展。
2023-07-26 16:39

华东航空枢纽空侧启用 第18架全货机首航 跨越速运持续强化“空中大动脉”

跨越速运针对B端制造企业物流运输需求特性而着力打造的航空运力网络,特别是华南至华东这一传统优势航线的运能,又一次得到了加强。
2022-11-24 18:04

浪潮计算机加速履行“碳”责任 做绿色低碳的推动者

浪潮计算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电源普遍适配了高效80Plus电源,较传统电源,转换效率提升约7%,待机功耗低于30w,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助力低碳节能。
2022-11-09 16:49

松下携多款新品再续进博缘 为美好生活加分

松下以“绿智造 创未来”为主题亮相第五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重点展示面向碳中和目标所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带来愉悦身心的多款新品。
2022-11-07 17:56

松下四维与贵州省贵阳市贵阳产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松下四维通过提供BetteRRRy电池云分析服务,助力数字能源(筹)对新能源汽车电池资产进行高效管理和运营。
2022-11-07 17:56

飞书项目发布软件研发解决方案 半年新增超200家客户

近日,飞书项目发布软件研发解决方案《飞书项目 X软件研发,打造产研全新管理模式》,提出“流程驱动”的研发管理实践。
2022-12-20 17:25

YY直播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赛》挑战升级 高颜值网红主播助阵

11月5日,YY直播精心打造的第三档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即将火热上线。
2022-11-04 16:02

樱雪厨电启动“三个扩充”战略

近日,厨电知名品牌樱雪集团在总部召开了“点燃激情,共创辉煌”的全国营销会议-攀登者大会。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位经销商到场。
2021-01-11 11:23

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

2021年1月8日,以“未来烹饪,数字智造”为主题的老板电器九天中枢数字平台及零点制造发布会在老板电器未来工厂正式召开。
2021-01-11 11:21

松下真空节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与慕骞(上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松下真空绝热材新材料”战略合作协议

11月6日,松下真空节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与慕骞(上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松下真空绝热材新材料相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08 18:02

华为拿下白云区华侨糖厂地块,拟建华为研发中心

华为拿下白云区华侨糖厂地块,拟建华为研发中心
12月7日,白云区华侨糖厂地块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竞得人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20-12-07 16:13

华帝×快手“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

华帝×快手“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
10月23日,华帝携手快手平台,联合千年文化大IP“敦煌莫高窟”,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举办了“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暨华帝2020年品牌发布会。
2020-10-27 16:45

松下四维、中国太保、三井住友海上中国、光华科技就构建电池循环经济体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松下四维通过电池分析云服务BetteRRRy,将电池状态可视化,助力退役电池的残值估算和优化保险服务的提供。
2022-11-08 18:03

上海银行副行长胡德斌:以数据驱动管理 促进高质量发展

12月9日,第六届中国数字银行论坛在线上隆重开幕。
2022-12-20 18:15

YY联合起点读书推出超级IP直播周 四维联动探索直播新模式

11月3日至11月9日,YY直播联合起点读书携手推动50部知名IP小说走进直播间,以全新的平台+IP+主播+嘉宾四维联动模式,推动网文版权IP与直播相结合,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视听体验。
2022-11-03 17:28

YY直播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顺利收官 超高颜值阵容引热议

作为YY直播精心打造的第三档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由官方向主播发出挑战,通过全新升级的挑战玩法展现了主播过人的综合艺能。
2022-11-08 18:03

111

作为YY直播精心打造的第三档交互式轻综艺,《公会精英擂台》由官方向主播发出挑战,通过全新升级的挑战玩法展现了主播过人的综合艺能。
2022-12-21 17:43

“史上最严”新规带给空调业怎样的变局?

随着炎炎夏日到来,空调成为了不少人解暑纳凉的“神器”。7月1日,被称为“史上最严”的空调新能效标准开始实施,令不少不明就里的消费者产生了“选择障碍”。
2020-08-04 15:40

慕思CALIASOFART品牌推出重磅新品 权威检测显示质量远高于国家标准

11月19日下午,慕思与CALIA联合研发的CALIASOFART沙发新品发布会中山站在中山南区大信新都汇举行。
2022-11-22 17:24

松下五赴进博以“碳”会友 节能减排为绿色发展加分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期拉开帷幕。
2022-11-07 17:56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