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时尚

曾被“丑拒”的透视装,竟然可以这么“仙”?

曾被“丑拒”的透视装,竟然可以这么“仙”?
曾经被认为是“审美重灾区”的透视装,一直被穿搭风格偏于保守的女生“丑拒”。
2019-08-06 15:28

“油画妆”回潮,夏天就是要把浓艳进行到底!

“油画妆”回潮,夏天就是要把浓艳进行到底!
近来,复古质感的“油画妆”又回潮了。一些国货品牌也顺势推出了博物馆联名美妆赚足了眼球。
2019-08-06 15:27

跨界口红为何如此火爆?开售2分钟抢空

卖痔疮膏的马应龙卖起了口红,你会不会买呢?在南方日报发起的调查中,共488人参与投票。
2019-08-05 15:45

“网红店”变“长红店”,还要跨过几道坎?

一家鲜花主题的甜品店设置了不同风格的拍照区域,吸引了很多女孩前来打卡拍照。
2019-08-05 15:41

炎夏上班穿什么? 两大基本款随你挑

炎夏上班穿什么?  两大基本款随你挑
职场打扮,往往都不能对流行过于追捧,但穿得太“土”又会被DISS,究竟都市的精英女士们该穿什么去上班呢?
2019-08-01 17:42

睡衣背心都能外穿 过个随性的夏天

睡衣背心都能外穿 过个随性的夏天
炎热的夏日,选择凉爽舒适的衣服显得尤为重要,这样的单品,最合适的莫过于一件背心了。随性穿着,好看又舒服。
2019-07-30 17:59

涂了防晒霜怎么还黑了?你缺了一节防晒课

涂了防晒霜怎么还黑了?你缺了一节防晒课
夏日炎炎,对于经常暴露在太阳下但又担心被晒黑的人来说,涂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功课,可还是有些人涂了防晒霜。
2019-06-26 17:10

化妆品成分含“干细胞”和“脐带血”?别信!

广东省药监局邀请的讲座专家蒋丽刚透露,我国对化妆品原料实行目录管理制度,包括化妆品禁用原料目录、限用原料目录。
2019-05-27 11:35

零担保、低利息……非法医美机构盯上求职大学生

眼下正值招聘季,一些爱美的女大学生被“美容整容贷”机构重点锁定,在为迅速借到钱实现“美丽梦想”而欣喜的时候。
2019-05-23 10:14

化妆没有素颜漂亮?小心别踩这些“雷区”

化妆没有素颜漂亮?小心别踩这些“雷区”
化妆能够展现一个人独有的美感,改善原有的“形”“色”“质”,增添魅力。
2019-05-15 14:46

彩妆:如果唇上画一道极光会有多少回头率?

彩妆:如果唇上画一道极光会有多少回头率?
日前,许多彩妆品牌都打出了“极光色”的口红,简直令人捂不住蠢蠢欲动的钱包。那究竟什么是“极光唇”呢?
2019-04-11 10:52

时装:潮流兴“荒野原生美”

时装:潮流兴“荒野原生美”
有一种来自原生态的张力正席卷时装界,宛如沉寂在钢筋水泥的文明社会里,有一个自土壤深处自由不羁的荒野灵魂苏醒一样。
2019-04-11 10:52

这个春季,炫亮粉唇来袭

这个春季,炫亮粉唇来袭
每一季的唇妆大势都是最受美妆狂热分子们关注的,而今年春夏的大势色,毫无疑问——是粉色口红。
2019-04-11 11:40

当年你爱理不理 今年还高攀得起

当年你爱理不理  今年还高攀得起
随着时尚圈的复古风潮越刮越猛,那些曾经被我们嫌土气的“奶奶级”时髦元素纷纷“咸鱼翻生”了。
2019-04-11 10:52

时尚百搭“奶奶级发夹”春季火速爆红

时尚百搭“奶奶级发夹”春季火速爆红
踏入春日,精致时髦的姑娘们都会纷纷在小配饰上下功夫,尤其集中在发饰上,比如曾经风靡的春季草帽、夏季彩色发带等。
2019-03-28 17:28

正确使用粉底的方法赶快看过来

正确使用粉底的方法赶快看过来
粉底根据剂型可以分为以粉体为主的固体粉底制品、乳化型粉底制品和油水分散型粉底制品。
2019-03-25 14:19

这些护肤禁忌 你都做过吗?

这些护肤禁忌 你都做过吗?
拥有好皮肤是每个爱美女性追求的目标。生活在一个信息时代,美容护肤的相关知识、方法也学得越来越多。
2019-03-25 14:18

补水不能只靠面膜 这几个方法也不能少

缺水几乎是所有问题肌肤的关键所在。又到了每年“大风吹”的季节,此时的皮肤很容易干燥起皮,所以,补水工作不能马虎。
2019-03-25 14:21

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 潮人街拍

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 潮人街拍
美国纽约,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潮人街拍。
2019-02-21 17:35

寒冷冬季就该有件温暖的配饰

寒冷冬季就该有件温暖的配饰
想要驱散冬日寒冷带来温暖的感觉,怎么少得了毛绒配饰。作为女孩纸看到毛绒绒的单品可以说完全没有抵抗力。
2019-01-30 18:07

72岁淘女郎:生活品质不输年轻人

72岁淘女郎:生活品质不输年轻人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和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银发一族也开始加入这个行列。
2019-01-07 15:27

最新皮革流行趋势 你懂多少?

最新皮革流行趋势 你懂多少?
随着2019春夏时装周的上演,T台上风格多变的皮革风潮成了时尚圈关注的焦点。
2018-12-29 16:5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