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测量热量消耗偏差大 最高达72%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不少人都会使用智能运动手表估算运动表现,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此前测试11款智能手表及运动手表,发现估算的运动数据与实际有明显差别,例如估算日常生活步数的误差可达59%,而骑自行车及跑步的热量消耗偏差更可达72%。
2020-01-16 17:43

猎奇心态成消费点 “炒”新兴文化产品应注意啥

猎奇心态成消费点 “炒”新兴文化产品应注意啥
​近一段时间以来,售卖盲盒、潮鞋的店铺往往人满为患,甚至排起长队。消费者们对盲盒和潮鞋的热情,催生了“炒盲盒”“炒鞋”的消费现象,并因其隐藏的消费风险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2019-12-09 17:36

美颜滤镜,比“照骗”更可怕的是人生失焦

据统计,中国喜欢使用手机自拍的女性比例高达85.4%,而她们发布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的自拍照片,经过美化修饰的比例接近90%。
2019-11-20 16:49

实用保暖 “一体套装”受欢迎

入冬后,伴随气温下降,天津众多购物中心和百货商场纷纷推出防寒保暖商品。记者走访中发现,在热卖商品中,个性化时尚围巾深受消费者欢迎。
2019-11-20 16:49

微塑料问题引发全球关注

微塑料问题引发全球关注
从2019年起,ROSSMANN为旗下ISANA伊莎妠品牌更新包装,ISANA伊莎妠成为德国第一个全线通过「不含微塑料」认证的护肤品牌。
2019-11-19 10:52

干燥秋季, 粉底液和气垫谁更能打

干燥秋季, 粉底液和气垫谁更能打
从夏季过渡到秋冬,我们的皮肤状态也会出现变化,所以在这个特殊时间段,用对底妆就很关键了。记者搜罗了最近火爆的四款产品。
2019-10-28 11:19

22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染发产品属于我国日化领域“假冒伪劣”重灾区,大家尤要打醒精神选购。
2019-10-21 17:44

广州蚕丝娘 笑靥溢古画

广州蚕丝娘 笑靥溢古画
清代画师细心描绘蚕丝生产过程,记录“广缎”背后普通人劳作的艰辛与快乐。
2019-10-17 15:50

夜间健身火热 运动场所入夜爆满

夜间健身火热 运动场所入夜爆满
最近两年,广州24小时健身场所也越开越多。在广州天河,甚至出现了广州第一家24小时专为女性服务的健身房。
2019-10-17 11:38

节后上班,妆容这么画!

节后上班,妆容这么画!
十一七天假期实在溜得飞快,感觉还未休息够本彻底“回血”就又重新回到了职场。
2019-10-10 18:02

穿新衣不用剁手 共享衣橱“租衣”市场稳了没?

穿新衣不用剁手,随心换穿还能免洗、包邮……最近几年,共享衣橱的模式凭借其便宜快捷、省时省力的特点逐渐被年轻人所接受。
2019-09-27 14:17

中消协:防蓝光眼镜蓝光性能超标

因宣称防近视、抗辐射而在近期大热的蓝光眼镜,被查出了问题。
2019-09-20 17:52

化妆品该留该扔 药监局四招解惑

家里一堆化妆品不知道该留该扔?国家药监局专家教你4招,分辨化妆品到底有无变质。
2019-09-12 17:51

真瘦还是假瘦?别被体重蒙蔽了双眼

又到了肉肉藏不住的季节,相信一批战士又在减肥的战场上挥汗如雨,而一边吹着空调吃着冰淇淋一边同情着减肥勇士们痛苦奋战的你。
2019-08-15 15:40

曾被“丑拒”的透视装,如今竟然怎么看怎么“仙”?

曾被“丑拒”的透视装,如今竟然怎么看怎么“仙”?
曾经被认为是“审美重灾区”的透视装,一直被穿搭风格偏于保守的女生“丑拒”。
2019-08-06 15:28

便宜国货性价比 不输国际大牌

便宜国货性价比 不输国际大牌
日前,深圳市消委会联合福田区、龙岗区消委会对20个知名品牌口红进行了比较试验,昨日发布了结果。
2019-08-01 17:57

教你打造夏日轻薄底妆

夏天到了,伴随着越来越高的温度一起向我们扑来的,还有妹子们一堆的抱怨。
2019-05-31 17:29

时装:潮流兴“荒野原生美”

时装:潮流兴“荒野原生美”
有一种来自原生态的张力正席卷时装界,宛如沉寂在钢筋水泥的文明社会里,有一个自土壤深处自由不羁的荒野灵魂苏醒一样。
2019-04-11 10:51

正确使用粉底的方法赶快看过来

正确使用粉底的方法赶快看过来
粉底根据剂型可以分为以粉体为主的固体粉底制品、乳化型粉底制品和油水分散型粉底制品。
2019-03-25 14:19

美白:慢不要紧,最怕是烂脸

美白:慢不要紧,最怕是烂脸
​又到了准备开启“美白季”的时节了,广州的夏天总是比别的地方来得更早一些。
2019-03-25 14:19

新年红有多少种?网红唇膏一支搞定!

新年红有多少种?网红唇膏一支搞定!
今年再说红唇妆,可不仅仅是简单的大红色“姨妈色”,本宫红、烟灰粉、豆沙色……各种网红色唇膏,你会pick吗?
2019-01-30 11:27

奶奶装代言人72岁淘女郎:我们的生活品质不输小年轻

奶奶装代言人72岁淘女郎:我们的生活品质不输小年轻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和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银发一族也开始加入这个行列。
2019-01-07 15:2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