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最快、最强!“数字伊利”引领中国奶业数智新未来

在世界奶业大会全产业链展会现场,伊利展区的裸眼3D、数字人互动、VR体验、智慧牛舍自带流量,吸睛无数,“数字伊利”成了奶业大会的网红打卡地。
2023-08-08 11:26

世界奶业大会开幕!伊利凝聚全球力量共建“世界乳业科技之都”

8月5日上午,以“创新合作、绿色低碳,推动世界奶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奶业大会开幕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
2023-08-07 15:49

国家级双中心同日启动!伊利参建中国乳业创新和降碳龙头工程

8月4日,中国乳业首个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和国家碳计量中心(内蒙古)乳业分中心在世界奶业大会期间正式启动。
2023-08-04 19:06

中国首创!伊利伊刻活泉现泡茶惊艳上市

7月27日,伊刻活泉现泡茶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举办,中国首款旋盖式现泡茶——伊刻活泉现泡茶隆重上市。
2023-07-28 14:31

“一个荔枝三把火”, 竟然还有人用它煲汤?

“一个荔枝三把火”, 竟然还有人用它煲汤?
2023-07-27 15:56

预见前沿科技,智引健康未来一一乳品工艺创新与健康论坛在重庆召开

​7月20日,在第十四届奶业大会期间,乳品工艺创新与健康论坛在重庆召开。
2023-07-21 17:51

粤疾控提醒食品风险:勿误食有毒野果 适量食用小龙虾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19日发布消息提醒市民暑期要重点预防米酵菌酸中毒、误食有毒野果等风险。
2023-07-21 17:04

麦当劳第九届“大薯日”开启,打造全场景“以薯消暑”体验

大暑节气将至,麦当劳中国宣布开启第9届“大薯日”夏日狂欢。
2023-07-17 11:39

火龙果浑身是宝,常吃对身体有四大功效

火龙果属于热带水果的一种,不仅味道不错,长得也很漂亮,吃着还很方便,只需切开后用勺子一挖,便可享受美味。
2023-07-13 16:47

不融化的雪糕能吃吗

​炎炎夏日,没有什么是一支雪糕治愈不了的。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近日发布消费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食用雪糕的注意事项。
2023-07-05 09:57

赓续红色文化 广东伊利党支部开展“五个一”活动关心关爱党员

广东伊利党支部开展党员关心关爱“五个一”活动,真正将党性教育与关心关爱党员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2023-12-04 14:15

全方面价值创新 高质量稳健发展 伊利618一起分享美味传递健康

伊利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
2023-06-19 17:41

伊利与一心堂开启战略合作暨舒化安糖健新品发布会

双方将面向血糖健康管理需求人群,在产品研发、健康教育、专业诊疗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一站式血糖健康管理平台,持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健康营养需求。
2023-06-19 14:54

伊利创新大潮澎湃 新品亮相FBIF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

伊利集团以“聚力创新 伊路领航”为主题参加第9届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及FBIF食品创新展,展示金典、安慕希、舒化、植选四大品牌新品,以更优质的产品激活消费新需求。
2023-06-16 16:15

乳品消费市场回暖

一季度,乳品市场销售总体回暖,液态乳品消费稳定增长,网上零售增长较快,对乳品市场增长拉动作用明显。乳制品和消费渠道趋于多元,基础类和消费升级类产品更受青睐。
2023-06-15 15:12

夏日奶咖“黑科技” 麦咖啡创新推出奶铁冰冰冰奶铁

为提供“香浓”与“冰爽”兼得的夏日饮咖体验,麦咖啡潜心研发,将当家奶铁制成“奶铁冰”,在经典冰奶铁的基础上,创新打造奶铁冰冰冰奶铁。
2023-06-07 18:12

广州必胜客携手卓越全日制中高考学校 助力“必胜青年”逢考必胜

近期,必胜客联合“南孔爷爷”IP,在全国各地开展“逢考必胜”系列活动,并在必胜客餐厅推出了联名“南孔爷爷”IP的“逢考必胜”套餐、逢考必胜尊享卡等,为考生们加油打气、送上“必胜”祝福。
2023-06-05 17:43

首度粤闽湘三省联动超1600家餐厅参与 麦当劳麦满分免费早餐力挺高考考生

今年,麦当劳继续推出“高考加油,满分挺你!”的爱心助考公益品牌活动,并首度在广东(中山珠海除外)、福建和湖南三省超过1600家餐厅同步开展。
2023-06-05 14:55

数字伊利又进阶!全球乳业首个元宇宙数字孪生工厂上线

当实体企业面对数字经济,当虚拟与现实“共舞”,伊利先行一步,将实体工厂“搬”进了虚拟空间,为全球消费者开启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数字新体验”。
2023-06-02 20:05

伊利用牛奶丝路讲述全球品质故事

今年6月1日是第24个世界牛奶日,伊利在为牛奶“庆生”的同时,还用一条特别的“牛奶丝绸之路”,开启了一场不同寻常的品质溯源之旅。
2023-06-01 14:14

为群众办实事丨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企业

近日,广东伊利党支部联合公司安委办,邀请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红十字会到公司组织救护员培训。
2023-05-31 10:31

打卡甘肃民勤!伊利“童梦同宇”助力大漠孩子放飞天文梦想

5月29日,伊利集团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启动的伊利“童梦同宇”天文科普公益项目,走进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以实际行动助力民勤县天文科普事业发展,激发孩子们探索星空的求知热情。
2023-05-30 17:01
19:38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同时要提高警惕,避开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在遭遇恶劣天气时,应尽量留在安全的室内区域暂避。 [详细]
21:11 近1340个岗位!招聘夜市在北京路商圈举行
近1340个岗位!招聘夜市在北京路商圈举行
夜幕下,招聘旺。4月19日晚,由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总工会、北京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民营企业服务月”暨越秀区北京街招聘夜市活动在西湖路广百文化广场“开张”。 [详细]
20:39 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广花城际有新进展
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广花城际有新进展
4月20日,“铁兵·广花18号”转动直径达8.8米的盾构刀盘,开启广花城际铁路方应区间右线隧道掘进施工。在应凤区间,“铁兵·广花20号”也蓄势待发,负责右线隧道的掘进工作。截至目前,广花城际(广州东—花都天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6%,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 [详细]
16:57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广州出台了《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也将于今年5月起施行,聚焦制约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土地、融资、用人等难题,全力以赴为民营经济发展赋能解忧,为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法治保障。 [详细]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