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 将于9月正式上市

新车全系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共推出两款手动挡、三款自动挡车型,传动上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7-08-30 13:55

经典越野霸王 丰田全新普拉多官图曝光

全新改款的丰田普拉多车型官图曝光。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及内饰风格,全新普拉多国产版本预计10月份亮相。
2017-08-30 13:55

全新荣威950、荣威e950定义高级轿车

“中国首款互联网行政座驾”全新荣威950及其插电混动版荣威e950亮相成都车展,高级轿车有了全新定义。
2017-08-30 13:29

主要是配置升级 新款瑞虎3将9月4日上市

奇瑞新款瑞虎3将于9月4日上市,新车定位一款小型SUV,本次改款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并增加了一款车漆。
2017-08-30 13:29

捷豹新款XFL详细配置 3种动力5款车型

捷豹新款XFL详细配置 3种动力5款车型
新车将推出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SC V6机械增压这三种动力版本共计5款车型。据悉,该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2017-08-30 10:10

李春荣正式出任宝腾CEO 李书福上门挖人

李书福表示,未来吉利更多的产品将以宝腾品牌进入马来西亚和东盟市场。宝腾汽车如果宝腾能在马来西亚能成功收复“失地”,未来,必然要携手吉利,在整个东南亚市场拿下更大的市场份额。一个月前,原东风乘用车总经理李春荣加盟吉利的消息就已经传开。
2017-08-23 13:13

动力小幅提升 瑞风S2/S3新车型25日上市

据官方介绍,瑞风S2S3智驱系列车型发动机技术由单VVT升级为双VVT技术,动力提升5%同时油耗降低10%。网通社从江淮汽车官方了解到:江淮瑞风S2S3将增加智驱系列新车型,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对外观、动力、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发动机技术由单VVT升级为双VVT,使动力提升5%同时油耗降低10%。
2017-08-23 13:13

东风风行发力新能源 年内推3款纯电动车

发布会结束后,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家胜向网通社表示:风行将在9月推出第一批产品景逸S50EV和S500EV。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家胜表示,风行很早就介入了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在今年9、10月份将推出风行的第一批纯电动产品S50EV和S500EV。提及刚刚上市的景逸X51.5T和景逸X6,谢家胜表示:“景逸X5和景逸X6的第一个目标是月销量过万辆,做好基础后争取实现月销1.5万辆的目标。
2017-08-23 13:13

启辰新车规划曝光 紧凑级轿车率先上市

动力方面,东风启辰D60搭载一台来自日产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发动机代号为HR16。根据此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的一组东风启辰新款T70T70X的申报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和C型雾灯,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更加犀利。新增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千瓦。
2017-08-23 13:13

广汽菲克推插电混动版SUV 油耗仅1.8升

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广汽菲克悦界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中网,中间一根宽幅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广汽菲克悦界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中间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悦界将搭载由1.5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8升。
2017-08-23 13:14

中华全新中型SUV内饰曝光 配超大中控屏

网通社获得一组中华V7内饰谍照,新车内饰整体设计简洁时尚,米白色皮质搭配木纹装饰版,提升精致感,中控区配备了一块尺寸“超大”的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配色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中控上方采用缝线工艺处理,配合木纹饰板,提升内饰质感。动力方面,中华V7有望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7-08-23 13:14

大众高性能小钢炮 新款高尔夫GTI实车图曝光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GTI将会依然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69kW,相比老款有所提升。内饰部分,预计新款GTI会在配置上有多提升,包括液晶仪表、9.2寸MIB屏幕等。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GTI的实车图,新车主要对外观、内饰的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
2017-08-23 13:14

宝骏全新SUV造型曝光 外观酷似揽胜极光

网上车市近日又获得一组宝骏全新SUV概念车的图片。新车采用了双辐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十分硬朗的车身线条,结合LED灯作为光源,更能凸显时尚气息。
2017-08-23 13:14

上汽荣威RX3首发在即 后续将推电动版车型

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油耗分别为5.6L100km和5.8L100km。荣威RX3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远超远景SUV搭载的1.3T发动机和92kW。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并有望在未来推出电动版车型。
2017-08-23 13:14

雷克萨斯新CT 200h明日上市 售价降3.9万

新车在前脸及尾部进行细节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动感时尚。新款雷克萨斯CT200h主要针对前脸及尾部造型进行升级。新款CT200h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23万元起,相比现款车型26.9万元的起售价大幅下降3.9万元。
2017-08-23 13:14

一汽马自达新CX-4明日上市 首搭超级驾控系统

CX-4是一汽马自达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了2.0L、2.5L两款发动机。新款CX-4前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方中网为多横幅镀铬造型,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组。新款CX-4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了一块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
2017-08-23 13:14

北汽新能源EU400/EC200华南正式上市

北汽新能源与深圳致联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国内其他大规模的充电运营商,在广州、深圳、厦门、长沙、海南等华南地区,每个城市前100名购买EU400的私人用户,将享受北汽新能源厂商提供的一年充电服务费减免,会员用户终身享受充电服务费9折。EU400续航里程460公里北汽新能源使用“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技术,使得EU400在60kmh等速行驶情况下续航可达460公里,工况续航360公里。大洋网汽车讯8月22日,“北汽新能源”在深圳发布了两款主力新车: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的EU400、带有快充功能的升级版国民车EC200。
2017-08-23 13:14

江淮iEV7S成都车展亮相 年底前正式上市

江淮iEV7S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最高续航里程350km,预计年底前正式上市。
2017-08-21 14:44

CC的继任者 最美大众变最年轻大众?

大众最近放慢了年轻的脚步,途昂之类的车型都在向着功能性发展,而或多或少的忽视了年轻人的感受。不过现在好了,最美大众车CC的继任车型来了,那就是为年轻人打造的Arteon。
2017-08-21 14:44

马自达新CX-5 9月上市/17.08万起

CX-5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月均销量在5,000台以上,换代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
2017-08-21 14:44

雪铁龙天逸旗舰版配置信息曝光

东风雪铁龙天逸顶配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命名为380THP旗舰版,配置丰富,预计售价在25-28万元之间。
2017-08-21 14:44

全新福特翼搏配置 6款车型/3类动力

全新福特翼搏配置 6款车型/3类动力
全新福特翼搏车型部分相关配置。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改动,并提供1.0T、1.5L以及2.0L三款发动机可选。
2017-08-21 13:1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
12:00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23日8时,现在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中,今天7时,石角站流量17900 m³/s,水位11.16米(警戒水位为11m);广州责任段黄塘站水位7.77m。芦苞水闸、西南水闸继续分别维持500 m³/s、300 m³/s分洪流量。 [详细]
10:40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4月23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详细]
04:18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4月22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2024年一季度交通运输业成绩单显示,在元旦、春运、寒假等多重利好的拉动下,广州市客流快速增长,全市累计完成客运量8083.98万人次,同比增长21.9%,“人从众”的广州再次火爆出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