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长城炮皮卡全球版

试驾长城炮皮卡全球版
3月12日,全新升级的长城炮乘用皮卡全球版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万-16.68万元,并联合探路者品牌开启生活探险计划,再一次成为了皮卡圈的话题性产品,更是长城皮卡在高端化的又一次进化。
2021-03-16 14:52

试驾森林人 2.0i X运动版EyeSight

试驾森林人 2.0i X运动版EyeSight
一提到斯巴鲁品牌,稍微懂点车的消费者都知道,它引以为傲的是全时四驱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斯巴鲁在技术上的坚持甚至收获了不少粉丝型消费者。
2021-02-23 17:33

试驾体验传祺M8

试驾体验传祺M8
传祺M8可以说是中国品牌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MPV产品,经过这两三年的摸爬滚打,已经成为商务MPV市场的又一个选择。
2021-02-07 14:11

高速公路体验小鹏汽车NGP

高速公路体验小鹏汽车NGP
1月26日,小鹏汽车发布了史上推送功能最多、最强的一次OTA升级,XmartOS版本号为2.5.0。本次升级覆盖自动辅助驾驶、全场景语音、音乐座舱、应用生态以及用户用车习惯设置等多个模块。
2021-02-01 16:05

动感与优雅之间的平衡 试驾体验新奥迪A5

动感与优雅之间的平衡 试驾体验新奥迪A5
在Sportback的概念下,奥迪早已经呈现了广受欢迎的产品,,奥迪的Sportback概念下的产品也被称作“最美”车型。
2020-12-29 11:05

为年轻消费者而来 试驾体验全新MG5

为年轻消费者而来 试驾体验全新MG5
年轻化一直都是名爵产品设计上的一大特点,“运动”也是名爵一直以来的产品标签,无论是轿车产品还是SUV产品,运动化的属性也一直没有改变。
2020-12-16 11:35

MPV市场的搅局者 试驾体验荣威iMAX8

MPV市场的搅局者 试驾体验荣威iMAX8
荣威iMAX8在11月销量接近5000辆,也成功跻身国内MPV销量榜单的前十名,对于一款刚刚上市一个月的新车来说,这样的成绩足够抢眼,荣威iMAX8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号召力。
2020-12-15 14:55

同级别少见 为啥威兰达中高配车型受欢迎?

同级别少见 为啥威兰达中高配车型受欢迎?
在威兰达的销量中,威兰达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订单占比高达97%,四驱车型占比41%,双擎混动占比为26%。
2020-12-10 10:32

手握20万值得选,试广汽丰田威兰达

在国内市场,SUV是很多人的购车选择。这次要体验的就是一台中型SUV,也是时下热门车型——广汽丰田威兰达,上市之后备受瞩目、关注度极高的一款产品。
2020-11-13 19:26

试驾“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

启辰星定位为A+级SUV头等舱,并融入了女王座椅、48V轻混系统等标签,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因此,不少打算购买SUV车型的朋友,对这款车也十分期待。
2020-09-11 11:38

传祺GM8叫板GL8的底气在哪里?

传祺GM8叫板GL8的底气在哪里?
在国内中大型MPV市场上,别克GL8似乎是一个绕不过的选择,一来别克GL8已经多年蝉联这个细分市场的销量第一;二来别克GL8凭借着在消费者中积累的口碑,暂时还鲜有能够撼动其市场地位的产品。
2020-09-09 15:59

探寻舒适本源 诠释高品质驾驭体验

探寻舒适本源 诠释高品质驾驭体验
8月19日,“享巴适·启星程”启辰星全国媒体试驾会在四川成都圆满举办,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厂家领导、经销商伙伴、车主、全国媒体与新老车主齐聚于此,共同品鉴并体验了“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的产品品质与星级舒适享受。
2020-08-26 15:07

广汽蔚来HYCAN 007的竞争力在哪里?

广汽蔚来HYCAN 007的竞争力在哪里?
提到广汽和蔚来两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前者是中国本土汽车工业的代表,后者则是造车新势力中的头部企业,两家企业在2018年4月共同成立了广汽蔚来,并于2019年5月20日发布了“HYCAN合创”品牌以及首款概念车,2019年12月27日,广汽蔚来首款量产车HYCAN007推出并开启预售。
2020-08-25 17:37

试驾体验菲斯塔纯电动

试驾体验菲斯塔纯电动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新能源市场的A级车销量占比上升到了52.7%,已经超越了A0、A00级,成为了新能源市场的绝对主力,消费者对于新能源产品的需求,从单纯的代步需求,已经过渡到对丰富配置、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品质等体现产品价值上来。
2020-07-21 17:48

能否分一杯羹 哪吒U的竞争力在哪里?

能否分一杯羹 哪吒U的竞争力在哪里?
哪吒汽车,在2018年推出了针对入门级市场的首款小型SUV哪吒N01,且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不过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消费升级,紧凑级车型已经成为市场的主力,因此哪吒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哪吒U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3.98-19.98万元。
2020-07-15 16:02

试驾广汽丰田C-HR EV

试驾广汽丰田C-HR EV
从1997年第一代普瑞斯推出以来,丰田是最早“触电”的车企之一,混动车型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500万辆,随着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大趋势,进一步加快产品电动化进程,成为了丰田的重要课题之一。
2020-07-07 16:22

埃安V靠什么定义下一代智能车开创者

埃安V靠什么定义下一代智能车开创者
广汽新能源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面,接连推出了埃安S、埃安LX接连上市,其中埃安S在2020年5月份销量为3892辆,仅次于特斯拉Model3,成为了中国品牌新能源销量的冠军。
2020-06-29 11:14

能否打动潜在消费者 试驾上汽大众威然

能否打动潜在消费者 试驾上汽大众威然
在国内中大型MPV细分市场上,GL8一直都处于领先的地位,任何一个品牌想要从GL8上夺走一些市场份额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这么多年的积累,GL8在保有量、口碑上都有着极大的优势。
2020-06-12 11:19

突出品质感 试驾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突出品质感 试驾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传祺GS4从2015年4月上市,已经累计销售近120万辆,而其突破销量百万辆,仅仅用时三年零五个月时间,这也让传祺GS4成为了中国品牌中最快达到百万销量的SUV。
2020-04-15 15:38

20万家用SUV新选择 试驾广汽丰田威兰达

20万家用SUV新选择 试驾广汽丰田威兰达
早在前期预售的时候,威兰达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订单就占比高达95%,四驱车型订单比例达到了40%,双擎混动订单占比32%。这一系列的数据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更显得含金量十足。
2020-04-08 12:44

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

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试驾东风标致全新一代508L
精心调校的底盘、悬挂等优势一直以来都是标致产品的一大特色,只是在面对更加喜欢大空间、高配置的中国消费者,逐渐远离了市场的主流,销量也较高峰回落了不少。
2020-04-03 17:27

智联4.0系统加持 试驾“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

智联4.0系统加持 试驾“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
2019年第十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风启辰交出了品牌新十年的第一份成绩单——“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此款全新车型,是启辰VSA智能模块架构下的首款力作,背靠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体系,针对中国市场打造。
2020-03-30 17:18
14:19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近日,只要走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就能看到一片蓝色花海,在温室群景区-奇异植物室门外、木本花卉区棚架、樟树路、园林树木区、藤本园等区域,都能看到大片渐变的蓝紫色与蓝天遥相呼应。 [详细]
20:28 追踪 |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展开善后工作
追踪 |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展开善后工作
4月9日凌晨发生在广州花博大道101号的百艺城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大火持续引发关注。火灾影响较为严重的是A馆工艺品区商户。 [详细]
10:01 广交会带动本地酒店业 多项数据超2019年同期水平
广交会带动本地酒店业 多项数据超2019年同期水平
第135届广交会正在广州火热举行。记者从本地酒店也了解到,目前来看,本届广交会期间,酒店整体预订良好,多项数据超过去年和2019年水平。 [详细]
22:04 广州交警:广交会开幕首日展馆周边路况整体有序
广州交警:广交会开幕首日展馆周边路况整体有序
4月15日,135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上午9时许,琶洲广交会展馆周边新港东路等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大。据广州交警介绍,广交会开幕适逢周一工作日,现场路况整体有序,没有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的情况。 [详细]
17:37 全球第九!广州24家企业入选2024全球独角兽榜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4年全球独角兽榜》,广州市24家企业上榜,位居全球第9、全国第4,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详细]
17:24 便捷往返广交会展馆!这些线路可达市中心南站东站
便捷往返广交会展馆!这些线路可达市中心南站东站
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开门迎客,本届广交会于4月15—19日、4月23—27日和5月1—5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详细]
15:51 金融城北区规划获批 打造数字金融文化创新区
金融城北区规划获批 打造数字金融文化创新区
广州国际金融城是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区“一江两岸三片区”中的重点片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