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时尚

中草药护肤 迎新发展机遇

业内人士预测,2021年,拥有天然、温和等特性的中草药护肤,将会备受挑剔的“功效派”们的关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21-02-18 17:55

久违的贺岁剧再现合家欢

年关将近,又是影视制作者抢占市场的良机,除了院线电影、卫视晚会,今年值得关注的还有贺岁剧集。
2021-02-07 17:56

烧烤点一本、奶茶桶装的!憋这么久,你想吃啥?

憋了这么久,你有哪些买买买、吃吃吃的“报复性”消费计划?
2020-03-18 17:38

线上演唱会、线上K歌、云蹦迪等受到欢迎

宅家多日,居住在深圳的“90后”白领小周有点坐不住了:攒了许久的歌单已经“长草”,迫切需要到KTV吼上几嗓子。
2020-03-11 16:30

纯羊绒衫没羊绒 上海消保委公布对比实验结果

宣称材质为100%羊绒的毛衫类服装,竟不含羊绒,也没羊毛。
2020-03-09 15:49

塑形减脂、缓解压力就练它 新手记住5个事项

塑形减脂、缓解压力就练它 新手记住5个事项
居家期间,练练瑜伽不失为一种塑形减脂、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的运动,但对初学者而言,动作不正确或用力过猛反而容易给身体带来伤害。
2020-03-05 17:29

《但是还有书籍》 小众节目重燃大众阅读热情

还记得方舱医院的“读书哥”吗?病房中静卧读书的他,在疫情期间带给我们一种独特的力量和希望。
2020-03-05 17:29

吃喝、穿戴、日用 哪些国产品牌的年货受青睐?

吃喝、穿戴、日用 哪些国产品牌的年货受青睐?
消费者的购物车里都有什么?和往年相比有什么变化?哪些国产品牌的年货受到青睐?记者出入商场超市集市展会,探访电商,带你看看今年的年货市场。
2020-01-17 09:45

智能手表测量热量消耗偏差大 最高达72%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不少人都会使用智能运动手表估算运动表现,香港消费者委员会此前测试11款智能手表及运动手表,发现估算的运动数据与实际有明显差别,例如估算日常生活步数的误差可达59%,而骑自行车及跑步的热量消耗偏差更可达72%。
2020-01-16 17:43

没暖气没羽绒服……古代人如何度过寒冷冬天?

没暖气没羽绒服……古代人如何度过寒冷冬天?
每到冬天,呼啸的冷风成了标配,尤其在中国北方地区,往往是天寒地冻,人们出门都要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现在尚且如此,那么在物质条件相对比较差、也没有暖气的古代,人们是如何过冬的呢?
2020-01-15 09:23

年底聚会这样用眼影 可以让气质大变身

年底聚会太多,光靠唇间一抹红色怎能应付?必须使点小“心机”了!平日因出门赶时间而被迫忽略的眼影,此时就是你大放异彩的秘密武器,无论是见长辈、见闺蜜还是见男友,不同场合的“C位”,统统被你预定。
2020-01-10 14:39

美食+萌猫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答案在这

当萌猫+美食,会出现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2019-12-26 17:51

美发旺季“早到” 爱美人士称:排队预约都难

临近年底,美发店迎来消费热潮。一些商家推出办卡优惠活动,不过消费者要仔细了解办卡、用卡细则,以便把优惠“用足”。
2019-12-20 11:43

铅含量超标 近4万盒郁美净儿童爽身粉被召回

日前,天津郁美净集团因3批次郁美净儿童爽身粉铅含量超标,被天津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行政处罚。
2019-12-12 15:01

今冬一顶贝雷帽,复古时髦又可爱

聂鲁达曾在诗中写过:“我记得你,最后那个秋季的模样,你头戴贝雷帽,心里一片平静。”天气渐冷,这个冬天如果只能拥有一顶帽子,那么贝雷帽一定是首选。
2019-12-09 17:27

一秒变美?“智能妆备”可省去护肤美妆程序?

还有不到一个月,2020年就要到来,如果你还认为女性梳妆台上存放的仅仅是简单护肤的瓶瓶罐罐的话,那就真的OUT了!
2019-12-04 17:30

注意啦~你的这些化妆工具可能引发皮肤感染

不少女性随身携带化妆包。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化妆包里超过九成化妆品遭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致病细菌污染,卫生状况堪忧。
2019-12-03 16:02

爱美是人的天性 可别被“医美面膜”遮住眼

近日,有记者调查发现,很多普通面膜打着医美面膜的旗号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销售,不少人被这些浑水摸鱼的面膜所欺骗。
2019-11-26 16:34

初冬女帽热销 怎么选适合自己的帽子?

随着气温日渐走低,市场上各类冬季新品开始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记者走访发现,在热卖的商品中,突出时尚造型的女帽深受欢迎。
2019-11-25 17:40

秋冬皮肤干怎么办?有这些方法可缓解

广州市中医医院皮肤科马万里主任中医师介绍,秋冬季节,六种皮肤病最容易找上门,皮肤敏感的人群尤其要注意防范。日常护理时要注意补水保湿,饮食上则以养阴清热、滋阴润燥为原则。
2019-11-22 17:36

美颜滤镜,比“照骗”更可怕的是人生失焦

据统计,中国喜欢使用手机自拍的女性比例高达85.4%,而她们发布在朋友圈等社交媒体上的自拍照片,经过美化修饰的比例接近90%。
2019-11-20 16:49

假奢侈品运至迪拜售价竟达上万美元

200多平方米的屋内堆满货物,窗户关得严严实实,屋内气味刺鼻。十几名小工熟练地裁剪、缝制、压花、涂胶、贴标、包装。
2019-11-18 14:1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海珠打造全市首个“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海珠打造全市首个“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依水而生,向水而兴。海珠区瞄准新质生产力赋能高质量发展,聚焦柔性智能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在全市率先提出打造“后航道服务型制造创新带”。 [详细]
04:19 业主“自掏”785万元,拆50岁危房建新楼
业主“自掏”785万元,拆50岁危房建新楼
作为广州市首例多业主自主筹资更新、政府给予激励的拆危建新试点项目,集群街2号楼的拆除重建具有里程碑意义。 [详细]
21:54 430-450米!广州国际金融城地标建筑高度确定
430-450米!广州国际金融城地标建筑高度确定
2024年3月18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启动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25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建设项目》的通告。 [详细]
21:49 右转有“虎口”!广州交警:“右转必停”安全文明
右转有“虎口”!广州交警:“右转必停”安全文明
当前,广州交警正加强货运车辆通行管理,严查中重型载货汽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违反“右转必停靠右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详细]
20:23 首次夜间开幕!记者提前探班黄埔“波罗诞”彩排
首次夜间开幕!记者提前探班黄埔“波罗诞”彩排
3月17日,记者在2024年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开幕前夕,前往南海神庙,提前探班2024年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现场筹备情况。 [详细]
20:22 小新塘片区将获新生 世界大观、航天奇观地块迎改造
小新塘片区将获新生 世界大观、航天奇观地块迎改造
2024年3月18日,《天河区小新塘南片区(AT1003、AT1006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 [详细]
20:23 城中村改造四个“第一”,罗冲围片区怎么做到的?
城中村改造四个“第一”,罗冲围片区怎么做到的?
作为广州城中村改造四大重点片区之一,罗冲围片区实现了全市首个开工、获得全国首笔专项借款等四个“第一”。罗冲围片区是怎么做到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