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中信银行推“乐享金”补贴移动支付用户
近日,中信银行正式推出“乐享金”活动,鼓励用户将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Apple Pay等移动支付方式,绑卡和消费均有奖励。这是今年以来中信银行践行数字普惠金融的诸多举措之一。
2017-08-23 10:38

百信银行获批开业

2017年8月21日,中信银行与百度公司联合创办的首家具有独立法人的直销银行——百信银行筹备组披露,已于当日收到中国银监会核发的《中国银监会关于中信百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银监复[2017]255号),批准百信银行开业,这标志着全国首家独立法人直销银行——百信银行获得开业资格。
2017-08-23 10:38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电视台举办篮球友谊赛

为进一步加强与外部单位的联动,增强银企之间互动共赢,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近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电视台在澳力体育馆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2017-08-22 12:25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成功举办2017年 “匠人·匠心” 运营知识竞赛

8月19日,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在广发南海金融中心举办了2017年“匠人•匠心”运营知识竞赛总决赛,以赛促学全面打造“高素质、精业务、强技能”的新运营形象,树立一流商业银行窗口标杆。该行600余名员工出席本次竞赛活动。
2017-08-22 12:25

中信银行推出“乐享金”计划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渠道发布信息表示,中信银行最新推出“乐享金”计划,对于初次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以及Apple Pay等支付平台的用户,每绑一个便大方发放10元乐享金。
2017-08-21 13:21

中信银行抢滩互联网金融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推动下,“互联网+”带动了新的投融资服务模式,中信银行以互联网思维优化经营模式,对网络金融服务产品和渠道进行整合升级,推出了“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等一系列互联网金融产品。
2017-08-21 13:21

中信银行将送3000张广州车展门票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中信银行携汽车行情网将共同推广于8月19-20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的2017第16届广州国际采购车展(以下简称“广州车展”),助力打造一个看车、试车、买车一步到位的惠民采购车展。
2017-08-21 13:21

中信银行华润通联名卡推出积分大礼包

近日,中信银行相关渠道发布消息称,该行与华润合作的联名卡—中信华润通联名卡—推出华润通积分大礼包,凡下载华润通APP的联名卡用户,将有机会获得该积分礼包,该积分可在华润旗下Ole’超市、太平洋咖啡等门店消费抵现,并可兑换中石化油卡、哈根达斯、麦当劳抵现券,兑换场景更加海量、多样。
2017-08-21 13:21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打造千亿规模汽车生产消费综合融资服务

广州,2017年8月17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全力支持广东实体经济发展,通过创新汽车金融模式打造千亿规模汽车生产与消费综合融资服务。
2017-08-21 13:21

中信出国金融领跑行业18年

1998年,中信银行在发展零售中间业务中突破传统理念,针对我国每年有大量人员办理签证的市场潜力,与美国使馆合作推出了独家代收赴美签证申请费、代传递再次赴美签证资料业务,成为国内商业银行的“一枝独秀”。
2017-08-21 13:21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提速发展资产托管业务

8月16日上午,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举办资产托管部验收授牌仪式,迎来了该行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广发总行资产托管部和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相关领导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2017-08-21 13:21

【大行·工匠】在工行挥洒25年热血的“老师傅”李春辉

1993年,阳光朝气的李春辉加入了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这个大家庭,时光荏苒,转眼入行25年,当年的小鲜肉已变成现在的老师傅。
2017-08-17 16:16

中信银行助力华夏幸福 发行全国首单PPP资产支持票据项目

日前,中信银行牵头承销的“华夏幸福固安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市政物业服务2017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项目”成功发行,标志着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正式落地银行间债券市场。
2017-08-25 12:07

中信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亚太地区最佳进步零售银行”及“中国最佳进步零售银行”两项大奖

近日,在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17未来金融峰会暨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颁奖晚宴上,中信银行荣获2017年“亚太地区最佳进步零售银行”及“中国最佳进步零售银行”两项大奖。
2017-08-25 12:07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成为广东省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合伙人

7月31日上午,广东省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及5000亿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筹备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广东大厦隆重举行。
2017-08-25 12:07

广发银行“理财小能手”活动 助力儿童财商启蒙教育

随着经济的发展,财商成为继智商、情商之后又一被广泛认同的现代社会人的基本素质之一,许多家长也越来越意识到财商教育对于孩子的重要性。
2017-08-15 12:40

民生银行与国科控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8月8日,中国民生银行行长郑万春会见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民生银行副行长石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4 14:38

玩转科技 拿下3000亿元信贷余额

继卡量破5000万大关之后,广发信用卡信贷余额于近日突破3000亿元,成为“3000亿俱乐部”的一员。
2017-08-11 15:27

广发卡把科技玩出国际范

日前,在国际权威媒体《亚洲银行家》主办的2017年中国奖项计划评选中,广发信用卡凭借智能自助语音催收项目荣获“最佳自助服务银行奖”。
2017-08-11 15:2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