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T200h或8月24日上市 预售23万起

新款CT200h或8月24日上市 预售23万起
雷克萨斯旗下的新款CT200h车型即将上市,而该车此前已正式在华开启预售。
2017-08-08 10:59

保时捷新911 Speedster有望9月12日发布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有望在即将于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全新911 Speedster(991.2)车型。
2017-08-07 14:49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海外媒体表示,第八代高尔夫将在2019年亮相。新车整体造型更为激进,除传统动力外,还将提供混合动力。
2017-08-07 14:49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uperior 造型激进

新款雷克萨斯LX570 Superior 造型激进
雷克萨斯公布了新款LX570 Superior官图,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造型更加激进。​这一身套件,这车基本就和越野无缘了。
2017-08-07 11:39

保时捷911 Turbo假想图 尾部造型借鉴918设计

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张保时捷全新911Turbo(992)的假想图。新车的尾部借鉴了保时捷超跑918 Spyder的后部造型。
2017-08-01 15:29

2019年发布 奥迪Q4 e-tron概念车假想图

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奥迪Q4 e-tron概念车假想图,新车造型充满未来感,多处细节拥有典型的概念车特征。
2017-08-01 15:29

雷克萨斯RX将推7座版

雷克萨斯RX将推7座版
雷克萨斯RX7座版本的推出后,将步扩大消费群体,7座版的雷克萨斯RX让其产品线更加丰富。新车有望2018年1月发布。
2017-08-01 10:43

雷克萨斯最快跑车年底入华 搭3.5L混动系统

搭载全新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雷克萨斯旗舰跑车LC500h迎来亚洲首秀。全新LC延续了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的整体造型。
2017-07-31 14:33

动力澎湃 奥迪R8 V10 plus敞篷版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R8 Spyder V10 plus(敞篷版)车型在海外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一台610马力的5.2L FSI 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3秒。
2017-07-31 14:34

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大改 增混动版车型

全新英菲尼迪Q50外观大改 增混动版车型
Q50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型轿车,全新车型已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2017-07-31 10:39

斯巴鲁全新XV配置提升9月末上市

斯巴鲁全新XV配置提升9月末上市
XV是斯巴鲁旗下一款紧凑型SUV。全新一代XV已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全新斯巴鲁XV的配置单,共推出4种车型。
2017-07-28 10:12

2018款进口Tiguan上市 售26.28-39.18万

大众(进口)2018款Tiguan车型正式上市,同时提供精英型、创睿型、高配型以及R-Line在内的4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6.28-39.18万元。
2017-07-27 15:03

新一代讴歌RDX预计明年下半年上

讴歌将国产全新一代RDX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或将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
2017-07-27 15:03

捷豹E-PACE高性能版假想图

捷豹E-PACE高性能版假想图
该车型是E-Pace车型的高性能版本,后续很有可能会以E-Pace SVR命名,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2017-07-27 10:58

奥迪首款纯电车型e-tron quattro 即将登场

在全球环保意识日渐提高的情况下,奥迪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分别发表e-tron Sportback Concept这款EV纯电动SUV概念车。
2017-07-26 14:33

竞争MPV?马自达全新SUV“CX-8”将上市

全新CX-8外观方面借鉴了CX-9的设计理念,尾部用来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条更加纤细,且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
2017-07-26 14:33

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预售23万元起

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预售23万元起
雷克萨斯宣布新款CT200h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精英版、舒适版和F SPORT版三个版本,预售价格为23万元起。
2017-07-26 09:59

外观升级 雷克萨斯新NX将于车展上市

雷克萨斯在今年四月份发布了新款的NX车型,新车的主要升级来自外观。根据其相关产品规划,雷克萨斯新款NX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2017-07-25 15:36

奥迪将推高性能小SUV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奥迪将推高性能小SUV 有望明年引入国内
奥迪SQ2的路试谍照从去年起开始多次被曝光,按照计划,新车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
2017-07-25 15:36

凶狠的猛兽 捷豹推出XJ旗舰车型XJR575

凶狠的猛兽 捷豹推出XJ旗舰车型XJR575
捷豹日前正式推出XJ性能版捷豹XJR575,该车作为XJ系列旗舰版车型,具有超高的工艺水准与动力配置。
2017-07-25 10:02

英菲尼迪推纯电版Q50 续航里程高达547km

英菲尼迪Q50 EV的渲染图曝光,新车是Q50的纯电动版,有望成为英菲尼迪首款量产纯电动车。Q50 EV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547公里。
2017-07-24 15:24

捷豹XE SV Project 8旅行版假想图曝光

捷豹正式发布了旗下最强劲的车型——XE SVProject8。而近日,有海外媒体绘制了该车Sportbrake版本的假想图。
2017-07-24 15:2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