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CBD时代生活,同和板块上演逆袭

CBD一直是城市最繁荣区域的代名词,代表着顶级资源和财富的集中,也是众多城市人追逐的目标。
2017-04-21 16:34

新目标 新征程!2017时代地产合作商大会隆重召开

“新目标,新征程”——2017年4月13日,2017时代地产合作商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2017-04-14 10:28

蓄势谋远,2017年万和有什么业绩增长策略?

3月28日上午,万和在顺德的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以“乘风波浪,蓄势谋远”为主题的营销年会。
2017-04-07 11:15

今夏前再推1034个重点项目 广州供电局力争解决城中村用电难

广州供电局表示,今年要力争啃下城中村用电这块“硬骨头”,提前进入应急状态,启动快速解决机制,今年度夏前再推1034个重点项目,力争解决城中村用电难
2017-04-05 16:20

❤ Hey,你幸福吗?❤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雨淋淋的广州终于出现了晴空,一群动物君在广州街头,开始了一场关于幸福的讨论会。
2017-03-30 17:23

广州供电局:“熄灯一小时”不会对电网安全造成危害

广州供电局表示,“地球一小时”倡导节约能源理念,号召市民从自我做起。通过响应这一活动,希望更多市民能一起养成节约用电的习惯,随手关灯,随时节电。
2017-03-27 15:37

时代·未来小镇,可能改变一座城市的未来!

“千企千镇工程”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为新型小(城)镇创建模式,通过在小(城)镇与企业主体之间搭建有效对接平台,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美丽特色小(城)镇建设,最终促进镇企融合发展、共同成长。此政策的出台,预示着新的一波城镇化建设浪潮正在来临,谁能在这一波市场行情中抓住先机,谁就将赢得未来!
2017-03-17 16:54

美亚尚途发布商旅管理需求调研 价格非首考因素

3月6日,"智慧商旅、一路懂你"活动在广州举行,这是一场没有主办方的活动,以三六商旅节为契机,围绕智能化、科技化和信息化时代企业商旅需求,联合航空公司、酒店及用车服务等多个行业产业链,共同探讨商旅未来的发展之路。
2017-03-13 11:16

一呼百应:新采购重构商业升级可能

落后的传统采购模式不仅已经不能满足企业保持竞争力的需求,还常常会引起供应商间不良竞争,与新零售提倡的重构供应链方向背道而驰。
2017-03-09 10:51

商旅管理融合时代 美亚尚途36商旅节全产业链共享

科技改变世界,智慧改变生活。信息技术革新了现代商旅人出行的新方式。中国在2016年已经取代了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差旅市场,2017年,我国差旅支出市场正以10%的速度持续增长。
2017-03-09 10:51

戴氏总商会执行会长戴森: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刻不容缓

2月28日,中华戴氏总商会常务扩大会议完满召开。会上,广州市一呼百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戴森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2017-03-07 16:29

广州供电局于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按一级保供电开展工作

为确保3月份全国“两会”保供电万无一失,广州供电局未雨绸缪,提前一个月就开展部署准备工作。
2017-03-02 12:59

积极参与中国城镇化建设 时代“未来小镇“战略受追捧

2017年2月28日,时代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1233.hk)在香港公布了2016年年度业绩报告。
2017-03-01 11:11

厨电行业大品牌要清场 万和如何亮剑行业尖端?

自去年9月以来,厨电行业中,大企业和中小型企业面临冰火两重天的现状:中小型厨电制造企业面临着原材料上涨、运费上涨、供应链紧张……只有效益下滑的事实;美的、海尔、万和等大型企业却纷纷传出捷报,实现了销售量、额稳增。
2017-02-23 17:00

广东省及顺德区两级政府开年调研万和

新春伊始,春节假期结束后,各行业带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势,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2017-02-15 10:59

广东省及顺德区两级政府开年调研万和

新春伊始,春节假期结束后,各行业带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势,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2017-02-15 10:44

年前选购热水器温暖过新春 万和疯狂年货节够实惠

春节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了度过全年最喜庆的时刻,家家户户都会办年货,丰盛迎接新春。适逢万和在京东自营店举行“疯狂年货节”,办年货既要储存足够的食物,还要为春节的温暖做准备,万和精选三款热水器优惠大放价,将温暖带给万家。
2017-01-18 17:26

彰显“技术咖”风范,万和主导冷凝式热水器升级发展

从世界上第一台燃气热水器诞生起,燃气热水器发展至今已超过100年,热水器的技术发展也经历了直排式——烟道式——强排式——强制平衡式——冷凝式5个阶段的升级变革。
2017-01-18 17:26

高品质折服人心 万和荣获粤燃气具行业质量诚信品牌殊荣

近日,广东省燃气具行业质量状况通报会暨推荐质量诚信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2017-01-18 17:26

美亚商旅20周年新征程 获创投1.2亿融资

广州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亚商旅”)2017年1月15日获得1.2亿A轮融资,此次融资由达晨创投、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共同投资,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目前投资的首个旅游企业,也是达晨创投在旅游B2B行业的重要布局。
2017-01-16 11:22

广东电网去年共完成1330个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

1月11日,从广东电网获悉,2016年该公司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累计完成投资106亿元,超过“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总投资的24%。
2017-01-12 11:32

万和雄踞“2016年中国燃气用具行业十强企业”榜首

2016年收官,在竞争激烈的厨卫行业,又到年底品牌发展成果比拼之时。
2017-01-10 16:3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