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紧凑级轿车 东风启辰D60将11月上市

东风启辰全新紧凑级轿车D60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上市,新车造型十分动感,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将搭载1.6L发动机。
2017-08-08 15:40

8月上市 海马S5青春版CVT预售7.98万起

海马S5青春版CVT车型(此前命名海马S5 Young)已开启预售。此次预售共包含搭载1.6L+CVT动力总成的三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7.98-8.98万元。
2017-08-08 15:40

全新景逸S50正式上市 售6.79-14.18万元

全新景逸S5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79-14.18万元。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约时尚。
2017-08-08 15:40

奇瑞新瑞虎5将10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奇瑞新瑞虎5将10月上市 搭1.5T发动机
奇瑞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全新瑞虎5在T1X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
2017-08-08 10:59

长安CS15电动版四季度上市 续航300公里

长安CS15是小型SUV,目前仅提供汽油版车型,此前上海车展中,企业推出纯电动版本——CS15 EV。从长安经销商了解到,CS15 EV有望四季度上市。
2017-08-07 15:06

奇瑞全新SUV瑞虎5X信息曝光 将于10月上市

奇瑞汽车亮相了基于Conceptβ概念车打造的全新瑞虎5。有媒体从奇瑞汽车内部了解到,奇瑞全新瑞虎5或将更名为“5X”,并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T1X平台打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
2017-08-07 15:06

众泰对准“汽车人” SR9变形版预售17.98万

我们从众泰官方获得消息,众泰SR9变形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7.98万元,新车采用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提升,动力方面仍搭载2.0T发动机。
2017-08-07 15:06

可旋转的屏幕 比亚迪宋MAX插混版内饰图

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的内饰图曝光,新车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并且可以旋转,此外该车还采用电子挡杆。
2017-08-07 15:06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开启预售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开启预售
SUV天逸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新车将在今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
2017-08-07 11:39

动力沿用现款 新款起亚K4将8月25日发布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4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kW。新车在有望在外观造型上有一定改变,动力部分则与现款保持一致,将搭载1.6T和1.8L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申报信息中并没有出现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和此前提及的新1.4T发动机,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2017-08-03 15:54

续航300公里 长安CS15EV第四季度上市

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官方最大续航里程将达300km。据之前报道,官方公布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日前,我们通过官方获悉,长安CS15EV车型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2017-08-03 15:54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谍照曝光 新增多项配置

评论本图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劲炫ASX基本保持一致,但我们能看到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天窗设计现款车型全系无天窗,并且该车还有望增加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近日,一组新款劲炫ASX谍照在网络上曝光,从谍照上看,新车增加了天窗。新款致炫ASX还有望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
2017-08-03 15:54

广汽传祺两款全新SUV车型8月26日上市

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8月26日广汽传祺GS3和GS7两款全新SUV将同步上市。广汽传祺目前布局有GS8、GS5、GS4、三款SUV产品。GS7亮点:GS8“兄弟”车型换搭1.8T售价更低GS7是广汽传祺即将上市的中型SUV,与GS8为“兄弟”车型。
2017-08-03 15:54

东风风神新AX7增1.4T自动挡车型 油耗下降

AX7是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1.4T车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新款AX7增加1.4T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0.3L。
2017-08-01 14:43

自主品牌又一高颜值神车 三大件进口仅8万

我国汽车行业飞速发展,有着不少的优秀国产车型不断的涌现,我们要说的也是一款来自国内的自主品牌车型东风启辰的D60。
2017-08-01 14:44

斯柯达新款明锐/明锐旅行车8月22日上市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斯柯达新款明锐以及明锐旅行车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后者基于海外版明锐COMBI打造而来,前者则是一款小改款车型。
2017-08-01 14:44

宝骏560 1.5T+6速双离合车型8月4日上市

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宝骏560双离合车型将会在8月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将推出两款7座车型供选择。
2017-08-01 14:44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吉利新博瑞今日上市

由内而外全面革新 吉利新博瑞今日上市
吉利新博瑞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换搭了第二代1.8TD发动机。
2017-08-01 10:43

DS将推大轿车 搭1.8T与雪铁龙C6同平台打造

DS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打造的豪华品牌。目前,DS轿车中最大的车型为DS5。根据规划,DS将推出全新D级轿车(预计为中型车)。
2017-07-31 12:42

比亚迪宋7座版实车曝光 3种车型/2+3+2布局

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全新MPV车型宋7座版的实车图片,新车将提供三种版本车型可供选择,内部采用2+3+2式7座布局。
2017-07-31 12:55

众泰将推T300运动版/Coupe版 或2018年上市

有国内媒体报道众泰将为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T300推出三款衍生车型,分别为运动版、Coupe版和混动版,据悉三款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上市。
2017-07-31 12:42

新款Grand C4 PICASSO上市 售26.58万元

雪铁龙新款Grand C4 PICASSO国内正式上市,售价为26.58万元,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
2017-07-31 12:5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