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全程 防“坑”指南

买房前的虚假宣传、买房中的合同猫腻、买房后的货不对板……作为生活中最大宗的消费行为,买房吃亏,关乎的不仅是居住品质的折损,更有家庭财富的缩水。
2018-03-15 16:56

除甲醛这4个好方法 17天安全住新房

除甲醛这4个好方法 17天安全住新房
网上传的除甲醛有很多方法,但是真正的有效方法往往就只有那么几种。这篇文章会总结几种除甲醛误区和除甲醛有效方法。
2018-03-13 16:01

提早做功课 完美避开装修“坑”

提早做功课 完美避开装修“坑”
房屋装修花费不小,但很多过来人都会发现,如果在装修前不提前做好功课,装修过程中和入住后常会发生很多糟心的事。
2018-03-06 17:36

三分钟教你看懂家居装修色彩搭配常识

关于家装设计中的配色,其实没有难看的颜色,只有不和谐的配色。在一所房子中,色彩的使用还蕴藏着健康的学问。
2018-02-27 17:25

千万小心家装中的七大忽悠

装修过的人都知道,装修的过程就是在不停地做决定:用什么样的家装公司;用哪种材料;花多少钱等等。专家提示,7种疏忽会直接影响你的决定。
2018-02-27 17:25

糖系是否会流行下去

糖系是否会流行下去
不过我认为,糖系会流行起来,并且这么多年都没有在潮流中消失的最大原因还是这个:舒压。糖系的颜色可以让人平静。
2018-01-31 10:40

“糖系”装修——属于成年人的热情和优雅

“糖系”装修——属于成年人的热情和优雅
“糖系”装修——属于成年人的热情和优雅。糖系和马卡龙色完全不在一个谱系里。先感受一下马卡龙棉花糖的色彩。
2018-01-31 10:59

给你温暖安稳感觉的“糖系”装修风格

给你温暖安稳感觉的“糖系”装修风格
“这种风格只适合现代投行精英此类进取心勃勃的平衡一下三观!我等每天挣扎在抑郁线附近的看久了要万念俱灰!求给上有老下有小在外为五斗米折腰对内劳心劳力的我们指点一个生机勃勃的风格啊!”
2018-01-31 10:56

主动选择、找到“盐系”装修的核心

主动选择、找到“盐系”装修的核心
盐系必须断舍离吗?盐系和“性冷淡”、“断舍离”还不一样啦,不强调必须全部扔光,而是要主动选择、找到核心。
2018-01-31 10:56

如何才能实现“盐系”装修呢?

如何才能实现“盐系”装修呢?
要怎么搞“盐系”?下面就来说说盐系的一些基本元素,非常容易实现。最最基本的,你需要一面大白墙+浅色地板。
2018-01-31 10:56

“盐系”装修?你也可以试试

“盐系”装修?你也可以试试
“盐系”房间的最初发源,其实来自于一个日本女生TNK的房间。她想要一个“帅气又清爽”的房间,因此借用了形容男生气质干净清爽的“盐系”一词。
2018-01-31 10:36

北欧风过时了,现在流行“盐系”装修

北欧风过时了,现在流行“盐系”装修
现在的网络流行文化很有趣,佛系,养生90后,中年少女,每个人都可以给自己找到一个矛盾且有趣的符号。
2018-01-30 16:52

客厅铺什么颜色瓷砖好?这几种搭配都不错

在装潢时,客厅是最重要的一个区域,而客厅装扮的好坏除了和家装风格有关之外,也和瓷砖颜色有关,那么,客厅用灰色瓷砖好看吗?
2018-01-30 16:08

小床怎样布置最舒适

寒冷的冬天,赖在床上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这时候床位一定要布置的舒适温暖才够给力啊!下面小编就通过6个案例,教教大家冬日的小床应该如何布置吧。
2018-01-30 16:01

装修中如何有效防止瓷砖出现脱落现象?

如果瓷砖贴合不到位或者在铺设瓷砖前,没有做好准备措施,就只是和点水泥,就直接贴合上去了,这样的贴法日后肯定是会出现问题。
2018-01-30 16:01

房子未装完 就得给全款?

“他们没有按时完成装修,反倒还要我先给齐全款才能留下工人来装修!”近日,市民简先生报料,他购买了一套二手房。
2018-01-30 16:01

业主未按合同卖房 中介索违约金

违约金作为一种违约责任形式,能敦促合同双方严格遵守合同条款,认真履行合同义务,从而保障交易正常进行。
2018-01-30 16:0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