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L7零冷水燃气热水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2016年12月29日,广东省轻工业协会在广州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直驱热循环恒温燃气热水器”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017-01-10 16:38

广州城市状况社情民意调查 市民对供电服务评价最高

对“供电状况”表示“满意”和“比较满意”的受访市民比例高达83%,与2015年相比维持稳定,在市政状况方面各指标中持续居首。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南方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供电服务工作连续16年获得广州市民评价第一名。
2017-01-04 11:15

今日起光大银联卡畅行广州地铁全线!

从12月28日起,只要有小额免密的【光大银联IC信用卡】或【地铁云卡】在广州地铁全线就可以轻松过闸、验票乘车啦!
2016-12-30 15:09

万和壁挂炉:做最适合中国水土的“采暖专家”

自上世纪60年代,第一台采暖与热水供应两用的燃气壁挂炉在欧洲诞生以来,燃气壁挂炉已有近50年的发展历史。
2016-12-27 16:09

万和热水阵营添新军 零冷水13L7M重磅面世

燃气热水器是一种具有较高附加值和较高科技含量的一种生活设备,家居生活中,热水器为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2016-12-27 16:09

万和荣获供暖行业“年度突出贡献奖”

2016年进入尾声,各大行业都会举行年度盛事,2016中国供暖大会则于12月14日如期而至,万和凭借在供暖行业中显赫的贡献,以及专注于优质供暖产品的制造,荣获“年度突出贡献奖”。
2016-12-27 16:09

美亚尚途商旅:携差旅管理千亿需求,迎接企业级服务市场

美亚尚途商旅:携差旅管理千亿需求,迎接企业级服务市场
2016年,全球经济疲软,但在中国,企业商旅市场正迎来新的爆发期。庞大的中国市场蕴含着丰富的商机,据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预测,中国的商务旅行支出将在 2016 年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且在未来几年内,商务旅行支出仍将保持强劲增长。
2016-12-14 16:19

尚途:如何让企业客户认可商旅管理的价值

尚途:如何让企业客户认可商旅管理的价值
面对体量巨大但集中度却较低的中国商旅市场,有业内人士认为,中国商旅企业能做的事情还很多,如何让客户认可商旅管理的价值,依然任重道远。
2016-12-12 15:09

1212陪伴日 你想要一种怎样的陪伴?

家中等待你的是什么?你的脑海中或许会浮现出这样美好的画卷
2016-12-12 14:54

我国五大滨海旅游带加速提质升级

我国五大滨海旅游带加速提质升级
记者近日从国家海洋局了解到,为加快海洋旅游的产业升级,我国五大滨海旅游带积极开发、拓展滨海旅游新项目,提升滨海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
2016-12-08 09:09

“十大影响力人物”卢宇聪:在传承中创新

12月4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每年一度经济领域奥斯卡盛宴“领袖中国商业盛典(原中国营销盛典更名)”在广州盛大举行,国内行业翘楚、商界精英、财经大家汇聚一堂,复盘今年商业热点,共议发展新动力。
2016-12-08 09:16

广东首个节能环保智能厨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万和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近日,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评审,由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组建的“广东省节能环保智能厨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论证,这标志着万和拥有了广东省首个围绕厨电产品节能环保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和新型材料技术等方面开展研发工作的“工程中心”。
2016-12-08 09:12

万和剑指“全球巨头”的底气源自哪里?

即将走过的2016年,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提出的第二年,也是中国企业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年,在经济全球化以及“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中国企业出海提速。
2016-12-07 12:02

万和入选“中国企业未来百强” 致力打造国际品牌

近日,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联合发布了《中国企业未来100强》报告。
2016-12-07 12:02

“煤改电”“煤改气”助力,万和采暖产品迎爆发性增长

随着传统粗放型发展模式引发的环境污染日益严重,近年来中国政府开始加速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工作,并将“煤改电”、“煤改气”作为重要举措迅速推广到全国各地,尤其是大气污染较为严重的北方地区。
2016-12-01 15:37

工银安盛人寿持续帮扶活动温暖贫困学生

工银安盛人寿持续帮扶活动温暖贫困学生
11月25日,作为工银安盛人寿“爱立方”持续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工银安盛人寿第四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在门口葛小学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2016-11-28 16:23

神舟十一号成功返回 万和用航天品质致敬中国航天

11月18日,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度过33天的太空生活终于回家。本次太空任务期间,适逢万和升格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万和以航天品质祝贺并致敬中国航天。
2016-11-21 14:32

祝贺航天英雄凯旋而归,万和品质见证航天成就

已在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工作生活了30天的航天员景海鹏、陈冬,创造了中国航天员太空驻留时间的新纪录,11月18日,两名航天英雄凯旋归来。
2016-11-21 14:32

苏宁实体门店单日销售创新高 “双十一”先声夺人

“双十一”正日子虽然还没到,消费者买买买的势头已经提前燃起。11月4日,一个普通的周五,却成为提前爆发“双十一”洪荒之力的节点。
2016-11-08 17:01

苏宁易购“笑倾城”揭开全貌 11月8日正式开城

日前,位于无锡太湖畔的苏宁易购“笑倾城”已揭开全貌,并将于11月8日正式开城迎客。
2016-11-08 11:42

消费者双十一提前抢,苏宁门店半天销售超去年全天

11月4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双十一之前提前发力,在全国范围开展超级团购日活动,价格与双十一当天同价,让消费者不用再熬夜苦等双十一。
2016-11-08 11:4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