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3.6L 高性能版君威GS路试谍照曝光

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别克新一代君威GS的路试谍照和相关信息,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年末率先登陆北美市场。
2017-07-07 16:27

更具运动范 本田思域特别版官图发布

更具运动范 本田思域特别版官图发布
日前,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海外版思域hatch Orange特别版官方图片,新车以海外版思域两厢车型为基础,在外观部分增加了橙色点缀。
2017-05-17 16:38

沃尔沃XC40路试谍照曝光 将下半年发布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一组沃尔沃XC40的路试谍照。XC40是沃尔沃旗下系列车型中最小的跨界车,新车采用沃尔沃最新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
2017-05-17 16:38

奔驰AMG GT最新路试谍照 功率超700Ps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四门版奔驰AMG GT的最新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定位入门级跑车,将会基于MRA平台打造,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这款新车或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竞争对手将会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
2017-05-17 16:38

新款宝马1系实车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1系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本次曝光的新车将成为后驱宝马1系的最后车型。
2017-05-17 16:38

雷克萨斯或推小型跨界车 搭载宝马1.5T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入门小型车,新车或定位跨界车型,并有望搭载宝马1.5T三缸发动机。
2017-05-17 16:38

本土化设计 裕隆日产TIIDA实车首发

日产骐达在国内已经取得了颇高的知名度,而日前,该车的台湾地区版本TIIDA(官网称之为iTIIDA)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上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在外形上存在一定区别。同时该车型仅在台湾地区生产和销售。
2017-05-24 17:08

外观升级 新款宝马2系/M2官图正式发布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宝马2系家族的官图,其中包含新款宝马2系Coupe、新款宝马2系敞篷轿跑车和新款宝马M2 Coupe车型。
2017-05-17 16:38

奔驰G63 AMG推50周年纪念版 限量50台

据悉,为庆祝AMG品牌成立50周年之际,来自德国的性能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AMG在日本市场上发布了G63 AMG50th Anniversary Edition(50周年纪念版)车型。
2017-05-17 16:38

不仅有超跑 AMG将推更多混动/电动车型

近日获悉,梅赛德斯-AMG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Project One即将在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梅赛德斯-AMG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宣称未来AMG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
2017-05-17 16:38

环保主义者 MINI COUNTRYMAN插电版官图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MINI COUNTRYMAN Plug-in Hybrid的官图,新车是COUNTRYMAN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动力方面搭载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2017-05-17 16:38

曝MINI CABRIO/COOPER S谍照 或9月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MINI CABRIO(敞篷版)和新款MINI COOPER S的路试谍照。据报道,两款新车都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有所调整,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7-05-17 16:38

曝大众T-Cross效果图 未来由上汽大众国产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张大众T-Cross的效果图,其将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其将基于全新MQB平台而来。据悉,该车有望于2018年年初亮相。
2017-05-17 16:38

内外均有变化 三款宝马3系特别版官图

日前,宝马发布了三款3系特别版车型官图,包括为330i Sport Line Shadow Edition、330d Luxury Line Purity Edition以及340i M Sport Shadow Edition,这三款主要是在现款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2017-05-17 16:38

大众全新Polo低伪装谍照 法兰克福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低伪装路试谍照。据悉,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的全新Polo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海外版全新Polo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2017-05-17 16:38

斯柯达KAROQ预告图发布 将5月18日首发

日前,我们获悉,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全新紧凑型SUV—KAROQ的预告图。新车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亮相,并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发布国产版本,国产后新车将比海外版轴距加长约50mm,或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
2017-05-17 16:38

宝马i8 Spyder量产版谍照 或将明年推出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宝马i8 Spyder量产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动力方面综合最大功率或将达298kW(406Ps)。
2017-05-17 16:38

宝马在日本市场推318i经典版 限量200台

日前,来自德国的汽车制造商宝马在日本市场上发布了318i Classic(经典版)车型。据悉,新车在外观上将独享专属的经典款车漆涂装,该车将以起售价4,720,000円(约合人民币28.7万元)推出。
2017-05-17 16:38

第5核心产品:MINI纯电动车2019年上市

MINI大Boss Peter Schwartzenberg近日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未来的产品阵营将缩减成5个核心,目前在售的有4台,分别为:MINI Cooper、MINI Cooper敞篷版、MINI Clubman、MINI Countryman。
2017-05-17 16:38

碳纤维助阵 宝马M240i Performance官图

日前,宝马在海外发布了M240i Performance Edition的官图,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组件,具备更强的运动气息,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亮相,全球限量750台。
2017-05-17 16:38

Jeep牧马人特别版发布 限66台/英国开售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牧马人Night Eagle Limited Edition(夜鹰)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紫色涂装并加入花纹装饰。
2017-05-17 16:3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3:05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效果图曝光
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效果图曝光
近日,海珠区城市规划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审议了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港(珠影粤港澳大湾区电影博物馆)(AH0309、AH0310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