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给利卡,满足你无限的好奇心

一张给利卡,满足你无限的好奇心。
2017-12-14 15:13

“刷卡”最酷?广发卡告诉你,还可以更酷!

贝拉米支付腕表将创新与时尚完美结合深邃、海洋、珊瑚、贝壳四种颜色,好看又百搭将SWATCH独树一帜的趣味、色彩和功能性展现无遗关键词2:安全尽情买买买,安全交给广发信用卡就好。一聊起SWATCH腕表首先想到的便是潮、年轻、创意作为走在时代风潮前沿的酷牌每年SWATCH都和各界大师合作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奇的新概念2011年SWATCH与时尚鬼才JeremyScott合作推出个性十足的系列腕表“高贵女神”的表头可以脱卸,演绎百变女郎的风情“天使之翼”用黑色线条勾勒出天使的纯真无邪“霹雳侠”以闪电腕带释放桀骜不逊的“坏”高调传递出最潮流的腕上时装新主张高贵女神、天使之翼、霹雳侠SWATCH还邀请著名光雕艺术家IvanNavarro设计出“死而无憾”腕表神秘的骷髅图案占据整个表盘表达不轻言放弃,遵从内心的真我个性死而无憾腕表那么,SWATCHPAY。采用中国银联云闪付解决方案将广发信用卡的支付功能轻松赋予腕间通过支付标记化Token技术代替银行卡号进行交易验证避免卡号信息泄露带来的风险安全、防盗、无负担关键词3:便捷加入了NFC近场通讯技术的SWATCHPAY。
2017-12-14 15:13

光大党委书记李晓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生活会

光大党委书记李晓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生活会。
2017-12-14 11:13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新塘支行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中国工商银行广州新塘支行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7-12-14 11:14

中信银行获评“2017中国社会责任扶贫奖”

中信银行获评“2017中国社会责任扶贫奖”。
2017-12-13 11:16

中信银行召开新版手机银行发布会

移动智能遇见美好未来,中信银行召开新版手机银行发布会。
2017-12-13 11:16

中信银行荣获年度卓越私人银行奖

中信银行荣获年度卓越私人银行奖。
2017-12-13 11:16

激情广马 太平相伴

2017年广州马拉松比赛在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2017-12-13 11:16

民生银行“中国黄金市场发展15周年”征文揭晓

“民生黄金银行2.0”发布的同时,中国民生银行与我国黄金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征文活动评审委员会阵容强大,由中国黄金协会、上海黄金交易所、世界黄金协会、中国黄金报社、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黄金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新加坡金银市场协会等单位专家组成。为共同回顾我国黄金市场的发展历程,探索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国黄金协会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共同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协办了“中国黄金市场发展15周年”大型有奖征文活动。
2017-12-12 13:25

线下也疯狂,全国75家时尚卖场一起嗨

线下也疯狂,全国75家时尚卖场一起嗨。
2017-12-11 11:33

中信银行权威解读出国留学六大趋势

留学低龄化一方面得益于家长的眼界及经济能力的提升。但是工科、社会学科和艺术类学科近几年在留学学科选择方面开始增多,学生开始考虑就业之外自己的兴趣爱好、深造方向等。留学除了给学生带来的学历上的提升、学术水平上的丰富之外,更多的是对学生自身阅历、自我成长方面的磨砺,自身能力与语言能力的锻炼。
2017-12-07 11:21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与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7 11:07

中信银行“信秒贷”问世

中信银行“信秒贷”问世。
2017-12-07 11:06

广东中行服务粤企融入全球财富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广东中行”)积极围绕“担当社会责任”战略目标,紧跟广东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2017-12-06 13:50

“五劲齐发”抓党建 融入基层促发展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广东中行”)是中国银行在广东省内设立的一级分行。
2017-12-06 13:37

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200亿元资金支持广州城投集团住房租赁业务

2017年12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原广州分行)与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住房租赁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5 13:24

民生银行举办“托付民生·幸福养老”养老金高峰论坛

11月27日,民生银行资产托管部在北京举办“托付民生·幸福养老”养老金高峰论坛,多家养老金客户.......
2017-12-04 14:22

民生银行进入跨境支付新时代

11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民生环球速汇GPI”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17-12-04 14:22

中信银行折桂“中国最佳银行”

伦敦当地时间11月29日,英国《银行家》杂志(The Banker)2017年度最佳银行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17-12-01 15:55

中信银行汇集全球名企助力留学生就业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该行携手UniCareer职业教育平台于12月9日举办海归精英专场招聘会,为出国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2017-12-01 15:55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潮州举行粤东城市发展论坛

11月23日,潮州——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支持粤东地区实体经济与城市发展,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中信集团旗下机构在潮州举行“中信粤东城市发展论坛(潮州)”。
2017-12-01 15:55

紧跟政策步伐 发挥特色优势 广东中行倾力服务支持广州住房租赁市场发展

中国银行发挥全球化服务和多元化经营优势,助力广州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中国银行能够契合住房租赁市场主体供给多元化的特点,为住房租赁产业链中的政府、企业、居民等各方提供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该行在“全球化跨境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市场地位也有益于引入海外成熟市场经验,推动住房租赁市场相关债券发行、并购基金、股权融资、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等金融产品创新。广州市是全国首批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为落实中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精神,近期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广州市房地产租赁管理所密集开展调研,与租赁运营服务企业、银行金融机构共同探讨如何推动广州市住房租赁市场主体的多元化发展,发挥金融行业对租房租赁市场的积极支持作用。
2017-11-30 18:0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