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万再出发,招商银行信用卡广州地区流通户突破200万

10月15日,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广州太阳新天地举行“招商银行信用卡广州地区流通户突破200万庆典暨优秀合作伙伴颁奖仪式”
2017-10-27 15:15

中信银行推出新加坡特惠专线 一站带你“心想狮城”

近日,中信银行针对出国旅行爱好者,推出新加坡特惠专线,该行一站式的出国金融服务将带你“心想狮城”。
2017-10-25 14:54

中信银行借记卡推出年底最强福利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针对中信银行借记卡客户,该行隆重推出年底最强福利,作为中信红感恩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福利优惠包含了日常出行、购物、健身、美食等各个方面。
2017-10-25 14:55

中信银行“乐享金”让你乐享星期五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渠道发布信息称,中信银行“乐享金”计划全新升级,每个星期五,初次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绑定微信、支付宝、Apple Pay,每绑一个,较平时10元“乐享金”提升至18元,让你在刷卡中乐享星期五。
2017-10-25 14:54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澳洲高端游学实践营选拔赛圆满落幕

10月14日下午,广发私银“明日领袖计划”之“看见未来的自己”澳洲高端游学实践营选拔赛决赛(广州站)在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圆满举办。
2017-10-25 10:34

中信银行获《亚洲货币》“最佳公司和投资银行”奖项

近日,由《亚洲货币》(ASIA MONEY)主办的“金融家之夜”盛典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中信银行凭借投资银行业务方面的突出业绩,在2017银行业(国别)奖评选中荣膺“最佳公司和投资银行”奖项。
2017-10-20 12:52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

1998年,中信银行在发展零售中间业务中突破传统理念,针对我国每年有大量人员办理签证的市场潜力,与美国使馆合作推出了独家代收赴美签证申请费、代传递再次赴美签证资料业务,成为国内商业银行的“一枝独秀”。
2017-10-20 13:36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整合金融资源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整合金融资源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
近年来,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创新服务手段,整合金融资源,搭建平台、融资融智,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大众。
2017-10-19 08:30

中信银行推出中信红权益PLUS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10月15日起,中信银行中信红权益正式升级,升级之后的中信红权益,领取门槛更低,可选权益更多,涵盖范围更广,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更为精准。
2017-10-18 17:29

首创留学中介评价体系 中信银行出版《出国留学蓝皮书》

“通过阅读此书,我对留学的了解产生了从零到可以给别的家长传授经验的飞跃。在选择留学中介的时候也不再迷茫没有方向。”
2017-10-18 17:30

美国EVUS新政推出一年,中信银行与您继续十年之约

到本月15日,美国EVUS新政正式推出已经一周年了,作为美国国土安全部首家授权使用EVUS商标并联合推广的金融机构,中信银行已经免费帮助超过5万人完成了EVUS信息登记。
2017-10-18 17:29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小记者走进光大”活动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开展“小记者走进光大”活动
花式点钞、翻打传票、金融理财......这些词汇貌似距离小学生还很遥远
2017-10-18 09:00

中国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物价形势平稳,通胀总体可控

【数据】9月CPI同比上涨1.6%,较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PPI同比上涨6.9%,较上月回升0.6个百分点;CPI环比上涨0.5%,PPI环比上涨1%,均连续3个月上升。
2017-10-17 10:38

光大银行广州中小微小额票据贴现受欢迎

光大银行广州中小微小额票据贴现受欢迎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积极响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十条工作措施”的号召,成为首批被认可挂牌“广州市中小微企业小额票据贴现中心”的金融机构。
2017-10-16 14:07

中信银行在线支招防诈骗,全力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通信网络的快速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提供了诸多方便的同时,也让不法分子有了可乘之机。
2017-10-13 17:00

中信银行发布第二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近日,中信银行发布了第二期“资管经理人景气指数(AMI)”。
2017-10-13 17:00

中信银行“享生活·趣旅行·爱摄影”主题月赛 获奖作品揭晓

近日,中信银行爱摄影联盟“享生活•趣旅行•爱摄影”主题月赛圆满结束,相关获奖作品同步揭晓。
2017-10-13 17:00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中国)开展业内首单生态金融项目

9月30日,中信银行与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当劳(中国)”)签署交易银行业务合作协议,计划依托“生态金融云平台”,联合中信云网和九恒星等优质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以多银行资金管理为主体,囊括资金结算和贸易融资、企业金融服务和员工私人银行、内部财务管理和产业链金融等内容的生态金融综合金融服务。
2017-10-13 10:34

中信银行推出智能POS极速开票解决方案

近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为解决商户开票流程繁琐的问题,中信银行收单业务推出两套全新智能POS极速开票解决方案,通过该方案,商户和消费者无需等待,即可极速出票。
2017-10-13 10:34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多策并举全力推动小微企业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从组织架构、人员配置、考核制度、产品创设、市场推广多个维度全力推动小微企业业务发展落地工作。
2017-10-13 10:34

华夏银行华夏之星:给草原上的孩子建一座初心图书馆

9月15日夜,张北草原,秋风瑟瑟,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友在一所乡村学校的食堂举杯欢贺。
2017-10-11 16:46

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我国外汇储备回升的基础更加稳固

【数据】央行数据显示,9月份我国官方外汇储备31085.10亿美元,较上月增加169.83亿美元,上月为增加108.07亿美元,本月官方外汇储备连续8个月正增长。
2017-10-10 15:3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
12:00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23日8时,现在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中,今天7时,石角站流量17900 m³/s,水位11.16米(警戒水位为11m);广州责任段黄塘站水位7.77m。芦苞水闸、西南水闸继续分别维持500 m³/s、300 m³/s分洪流量。 [详细]
10:40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4月23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详细]
04:18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4月22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2024年一季度交通运输业成绩单显示,在元旦、春运、寒假等多重利好的拉动下,广州市客流快速增长,全市累计完成客运量8083.98万人次,同比增长21.9%,“人从众”的广州再次火爆出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