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具企业责任奖

年度最具企业责任奖
广汽丰田

作为一家积极履职尽责的大型企业,持续专注于公益的新形式和新成效几乎伴随了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公益已经是广汽丰田重要的DNA。

年度最佳中高级车

年度最佳中高级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2022年累计销量249,839台,刷新单车型年度销售纪录,再次蝉联国内B级车销量冠军,实现了在中国、美国全球两大汽车市场第四次年度销量同时“登顶”。

年度豪华车

年度豪华车
奥迪A8L

A8L依托先进的智能化和数字化技术,重新演绎“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全方位满足不同圈层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将细分市场竞争格局提升到全新高度。

年度最佳新能源车

年度最佳新能源车
合创A06

合创A06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轿跑产品,在外观设计、操控、安全等等上全面去对标更高级的产品,也是合创汽车挑战现有市场格局和地位的“撒手锏”。

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企业

年度最具成长价值企业
合创汽车

从合创A06上市到合创V09首发亮相,合创汽车全新架构之下的产品矩阵已经初具规模,综合产品力也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开启了合创汽车品牌向上的新征程。

杰出新能源车

杰出新能源车
东风Honda e:NS1

e:NS1的上市标志着东风Honda的电动化转型再次提速,将Honda70余年造车基因,与中国最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相融合,带来驾驶愉悦感与乘坐舒适性的出色平衡。

年度中大型SUV

年度中大型SUV
一汽-大众 揽巡

揽巡展现了一汽-大众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全面洞察,超越同级市场竞品的超长轴距和超宽车身带来了越级的舒适空间,并延续了大众品牌好开、好用的产品基因。

年底最佳新能源汽车企业

年底最佳新能源汽车企业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屡屡创造出令行业瞩目的发展速度,在国内新能源汽车最热门的细分市场上,小鹏汽车都有着相应的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

年度最受关注智能电动车

年度最受关注智能电动车
小鹏G9

搭载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实现突破创新的智能体验,车端800V高压SiC平台、全场景语音2.0、XNGP智能辅助驾驶更是行业首发,展示了小鹏的全栈自研能力。

年度风云车

年度风云车
一汽丰田 格瑞维亚

格瑞维亚作为一款满足全场景使用的MPV,满足了消费者宜商宜家的用车需求,宽适奢华的空间、富有品质的驾乘感,带给中国家庭全新的豪华出行体验。

年度合资企业

年度合资企业
奇瑞捷豹路虎

奇瑞捷豹路虎一方面将继续引进捷豹路虎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另一方面继续推进本土化战略,充分倾听中国声音,推动企业进阶升级。

年度杰出电动车

年度杰出电动车
比亚迪海豹

海豹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iTAC智能扭矩分配技术等等,极大程度地提升车辆的动态极限,树立了中国品牌新的标杆地位。

年度人气车

年度人气车
广汽传祺影酷

影酷基于GPMA架构打造,是对智能化时代未来汽车的重构与创新,也是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代表,为用户带来了超越心理预期的综合价值。

年度智能SUV

年度智能SUV
吉利博越L

博越L把当下最新、最流行、最好用的智能科技都惠及用户,让智能化不再是燃油车的短板,重新定义了智能SUV市场的准入标准。

年度最佳纯电SUV

年度最佳纯电SUV
东风日产 ARIYA 艾睿雅

日产在电动化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研发实力,艾睿雅在续航、安全、智能上全面对标领先水平,更将“东方美学”设计融入舒适座舱。

年度最佳中级车

年度最佳中级车
广汽本田型格

型格不仅向用户提供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属性,还提供了当下普遍缺少的驾控性能,更难能可贵的是本田i-MMD混动系统实现高性能和低油耗的兼顾。

年度最受关注SUV

年度最受关注SUV
起亚狮铂拓界

作为一款诞生便面向全球市场的实力派SUV,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站在高起点上,产品力全面进阶,三种动力总成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场景用车需求。

年度营销大区

年度营销大区
一汽-大众华南区

一汽-大众华南区近年来不断在营销中融入“粤式”创新,助力一汽-大众通过“数智”化转型,成为一家具有“新粤味”特色的大湾区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