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大洋网星级品牌推荐盛典圆满落幕

广州日报大洋网星级品牌推荐盛典圆满落幕
​由广州日报粤传媒、广州日报大洋网主办的“2017年度广州日报大洋网星级品牌推荐活动”于2018年1月再度续航。
2018-03-09 17:57

惠食佳滨江大公馆

惠食佳滨江大公馆
而追求“新派”也不等于天马行空就能制胜,想要傲立潮头,就必须得有独门诀窍。从今年3月起,惠食佳按月推出“时令古董菜”,遵循广东人不时不食的胃口,巧用汆、灼、卤、炸等不同的烹饪技巧,带你寻回真真正正的古董粤滋味。1992年,凭首创啫啫煲起家的惠食佳,内里其实住着一颗“复兴西关菜”的心。
2018-01-04 13:57

牛满贯

牛满贯
牛满贯·正宗潮汕鲜牛肉火锅地址:海珠区江南西路19-21号2楼地铁:距江南西站约222米电话:020-84488559。
2018-01-04 13:57

云山诗意(广州大学城雅乐轩)

云山诗意(广州大学城雅乐轩)
人均消费约:人民币约120元特色招牌菜:黑蒜炖活鲍汤,五彩椒鳕鱼煲,石板牛柳粒,荷香风沙鸡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小谷围街立德街66号预订电话:020-3110-3096交通指南:地铁四号线大学城南站B出口,往立德街方向步行约10分钟自驾车:导航至番禺大学城大学时光,岭南印象园对面。
2018-01-04 13:57

OPEN全日制餐厅(希尔顿逸林酒店)

OPEN全日制餐厅(希尔顿逸林酒店)
酒店将为您奉上一块招牌希尔顿逸林巧克力曲奇,期盼您的到来。
2018-01-04 13:57

亚洲国际大酒店

亚洲国际大酒店
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是一家商务型酒店,位于广州市最繁华的都市商业中心--环市东路,交通便利。
2018-01-04 13:57

陶陶居

陶陶居
事实上,广州的“一盅两件”饮茶文化不仅源远流长,而且内涵丰富,更是随着时代发展和消费需求而不断演变。有人说,在广州叹“一盅两件”是老家人的玩意,我想说,那只是因为你没有体会到“一盅两件”背后那份历经世事变幻后“淡淡定,有钱剩”的坦然。有人说,在广州叹“一盅两件”闹哄哄的很折腾人,我想说,那只是因为你没有感受到“一盅两件”背后那份茶客与茶客之间、茶客与服务员之间闲话家常的亲近。
2018-01-04 13:5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