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2017年改版> 房产频道> 热点要闻> 正文

十八般武艺的物业技能竞赛惊艳登场!

2017-12-27 13:15 来源:大洋网

11月15日,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广州公司“新形象心服务新未来”2017年物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富力盈凯广场落下帷幕,此次大赛旨在为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及专业素养,传承企业文化,围绕客服、环境、工程、秩序四大专项开展。大赛邀请了富力地产广州公司高层和富力物业公司各个专项经理作为评委,为选手专业打分。

激情开场 舞动富力

一开场,十多位企业俊男靓女员工们为大家带来了激情四射的《热情桑巴》舞蹈,瞬间燃爆整个比赛现场,也为接下来比赛的选手加油打气。 

播撒绿色 收获蓝天

本次大赛历经两个多月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7支队伍出色的完成了决赛。

比赛首先上场的是环境管理部,他们的才艺展示是快板和啦啦操,律动十足,优秀的表现让他们获得了最佳风貌奖。

紧接,大理石石面处理和DIY创意盆栽设计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派两名队员参赛,限时15分钟,两项得分相加最高的前三名获胜。清洁地面不只能用拖把和消毒水,环境管理部参赛员工展示专业清洁器材的使用方法,令大家全面了解地面清洁打蜡全方位操作。

比赛员工展示DIY创意盆栽创作,不仅造型美,而且寓意深远,有“一帆风顺”“花开富贵”等

参赛选手为领导介绍作品

凝心聚匠 实干前行

第二环节是工程技能实操大比拼,比赛项目是铜导线连接工艺和双联灯控开关的比拼,每队三组队员参赛,限时35分钟。

危急一刻 平安一生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消防安全比拼,秩序部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亮相,让比赛进入高潮。

消防安全是物业管理的重中之重,在火灾来临时如何迅速、正确地灭火是关键,也是比赛的亮点。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分别是“急速灭火”和“模拟射靶”,每组派1-2名队员参赛,计时完成。裁判一声口令,秩序队员电光火石之间就穿戴好消防服、佩戴好呼吸器并争分夺秒地到达灭火点。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拼,冠亚季军脱颖而出!

获奖名单

冠军:

环境组——中南、西南区联队

工程组——海珠片区联队

秩序组——无限极中心队

亚军:

环境组——CBD联队一队

工程组——南北片区联队

秩序组——盈盛广场队

季军:

环境组——海珠片区联队

工程组——CBD联队

秩序组——爱丁堡队

革故鼎新 继往开来

比赛结束,广州公司总经理陈常伟先生为本次大赛总结致辞,他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出色的技能表现与抖擞的精神面貌,希望工程、环境、秩序的同事继续保持、不断进步,将来代表富力物业在广东省乃至全国参加比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富力物业人会把比赛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以“新形象”全心全意地为业户提供“心服务”,共同迎接“新未来”!

[ 编辑: 王中一 ]
分享到: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