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主题基金表现抢眼

2017年年底以来,地产板块走出一波上涨行情,受益于地产股的良好表现,在公募基金市场,房地产行业主题基金在各主题基金中领涨。
2018-01-11 17:37

租房落户城市再扩容 天津、青岛加入“抢人”大战

青岛、天津相关部门先后宣布放开城镇落户限制,其中租房即可落户的规定引人关注。
2018-01-10 15:18

丰台将为老楼装100部电梯

为解决老楼居民上下楼难题,今年,丰台区将通过集体组织出资、产权单位出资、租赁等方式为卢沟桥乡小瓦窑村兆丰园北区、花乡草桥村、太平桥街道等地区老楼加装电梯100余部。
2018-01-10 13:57

房贷利率难现“急刹车”或“猛加油”

房贷利率难现“急刹车”或“猛加油”
进入新年,国内各大城市房贷额度依然未见明显转松,甚至有部分城市还传出了上调房贷利率的消息。
2018-01-10 13:57

多城发购房补贴抢人才 借道落户放松楼市限制

借道“吸引人才”放松房地产调控政策,成为最近几个月二线城市,甚至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调控新政策,甚至有些城市将人才学历放宽至大专。
2018-01-09 16:30

检察官起底黑中介6大骗财手段

检察官起底黑中介6大骗财手段
“个人直租,绝无中介费”“主卧直租,租金2000元,无其他费用”……在网上浏览租房信息的网友可能都被这些宣传语吸引过,但这些宣传背后往往可能隐藏着一个黑中介,给你的租房之路带来无尽的麻烦。
2018-01-08 15:25

分层卖房为制造热销假象?南京一楼盘领证后涉嫌捂盘

开发商领到了预售许可证,却没有按照规定将所有房源一次性推售,而是根据销售需要分层多次开盘,人为制造热销假象。
2018-01-08 17:09

2017年50城住宅成交同比降幅近两成

2017年,在各线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全年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走低。
2018-01-08 17:08

三城释放楼市松绑信号? 一城多策或让调控更精准

兰州、南京、合肥等三地再度调整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是进一步加紧,而是在一定程度上放松了,并实行“一城多策”的调控政策。
2018-01-08 17:09

检察官起底黑中介6大骗财手段

谁都被宣传语吸引过,但这些宣传背后往往可能隐藏着一个黑中介,给你的租房之路带来无尽的麻烦。
2018-01-05 14:34

揭秘:深圳单价近39万元假房源信息是怎么出笼的?

近日,一张“深圳湾1号项目35层顶层复式房屋1671平方米售价6.5亿元,单价近39万元”的销售信息截图在微信朋友圈流传。深圳市市场稽查局1月3日表示,上述房源信息与楼盘实际情况不符,属于虚假房源广告。
2018-01-05 14:34

祝宝良:房价上涨预期依然高 2018年还将严调控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经济预测部主任祝宝良在会上表示,目前,房价会上涨的预期依然高涨。2018年房地产还会继续严调控。
2018-01-05 14:34

去年广州供地同比增55% 多渠道严控地价

2017年,广州土地市场呈现出供应量同比大增,政策调控抑制高地价、高溢价等特征。在《五年供地计划》的刺激下,土地供应呈现明显增加趋势。
2018-01-05 13:22

2017年50城住宅成交同比降幅近两成

2017年,在各线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持续作用下,全年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走低。数据显示,12月50城市新房成交面积同比减少13%,已连续10个月同比下跌。累计全年,50城市的成交面积同比增幅为-18%。
2018-01-05 13:22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6.5亿元房源信息属虚假广告

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在网站发布的“深圳湾1号项目35层顶层复式房屋1671平方米售价6.5亿元”的销售信息截图在网络上流传。
2018-01-04 11:02

租购并举 保持房地产政策连续稳定

对于住房问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着墨不少:住房制度、租赁市场、租赁企业、长效机制、调控政策连续性稳定性等,引发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广泛关注。
2018-01-04 11:03

多城共有产权房开始“落地” 能否托起“夹心层”的安居梦?

不只是北京,近期,南京、福州、烟台等一二三线城市共有产权房项目纷纷落地。这一新的住房保障模式,是落实中央“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托起“夹心层”市民安居梦的探索。
2018-01-04 11:03

成都推出首批2200余套国有租赁房源

记者2日从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了解到,成都市国有租赁房源已上市,首批推出2200余套房源,市民可以在成都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进行租赁。
2018-01-04 11:03

广州国有土地出让金计收标准现6大变化

1月2日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明确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计收标准的通知》,《实施意见》涵盖了土地计划管控、土地储备、土地供应、供后监管、农村土地管理等全过程土地管理环节,是我市土地利用管理的“一本通”文件。
2018-01-04 11:03

去年全国300城土地收入破4万亿

1月2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全国300城市土地市场成交数据显示,全年300城市土地出让金收入总额为40123亿元,同比增加36%。
2018-01-04 11:03

客观评价房地产的地位和作用

纵观房地产业20多年的发展,其在改善人民居住条件和促进国民经济发展方面确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8-01-02 10:39

多城市住房租赁市场启动

2017年是住房租赁政策在全国各地加速深化的一年,各路资本密集布局的同时,住房租赁市场也在快速增长。
2018-01-02 10:4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