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大洋频道 > 电竞

无限火力3大BUG英雄 遇到他们盖伦也转不起来

无限火力中还有一些英雄却被我们给忽视掉了,就比如下面我们所要讲到的三个英雄,他们也是无限火力的厉害英雄,丝毫不比热门英雄盖伦差。
2017-08-30 07:49

套路与反套路 LPL上演野区霸主之争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到来之际,《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也将在9月1日迎来夏季总决赛。EDG与RNG两支强队将二度聚首夏季总决赛,而他们的打野选手Clearlove7与Mlxg却也已经是老对手了。
2017-08-30 07:45

王者荣耀-队友英雄熟练度蓝绿白就开演?

今天的话题来自于王者荣耀一位玩家遇到了钻石局排位练英雄,而且选得安琪拉,而且熟练度是白色的,于是心态崩了。那么我们就来聊聊大家对于游戏时遇到选低熟练度英雄的队友时,心态是怎样的。
2017-08-30 07:37

LMS第3种子队诞生!S7总决赛局势详细解析

今年S7世界赛总决赛新增了一个环节——入围赛。
2017-08-30 07:46

《权力的游戏》产品页面意外曝光

曾经创造过《辐射》、《上古卷轴》等等经典RPG系列的B社可能正在做一款《权力的游戏》游戏。今天NeoGAF论坛的网友在Target网站内发现了一个名为《Bethesda:权力的游戏》的产品页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08-28 17:51

《暗黑破坏神2》重制不远了?

暴雪娱乐旗下的经典游戏《星际争霸》最近上线了新的重制版本,也吸引了不少怀旧玩家一探究竟。那么,同为经典之一的暗黑破坏神近况如何呢。
2017-08-28 17:51

曝IG中单韩服战绩:Faker也被他单杀

​在昨日进行的LPL半决赛已经已经落幕,最终IG以三比二拿下了WE战队。在几场比赛中,IG的中单Rookie(肉鸡)表现十分亮眼,55开在直播间盛赞了一波Rookie,并且曝光了他在韩服和Faker对线的情况。
2017-08-28 17:51

销量排行榜 《绝地求生大逃杀》二十四连冠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8月21号到8月27号)销售排名,《绝地求生大逃杀》成功二十四连冠,《GTA5》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2017-08-28 17:51

《克苏鲁的呼唤》公布San值系统

由巴黎Cyanide工作室打造的恐怖新作《克苏鲁的呼唤》近日公布了游戏的一些新内容,包括第二章的故事以及一个新系统——San值。
2017-08-28 17:51

夏季总决落幕 王者荣耀EDG.M夺冠

总决赛首日,4位小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