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郑州工厂竣工投产 满足市场需求

上汽郑州工厂竣工投产  满足市场需求
9月27日,上汽集团乘用车郑州分公司竣工投产,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3正式下线。着眼于科技进步大方向、市场演变大格局、产业变革大趋势,上汽集团正在加快实施“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战略,全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
2017-09-28 13:22

奇瑞瑞虎5x睿智登场 79900元起

奇瑞瑞虎5x睿智登场 79900元起
欧洲是众多爱驾者的圣地,复杂多元的路况对车辆综合性能提出了较高要求,瑞虎5x以出色品质和卓越性能,疾驰德国不限速高速公路、轻驾乡镇道路、穿越黑森林山路……
2017-09-27 17:25

全新名爵6官透11月上市

全新名爵6官透11月上市
似乎已经听到了咆哮声!上汽乘用车今日宣布,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上市。
2017-09-26 16:31

德媒称:中国汽车品牌吹响进军欧洲的号角,奇瑞最有可能成功

德国知名媒体《Frankfurter Rundschau》在9月16日的报道中,大篇幅评价了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奇瑞、Wey两大中国品牌,并认为中国汽车品牌已经吹响进军欧洲的号角,其中,奇瑞最有可能成功。
2017-09-21 11:04

比速T3自动挡增配上市

比速T3自动挡增配上市
动感双T都市SUV比速T3 CVT车型在福建区域上市。
2017-09-04 14:18

广汽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时光巡展

广汽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时光巡展
2017年8月11日,“粤行20载广州人广汽情”广州交通出行20年时光巡展在第十三届广州购车节上正式拉开序幕。时光展由信息时报与广汽集团主办,以“广汽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为契机,围绕“粤行20载广州人广汽情”的主题,
2017-08-14 14:38

2017广汽Acura广州试驾落幕

2017广汽Acura广州试驾落幕
全新3.5L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50马力以上的动力单元综合输出、9速双离合变速器、以及世界首创的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HybridSH-AWD等一系列尖端技术,无不让全新一代NSX的激情驾驭动人心弦。“LET`SDRIVE肆意争锋任性超控——2017广汽Acura区域试驾会”广州站的嗨爆气氛与独特体验,令消费者对广汽Acura旗下车型的极致驾控与技术魅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感受。肆意争锋,销量王牌CDX现场秀技作为当仁不让的销量王牌,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在环形赛道环节现场秀技,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驻足。
2017-08-07 13:30

试驾长安欧尚A800

试驾长安欧尚A800
近日,长安欧尚A800在北京雁栖湖举办了一场试驾体验活动,在活动现场体验了长安欧尚A800的抗霾效果,长安欧尚A800率先在MPV车型中引入健康理念,成为首款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两大高端技术的MPV。长安欧尚A800拥有越级的超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2760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尤其是第三排设计尤为出色,试驾中即便180cm的驾乘者也能挺拔身姿,轻松进出。试驾穿过顶秀美泉小镇,长安欧尚A800来到了颇具挑战的青龙湖,这里除了蜿蜒的山路,陡峭的坡道、连续的急弯甚至还有涉水路面,面对复杂路况,长安欧尚A800的动态表现带来了远超同级的惊喜——1000转时涡轮介入,1500转达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2000~4000rpm可持续输出225N·m的最大扭矩,出色的滤震系统和底盘调教让全车人员如履平地。
2017-07-20 11:31

失速的MPV市场

失速的MPV市场
与此同时,五菱宏光拉动的是整体自主品牌的“崩盘”,并且可以注意到,在榜单中的其他自主品牌虽然在6月单月有个别同比增长趋势,但是在今年上半年无一例外的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销量下滑。合资品牌MPV异军突起与整个失落的市场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别克GL8、艾力绅等合资品牌中高端MPV车型均在6月单月和1-6月出现大幅增长,在十名榜单外的途安在6月销量为3,285辆,同比出现22.4%。并且据相关数据统计,在6月,无论是轿车、SUV还是MPV车型,其高端车型均表现突出,全面走强。
2017-07-13 13:57

长安马自达上半年销量下滑

长安马自达上半年销量下滑
不过随着新昂克赛拉走出新老交替的爬坡期,长安马自达五、六月份已恢复增长。随着产品序列的丰富与升级,长安马自达今年的销量还是值得期待。今年下半年,长安马自达还将推出全新CX-3以及全新CX-5两款车型。
2017-07-13 13:57

全新Jeep指南者发动机拆解

全新Jeep指南者发动机拆解
超过10,000小时的发动机台架实验,超过1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充分保证发动机使用的耐久性。另外,广汽菲克还专门使用国内92号汽油对发动机电控单元进行标定优化,并通过累计超过3000小时,测试海拔高达5200米,对发动机各个子系统,如润滑、冷却、配气、增压等系统进行性能实验,实现发动机的性能与油耗最优化,保证了这款发动机能够满足国内任何环境下的使用需求。-30~120degC的深度冷热冲击实验,测试发动机在极端情况下,包括发生碰撞时的密封可靠性。
2017-07-03 17:24

瑞风S7广东上市 售价9.78万起

瑞风S7广东上市 售价9.78万起
瑞风S7主配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白金动力”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百公里油耗仅为8.5L。此外,瑞风S7还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40Kwrpm,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9.8秒。强劲性能确保劲擎畅“行”,表现在动力系统的核心技术优势上。
2017-07-03 16:44

广汽菲克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卓越广州到店

广汽菲克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卓越广州到店
近日,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卓越新车已经抵达广州,到店可以预订,Jeep自由光作为广菲克的中流砥柱车型,在销量上一直非常出色,上市仅一年半销量就突破十五万台。
2017-06-26 10:18

销量超出6万辆 一汽马自达CX-4上市一周年

销量超出6万辆 一汽马自达CX-4上市一周年
作为一台从零开始的全新车型,CX-4的每一步都引人瞩目。从去年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成为话题黑马,到试驾中以超越传统车型的驾驶感受赢得一致认可,CX-4掀起了一股轿跑SUV热潮。
2017-06-22 10:36

好开时尚轿车 试驾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

好开时尚轿车 试驾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
当第一眼看到第三代C5时,突然发现这款车型比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很大,外观显得更年轻了,更时尚了,内饰配置也更有时代感和科技感。
2017-06-22 10:25

江淮汽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登陆深圳

江淮汽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登陆深圳
继六安站开幕后,2017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区域赛于6月20日在深圳站再燃战火。
2017-06-21 10:13

东风日产未来5年挑战合资品牌TOP3

东风日产未来5年挑战合资品牌TOP3
迈向新发展阶段,东风日产将以科技驱动未来,做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争取在未来五年挑战合资品牌TOP3席位。对此,东风日产总经理埃尔顿·谷硕在活动现场发出市场最强音:“东风日产有足够的实力和自信,挑战更高目标——以多元合力创造的强大驱动,挑战合资品牌前三的市场地位、坚持以科技驱动未来,成为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面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我们充满信心,全力挑战合资品牌TOP3的目标,在新的发展阶段,发出东风日产最强音。
2017-06-19 16:2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
04:22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南沙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超百岗位 虚位以待
昨日,2024年第一期“智荟湾心·博创未来”博士团招才引智活动在南沙国际人才港启动。数十名博士、博士后“组团”来到南沙,进行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交流,从居住环境、产业基础、政策机遇等多维度考察南沙,到“湾区之心”寻觅发展机遇,实现广州南沙和全球高端人才之间的“双向奔赴”。 [详细]
04:22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联动6市应急、气象部门,地铁城际筑牢防汛安全网
随着全省进入2024年汛期,记者了解到,广州地铁同步启动了防汛工作,加强与属地部门联动、开展防汛排查、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加派人员值守等措施,全面部署地铁线网和城际线路防汛工作,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做好强降水和雷雨大风天气防御工作,保障市民旅客安全出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