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大草原 内蒙古首条高铁即将开通

驰骋大草原  内蒙古首条高铁即将开通
从6月开始,草原已经进入最美时节,到草原旅游也不断升温。随着暑假旺季的深入以及中高考的结束,到草原旅游的游客将进一步“激增”。其中,内蒙古辽阔的草原,张家口的坝上草原,近年更是越来越受欢迎。
2017-06-08 14:57

阿根廷将对中国游客颁发十年多次签证

阿根廷将对中国游客颁发十年多次签证
要知道,位于地球另一端的阿根廷,曾因上千元的签证费和提供繁多的签证资料,被称为史上最难办的签证。如今将实现中国和阿根廷两国互为对方个人颁发有效期为十年多次入出境签证。这当然是能让国人鼓舞的事。
2017-06-08 14:57

“研学旅行”会是下一个风口吗?

“研学旅行”会是下一个风口吗?
临近暑期,作为泛游学概念中的细分领域,研学旅行成为各大旅游机构热炒的概念。而就在前不久,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6中国旅游投资报告》中,研学旅游产品被视作未来旅游投资的十大重要领域之一。
2017-06-08 14:58

导游即将进入“共享”时代

导游即将进入“共享”时代
即将进入暑期出游旺季,最近佛山市旅行社协会推出“精英导游平台”,旅行社与导游之间可以通过平台相互公开自由选择,也就是说导游也即将进入“共享”时代。
2017-06-07 14:41

广州拟增8个“森林氧吧”

广州拟增8个“森林氧吧”
未来将有更多的天然氧吧与森林小镇给广东居民叹!根据市林业和园林局2017年工作计划,广州将计划建设8个森林小镇。
2017-06-06 15:30

活力一夏 佛罗伦萨小镇周日萌翻天

活力一夏 佛罗伦萨小镇周日萌翻天
​缤纷的六月,七彩的童年,佛罗伦萨小镇联合广州日报大洋网共同举办的“粽情漫溢,律动童年”的儿童才艺汇演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现场,动人的旋律和欢声笑语响彻佛罗伦萨小镇。
2017-06-06 15:29

一个多月投票 十大最美公园出炉

一个多月投票  十大最美公园出炉
“2017佛山十大最美公园”评选举办了颁奖仪式。历时一个多月,经过线上投票结合专家实地考察打分,综合评选出“2017佛山十大最美公园”。
2017-06-06 10:45

如何保证服务质量 A级景区修炼记

如何保证服务质量 A级景区修炼记
近日,佛山三水温泉景区主动取消4A景区资质引起多方关注。虽然该景区的退出让本地A级景区的队伍少了一员,不过这并未影响佛山A级景区的队伍建设。去年南海影视城成功创建为4A级景区,因而在数量上佛山A级景区维持不变。
2017-06-06 10:45

来一场边玩边学的博物馆之旅

来一场边玩边学的博物馆之旅
“世界博物馆日”在5月中下旬刚过,不过对于很多顺德驴友来说,“博物馆游”才在今年刚进入佳境。
2017-06-06 10:44

选医疗旅游地 睇清特色和专长

选医疗旅游地 睇清特色和专长
之所以选择到境外医疗旅游,很多人看中的是境外的医疗水平较为先进,而且在医疗保健的同时可以放松身心旅游,一举两得。只不过世界那么大,每个国家和地区也都有各自在医疗旅游方面的特色和长处,在选择时,要详细了解这些特点,“对症”出行。
2017-06-06 10:42

签证简化 医疗旅游 向国人招手

签证简化 医疗旅游 向国人招手
近日,泰国对中国公民开放“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入境泰国停留90天免签”措施,为患者及其家属提供签证便利。除泰国之外,美国、日本、韩国等地也开放了医疗观光签证。
2017-06-06 10:42

大中学生毕业游 抢饮暑期头啖汤

无论是高中毕业生还是大学毕业生,都会期待一次难忘的毕业旅行。随着高考的来临,毕业游线路也开始火速升温。业内预计,今年毕业游将继续火爆,而毕业季往往也是暑期旅游旺季的开端。
2017-06-06 10:41

里奥哈 葡萄酒“混战”

里奥哈 葡萄酒“混战”
“葡萄酒大战”(Wine Fight)是西班牙众多古怪的节日之一。本月29日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人将去到里奥哈的阿洛城的街头,拿着装满了葡萄酒的水枪、水泵或喷雾器做工具,传统一点的人会选择拿葫芦、桶、瓶子等,但无一例外的,是他们都会在混战中被染成紫红色。
2017-06-06 10:25

长沙 高雅地度个湘味周末

长沙 高雅地度个湘味周末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人们都知道长沙,这几年这座城市已经成为明星宣传必去的打卡之地,而这也是源于长沙骨子里的那份娱乐精神。
2017-05-31 16:50

《欢乐颂2》外景地速速玩起来

《欢乐颂2》外景地速速玩起来
《欢乐颂2》的取景地可是花了大心思的,更是一开场就远赴普吉岛取景。这些剧中的外景地快速速去玩,不然就人满为患啦。
2017-05-31 16:50

广东旅博会发请帖:9月羊城“淘金”

广东旅博会发请帖:9月羊城“淘金”
本届广东旅博会总展览面积达9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4500个,分为中华全域旅游馆、“一带一路”国际旅游馆、大众旅游卖场馆、旅游商品汇及老字号馆、传统酒店用品馆、酒店家具灯饰及软装馆、餐饮及连锁加盟馆等七大主题展馆,同期还将举办10多项主题活动。
2017-05-31 14:43

儿童才艺汇演

儿童才艺汇演
在端午节和六一儿童节共同开启火热仲夏之际,佛罗伦萨小镇联合广州日报大洋网共同举办的粽情漫溢律动童年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让广佛市民乐活过节。
2017-05-24 18:04

双节来临 亲子游乐玩新鲜

双节来临 亲子游乐玩新鲜
六一在端午之后,一些家庭计划着去香港或澳门走走,在端午假期提前带娃庆祝六一儿童节。
2017-05-25 15:43

神奇海滩众色相

神奇海滩众色相
各种矿物质也让沙滩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各式各样的沙滩吸引着人们不断去此叹享、探秘。
2017-05-23 16:14

三门峡 横渡黄河

三门峡 横渡黄河
今年5月25 日~30日举行,横渡黄河、万人帐篷节、黄河大合唱等是其中的活动。另外,游客还可在黄河上体验水上嘉年华和水秀音乐等活动。
2017-05-22 13:52

气温高 游珠三角海岛

气温高  游珠三角海岛
湾长2公里,沙滩平缓,宽广舒展,沙粒纯净,海水洁净。滩后松林茂密,滩前碧波万顷。
2017-05-15 15:00

他两年登顶16座雪山

他两年登顶16座雪山
以为“沉三水斩晖”是一个爱冒险的小伙子,但他说实际上他非常谨慎,每次出发前都反复检查细节,攀登雪山成功的标准是安全归家。
2017-05-15 15:0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