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番禺经典店隆重开业

浓情七月溢彩流金!在7月21日迎来了广汽传祺番禺经典店隆重开业的好日子。
2017-07-24 10:01

师恩难忘 长安欧尚与你共渡与众不同的周末

同时相信各位车主一定能在长安欧尚的陪伴下,开启更精彩的人生。客户有秩序进场活动当天,长安欧尚A800的新车主们在全场欧尚粉丝的见证和祝福下,走向幸福之路。相信在未来,长安欧尚会一直秉持“以客为本”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市场和用户需求为导向,为尊贵的欧尚车主提供高品质、可靠、安心的服务。
2017-09-12 14:53

上汽荣威广州华绅荣4S店强势入驻花都盛大开业

仪式上广州华绅店正式加入了广州花都汽车行业协会,现场牛大鹏会长为华绅荣店董事长郭伟雄颁发理事单位牌匾。同时,他表示荣威车型将以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为区域消费者服务……上汽荣威厂家代表卫旻致词荣威广州华绅荣4S店,在试营业期间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支持,短短的几天里就吸引了众多购车的朋友,为答谢广大车主,开业现场还为车主进行了隆重而简约的交车仪式,车主们纷纷表式相信自己的选择,同时将推荐更多的朋友一起关注和购买荣威品牌。广州花都汽车行业协会牛大鹏会长为广州华绅荣店颁发理事单位牌匾活动现场人气高涨,气氛热烈。
2017-08-31 13:00

上汽荣威华绅荣4S店盛大开业啦!

广州市华绅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上海汽车集团设立在广州花都区的荣威4S专营店及MG名爵城市展厅,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芙蓉大道9号,总占地面积达4500多平方米。
2017-08-25 17:14

座椅360度旋转,这国产MPV比别克牛

座椅360度旋转,这国产MPV比别克牛
商务MPV界,丰田埃尔法被称之为明星的保姆车,知名度颇高,也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但是丰田埃尔法售价过高。
2017-07-10 17:10

吉利博越100°C温差挑战广州寻觅岭南文化

6月3日,早一天抵达广州的吉利博越100℃温差挑战车队,在这座地处岭南文化中心的历史名城,一场“吉利博越·揽粤记暨岭南文化传承之路”主题活动,为这场业界瞩目的汽车品质验证“马拉松”之旅再添浓重的人文色彩。
2017-06-06 11:15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域SUV战略启动

此外,本次车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以Teramont途昂与全新途观L领衔的SUV/Cross UV家族登陆深圳车展,PHIDEON辉昂、全新帕萨特、凌渡GTS、全新途安L、全新朗逸、Polo等实力车型共同登场。
2017-06-05 13:59

华南媒体卫蓝体验之旅

北汽新能源——中国纯电动汽车第一品牌
2017-05-17 16:39

福田萨瓦纳2.0T自动挡拓实福首发上市

  炎炎夏日,国产SUV市场好戏再登台!万众瞩目之下,美式霸气、德系品质的中国版霸道——福田萨瓦纳2.0T汽油版自动挡2016年8月13日在广州拓实福福田4S店首发上市。
2017-05-17 16:39

将年青进行到底 NISSAN单品牌首破百万

同时,东风日产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展望未来,东风日产更是在广州车展发布“i³计划”,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全价值链智能升级,把握汽车行业的智能化趋势,这也意味着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NISSAN3.0时代,YOUNGNISSAN战略进入新的里程。得益于YOUNGNISSAN战略的持续深化和全价值链综合实力的持续强化,东风日产不仅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更以雄厚实力稳居百万量级车企第一阵营,领跑国内乘用车市场。
2017-05-17 16:39

新车抵穗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到店实拍

新车抵穗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到店实拍
近日,广汽菲克Jeep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4T/2.4L两种动力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4.18万元。国产Jeep指南者的外观让人感觉非常熟悉
2017-05-17 16:39

广汽本田全新冠道240TURBO广州区域上市

高速启动,一路动力澎湃作为广汽本田最成熟的T动力,冠道240TURBO的技术性能更加强劲可靠,驾驶冠道240TURBO驶上环城高速,启动加速模式,在油门踩下的瞬间,驾驶者便可尽情享受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的动力输出与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匹配。契合冠道240TURBO的强劲澎湃动力,提供动感单车运动,使动能转化电能,让灯光蔓延点亮整车外观,直观传递冠道的动力快感······互动游戏有趣又有料,彰显冠道240TURBO创新科技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无穷乐趣。全新冠道是广汽本田向中国汽车市场交出的诚意之作,它将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令广汽本田“年轻于心、持续创新、富于洞察、值得信赖、鼓舞人心”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2017-05-17 16:3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