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旅游频道 > 焦点图

跨省游恢复 及时关注目的地出游情况

跨省游恢复 及时关注目的地出游情况
近期,广东恢复跨省团队游,国内多地也陆续恢复旅行社组团游。
2021-09-01 14:44

广东跨省团队游,恢复!

广东跨省团队游,恢复!
8月24日起广东各旅行社可有序开展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2021-08-25 15:25

解码增城从化“乡村振兴”

解码增城从化“乡村振兴”
8月20日,广东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通报2020年度广东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情况。
2021-08-23 16:49

体育旅游 日新“粤”异

体育旅游 日新“粤”异
从“吃住行”到“游购娱”,再到“运健学”,体育旅游作为一种新的休闲生活方式越来越受欢迎。
2021-07-29 16:11

暑期游做好规划提前预约

暑期游做好规划提前预约
对于暑期规划出游的游客来说,预约旅游就相当重要了,一般来说,到热门景区一定要提前预约,做好行程规划。
2021-07-21 17:16

海珠区阅江路碧道全线建成开放

海珠区阅江路碧道全线建成开放
近日,阅江路碧道示范段二期建成,标志着海珠区阅江路碧道全线建成开放。
2021-07-15 16:56

我国共有A级旅游景区13332个

我国共有A级旅游景区13332个
截至2020年末,全国共有A级旅游景区13332个,比上年末增加930个,其中,5A级旅游景区302个,增加22个。
2021-07-13 17:36

你好,海心桥 !

你好,海心桥 !
今天,广州首座珠江两岸人行桥正式定名“海心桥”并开通,成为广州新地标。桥身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一角,广州人即将打开漫步珠江畔的新方式。“海心桥”成长记从蓝图上的一弯虹弧,到现实中的珠江虹桥,海心桥是如何一步步被建造出来的呢。
2021-06-25 16:06

夏日露营 悄然兴起

夏日露营 悄然兴起
近年来,亲近大自然、追求精致的新式露营方式在年轻人中悄然兴起,成为都市休闲的一种新玩法。
2021-06-22 17:37

25日起,铁路实行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

25日起,铁路实行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
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进一步统筹安全和发展,继续实行日常线、周末线、高峰线和“一日一图”开行策略,提升客货运输品质。
2021-06-15 17:00

广东省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公布

广东省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公布
近日,省文旅厅、省自然资源厅和省住建厅联合发布了广东省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广州有5条游径入选。
2021-06-15 17:01

2021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延期举行

2021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延期举行
近日,广州乌涌入选广东十大美丽河湖。
2021-06-08 16:26

6月:“日环食”等一大波天象来袭

6月:“日环食”等一大波天象来袭
​天文科普专家介绍,6月的天宇,“婚神星冲日”“日环食”“金星合月”等一大波天象来袭,感兴趣的公众不要错过。
2021-06-01 17:27

安徽砀山:万亩梨花授粉忙

安徽砀山:万亩梨花授粉忙
2021年3月30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良梨镇万亩梨花竞相淀放,漫天遍野的雪白梨花勾绘出一幅幅大自然的纯美画卷,当地梨农抓住梨花的盛花期开始授粉点花。
2021-03-31 13:44

梯田村落花海美如画

梯田村落花海美如画
2021年3月29日,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长虹乡台回山村,层层梯田村落,油菜花开正艳,花海美如画。台回山村与江西婺源交界,100余户人家,从山脚到山腰,房前屋后都是梯田。
2021-03-31 13:41

人民桥头红棉绽放

人民桥头红棉绽放
3月23日,初春的广州乍暖还寒,人民桥头一株红棉鲜花盛开,吸引了一些摄影发烧友前来赏花拍照。
2021-03-24 17:35

踏青采茶 省内品春茗

踏青采茶 省内品春茗
眼下正是春茶上市的季节,茶农开始在晴好天气采摘清明前的春茶,一起到省内的茶田里去走走,在烟雨中舒展筋骨,吐故纳新,品尝香茗与美食。
2021-03-23 17:21

长江南通段壮观平流雾现别样景致

长江南通段壮观平流雾现别样景致
3月10日,长江南通段出现难得一见的平流雾,狼山国家森林公园、长江沿江、南通新城区展现别样美景。
2021-03-19 14:20

安仁稻田公园春日风光上线

安仁稻田公园春日风光上线
在湖南安仁稻田公园,大片的油菜花美景正当季,这个由“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亲笔题名的稻田公园内有稻田面积五万余亩,一望无际的稻田宛如金黄的地毯,风吹稻浪翻,十分壮观。
2021-03-15 10:41

全面开花 赏花高峰期来啦

全面开花 赏花高峰期来啦
据了解,省内赏花高峰从2月底开始一直延续至3月中旬,且热度不断提升,整个月都是赏花出游的好时机。
2021-03-10 14:55

广州增城乡村游 带你赏人间春色

广州增城乡村游 带你赏人间春色
早春时节,天气宜人,春光明媚,增城区推出16条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踏青出游提供了多种选择。
2021-03-02 14:24

赏禾雀花加逛灯会,元宵乐事莫过于此

赏禾雀花加逛灯会,元宵乐事莫过于此
过几天就是元宵节了,就近的佛山是个好去处,既有应节的元宵灯会,还能在春暖花开之时赏花,一举两得。
2021-02-25 11:37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