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轻轨爆红 这些列车很神奇

重庆轻轨爆红 这些列车很神奇
有一家“咖啡小筑”就上了镜,坐在院子里,可以俯瞰江景、抬头望见“网红”轻轨,视角极佳。
2017-05-24 12:54

厦门旅游景点推荐!

厦门被称为鹭岛,是一个充满轻快与悠闲的城市。它是海中之城,城中存海,就如镶嵌在俗世里的蓬莱。
2017-05-18 14:20

端午小长假出游推荐

端午小长假出游推荐
这个五月,要出游的你“借口”不要太多——送走“五一”小长假、庆祝“五四”青年节、迎来“5·19”中国旅游日……而距离粽叶飘香的端午小长假,也只有不到半月了。
2017-05-18 14:20

斜阳伴晚烟 迷“鹭”归处

由近百亩的簕竹林和鱼塘组成,目前有超过1万只鹭鸟栖身其中。每天早上6时,朝霞初露,白鹭便飞离簕竹林外出觅食,到了傍晚6时,白鹭归家。
2017-05-17 13:52

吃货天堂新西兰 带足配料

新西兰,就是这么一个吃货的天堂,让驴友“影子”魂牵梦萦。如果您准备出国去饕餮一番,做足准备功夫会让你的吃货之旅增色不少。
2017-05-17 13:50

刚逃出跟团的窠臼 又钻进攻略的套路

自由行兴起,网上购买旅游产品的方便,以及随手可得的旅游攻略,让不少向往自由的驴友们迫不及待行使“自主权”,于是便出现帖子中所说的情景,几乎所有驴友“自由设计”的线路都是“网红打卡”的景点和餐厅,每人必备一叠4A纸打印攻略,然后就是在目的地拍照留念。想起那在不满中度过的半天光阴,笔者有些后悔,其实当时可以换一种心态,既来之则安之,与友人在夕阳下喝杯小酒吃顿晚饭,也是蛮不错的回忆,何必与“骗人的攻略”较真。结果景点本身乏善可陈,而且由于是免费开放,所以不少旅行团在拍“到此一游”照,连拍照的心情都没了。
2017-05-23 16:17

“六一”咱们玩“非遗”

亲子体验赛龙舟的水上漂移、一起动手做双皮奶、矮仔肠、糖不甩……最近旅行社纷纷推出不少全新的亲子游产品,而且都爱与“非遗”挂钩。
2017-05-17 13:52

众资本杀入特色小镇 真的好做?

旅游小镇除了单个景点的创新,还要契合周边的全域旅游化也是个重大趋势。例如,以乌镇为代表的中国传统旅游小镇已经过10年以上的开发,形成了少有的现金奶牛型的优质资产。旅游小镇不单是地产项目,更不是农家乐升级版,必须在完善配套设施、深度开发全域旅游产品线的基础上,让旅游小镇朝着更现代、更精致、更轻奢、更时尚、更文化的趋势发展。
2017-05-16 14:46

咱“麻小” 进入最佳食季啦

咱“麻小” 进入最佳食季啦
丹麦路途遥远,去一趟拯救生蚝还真是不容易,那不如就近“扫货”吧。天气一热,备受喜爱的小龙虾进入了最佳品尝季节,吃货们走起!
2017-05-16 14:46

找个农业生态园度夏青山绿水间吃瓜品果

这片山水风光绝美的度假区内,还洋溢着农家田园气息,200多亩农耕文化园内,种植了绿色蔬菜、时令水果,游客到此不仅可以观光生态蔬果种植情况,了解农耕文化,还能采摘瓜果蔬菜,体验劳动的乐趣。周末假期,带孩子到农业生态园玩上一两天,不仅能和大自然亲密接触,让孩子们认识各种植物瓜果,更能品尝美食,感受悠闲慢生活。进入五月,随着大量的夏季瓜果陆续成熟上市,广东省内的一些农业生态庄园成了采摘、品尝新鲜水果的好去处。
2017-05-15 15:00

明年坐这些航班要去T2航站楼

除以上航空公司之外,其他在白云机场运行的航空公司将继续在T1运行,包括国航在内的54家航企。白云机场T2航站楼预计明年2月投入使用,启用后究竟有哪些航空公司进驻呢。昨日,白云机场正式公布了T2启用后各航空公司运营配置方案,总体按照联盟化运作来划分,南航等16家航空公司前往T2运营,国航等54家航空公司仍在T1运营。
2017-05-15 15:00

见证风尚婚礼秀

见证风尚婚礼秀
2017-05-12 13:20

探老龙 泮塘观礼团大阵仗

探老龙 泮塘观礼团大阵仗
重达4吨、通体全长36.8米的黑色龙舟慢慢浮出水面,在众人的吆喝声中驶出船坞,到下游河段接受洗船“沐浴”。
2017-05-11 12:41

乐享美食乐享塞班 火热美食席卷北马里亚纳群岛

乐享美食乐享塞班 火热美食席卷北马里亚纳群岛
在本次美食节上,国际美食与塞班本土特色并现,极大丰富了游客的选择。如此多样的美食盛宴,将带给你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2017-05-10 14:39

没有菠萝的温情菠萝包

吃下去,居然,真的有菠萝。忽然有一天发现,它不见了。看到一家小小的西饼店,买了一只菠萝包。
2017-05-10 14:39

西跨印度洋 探海丝之路

西跨印度洋 探海丝之路
进入到海上丝绸之路西端各个古老的城市,抚摸着现代文明,追忆古老的往事。深处其中,感叹海上丝绸之路传播的跨海洋文化并未结束,一直在前行。
2017-05-10 14:39

这些即将消失的美景 得抓紧去看

这些即将消失的美景 得抓紧去看
亚马逊热带雨林平均每分钟消失6个足球场,这样的势头如果不能得到有效遏制,亚马逊热带雨林10年后就将消失!
2017-05-09 14:55

大理民宿被暂停 何去何从?

邝白薇:在全域旅游和特色旅游发展过程中,民宿业大有可为。在全域旅游发展的过程中,有关部门应该从旅游产业链和生态圈的角度来考虑民宿业在其中的地位,不断完善环保、消防等公共基础设施。面对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眼下必须明确行业准入门槛,同时对现有民宿并不是要管“死”,而是通过规范,引导完善相关经营条件,进而实现有序发展。
2017-05-09 14:56

这些出游App好用到哭

由于创始人的搜索工作背景,Triposo本质上就是一个旅行智能搜索引擎,在设定了自己的偏好信息后,软件也会相应地学习你的旅行习惯,下一次使用就会自动生成根据你搜索习惯而优先推荐的旅行信息。去美国国家公园用这个就够了特色推荐:NationalParksbyNationalGeographic如果对美国国家公园有兴趣,那么可以下载这款软件,是国家地理出品的美国国家公园App,里面囊括了大量的美国国家公园信息,从照片到推荐路径、入园人数、天气、告示等信息。面对外文菜单不再晕菜特色推荐:蓝芝士是不是总觉得在国外旅行时,点菜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
2017-05-09 14:56

《西游记》取景地 掀起集体怀旧

《西游记》取景地 掀起集体怀旧
毫不夸张地说,这部《西游记》是一个时代的印记,而这部《西游记》也曾经走遍祖国大好河山取景。
2017-05-10 11:13

暑期义工旅行 准备起来gogogo

暑期义工旅行 准备起来gogogo
世界各地有不少常年举办的义工旅行项目,很多项目是对年轻人开放招募的,有兴趣参与的话,就赶紧关注一下。
2017-05-09 14:56

日本游门槛再降 办三年多次签证不难

日本游门槛再降 办三年多次签证不难
如何才能顺利取得日本多次往返签证?想赴日旅游的人们可要多多了解啦!
2017-05-09 14:5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
13:50 广州市中院:2023年共审结知识产权案件36309件
广州市中院:2023年共审结知识产权案件36309件
“去年,广州市被确定为全国第一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建设城市,这对广州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提出了更高要求。”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5日上午,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吴筱萍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成效。 [详细]
12:03 增城新塘一厂房起火,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增城新塘一厂房起火,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据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2024年4月25日07时13分,支队指挥中心接报增城区新塘镇银沙工业园一厂房发生火灾,支队第一时间调派充足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09时20分,现场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详细]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