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河鲜 味道赞

夏日河鲜 味道赞
在河源市客家地区,因该市境内拥有新丰江和东江两大河流以及众多的江河湖泊,河鲜种类特别丰富,禁渔期过后的河鲜。
2019-07-11 13:55

海鲜大餐在招手

海鲜大餐在招手
暑假来到,孩子们抛开书包,奔向自然。广东有天然的地理优势,海滩资源丰富,给放暑假的亲子家庭提供了放飞自我的多样选择。
2019-07-11 13:54

海鲜消夜镬气十足

海鲜消夜镬气十足
广州盛夏之夜,气温仍火辣辣。过去还没有空调的时候,人们辗转难眠,只能上街乘凉,体力消耗以后爱吃消夜。
2019-07-09 14:22

荔枝入馔 名“红云宴”

荔枝入馔 名“红云宴”
岭南饮食文化有着“不时不食”的特点,每到蝉鸣荔熟之时,以岭南佳果荔枝入馔,千年前已有之。
2019-07-09 11:38

白云宴餐厅“返璞归真·自然之味”概念农家菜活动回顾

白云宴餐厅“返璞归真·自然之味”概念农家菜活动回顾
随着时代的日新月异,白云宴中餐厅的厨师们怀着对食物的理解,在不断的尝试中寻求着转化的灵感。
2019-07-08 19:03

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风尚韩食之旅

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风尚韩食之旅
自七月起,一场韩国美食盛宴即将于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开启。
2019-07-05 18:01

让舌尖畅游花海

让舌尖畅游花海
“映日荷花别样红”,在你身体畅游花海之际,舌尖也“潇洒走一回”。
2019-07-04 12:58

流水古巷——广州首家猪肠粉专门店!

流水古巷——广州首家猪肠粉专门店!
猪肠粉,源自广州西关,是一种以米浆蒸熟,卷成猪肠状切段的民间小吃。
2019-07-01 12:26

马来西亚带壳榴莲来中国内地了

马来西亚带壳榴莲来中国内地了
盛夏来到,东南亚地区的“水果之王”榴莲迎来当造季节。泰国和马来西亚两个国家的榴莲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2019-06-27 17:49

鲜美海鲜 夏日诱惑

鲜美海鲜 夏日诱惑
含不饱和脂肪酸的海鲜,是夏季餐桌上极好的白肉类伴侣。它不会给肠胃添加过多的负担。
2019-06-27 17:48

夏日“心头好” 清爽去烦躁

夏日“心头好” 清爽去烦躁
气温逐渐升高,亟需一杯清爽夏日饮品一扫烦躁,还内心清凉世界。“美少女”对夏季饮品的要求很高。
2019-06-18 14:26

炎炎夏日 解暑补水多吃冬瓜

炎炎夏日  解暑补水多吃冬瓜
炎炎夏日,气温高,暑湿重,很多人出汗多,食欲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2019-06-12 15:45

火遍南番顺 滋粥楼小馆开启餐饮集团合作新模式

火遍南番顺 滋粥楼小馆开启餐饮集团合作新模式
食在广州,厨出凤城。顺德菜作为粤菜的重要分支,凭借“鲜味”在广东拥有众多粉丝。
2019-06-11 14:01

开遍全球的火锅店,终于来广州了

开遍全球的火锅店,终于来广州了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众所周知,火锅历史悠久,远可考究到战国时期。
2019-06-06 17:22

鲜香在舌尖起舞

鲜香在舌尖起舞
春末夏初,岭南地区雨水多,气候多变。人的胃口也随之摇摆不定,肥腻之物不愿多吃,倒是河海之鲜能勾起几丝食欲。
2019-05-30 14:22

来,尝尝“穿越”百年的粽子

来,尝尝“穿越”百年的粽子
如今市面上的粽子,款式、包装都五花八门,让人目不暇接。你对“百年传统技艺”古法粽子感兴趣吗?
2019-05-30 14:24

人间至味是广府 白云轩美食品鉴活动回顾

人间至味是广府 白云轩美食品鉴活动回顾
素有“美食之都”称号的广州,汇集了各地各省乃至各国的美食。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说一方话,吃一方菜。
2019-05-29 17:45

亚洲风味 地道绽放

亚洲风味 地道绽放
尽管广州亚洲美食节已于上周圆满落下帷幕,但食客们对于亚洲风味的热衷并未削减,热度依旧在持续。
2019-05-28 16:38

麦当劳推出首款故宫文创产品 跨界传统文化打造儿童节体验

麦当劳推出首款故宫文创产品 跨界传统文化打造儿童节体验
日前,麦当劳与口碑综艺《上新了·故宫》跨界合作,打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儿童节体验。
2019-05-28 11:46

品南粤特色 尽在花园酒店

品南粤特色 尽在花园酒店
恰逢5月16日广州亚洲美食节开幕,花园酒店作为亚洲美食节的主会场。
2019-05-27 18:27

走!带上你的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尼泊尔美食舌尖之旅

走!带上你的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尼泊尔美食舌尖之旅
“不出广州,吃遍亚洲”随着广州亚洲美食节的火热展开,这句话俨然成了对广州美食的肯定。
2019-05-21 14:01

椰子炸鸡 一扫而光

椰子炸鸡 一扫而光
昨日中午,印度尼西亚主宾国日活动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这里也是印尼驻广州总领事馆所在地。
2019-05-21 14:0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