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回应“抗生素鸡”含糊其辞

麦当劳公布首批即将停止使用抗生素鸡的国家名单后,引发了外界高度关注,因为在麦当劳此次公布的名单中,中国并未列入。
2017-08-28 12:28

久患扁桃体炎 孩子易成“地包天”?

久患扁桃体炎 孩子易成“地包天”?
久患扁桃体炎或可对孩子日后容貌的变化带来影响,久治未果甚至可能造成下颌前突,形成“地包天”。
2017-08-25 14:47

从“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开始

8月25日是我国首个“残疾预防日”。根据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推算,我国残疾人每年增加约200万人。专家认为,残疾预防,关键在“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
2017-08-25 14:47

广州:“美容针剂闯关案”剧增

国家尚未批准美容使用的干细胞因子针剂在广州闯关被截获!日前,广州检验检疫局驻邮局办事处从进境邮件中截获一批新型美容用干细胞因子针剂。
2017-08-25 14:47

西安一超市土鸡蛋检出抗生素

最近,陕西省食药监局抽检了包括农产品、调味品、乳制品、蔬菜制品等7类食品274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270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2017-08-25 14:47

红蜻蜓达芙妮皮鞋抽检不合格

日前,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对41批次皮鞋商品进行质量抽检,14批次不合格。其中,标称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蜻蜓休闲男棉鞋,勾心长度不合格。
2017-08-25 14:48

白领皮肤粗糙暗黄怎么办?教你摆脱“黄脸婆”

女人还得靠保养,只有水润白高颜值才能俘虏他的心啊!赶紧过来跟小编学习改变皮肤暗黄的美白方法吧!
2017-08-23 15:29

娘娘孙俪的一个习惯竟大有益处

近日,演员孙俪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利用片场休息间隙练“金鸡独立”和拉筋的照片,她看上去身轻如燕,深厚的“内功”引得粉丝一片称赞。
2017-08-23 15:12

8批次食品不合格 沃尔玛太原店等有售

中国网财经8月22日讯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昨日发布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29期),本期公布151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食用农产品淡水产品(淡水鱼)、鲜蛋1大类2种产品。
2017-08-23 15:12

海淘假货产业链:从回收空瓶开始

近日,23吨重的假冒海淘化妆品在青岛被查,并从中牵扯出了一条完整的海淘假货生产链,造假手法也越来越隐蔽。
2017-08-23 15:12

强生婴儿爽身粉致癌第五案 这次赔27.8亿

强生婴儿爽身粉致癌第五案 这次赔27.8亿
强生公司婴儿爽身粉因含滑石粉向使用者后卫患卵巢癌的妇女赔款4.17亿美元。
2017-08-22 16:14

总觉得很累还睡不醒?那是身体呼救信号

总觉得很累还睡不醒?那是身体呼救信号休息信号。疲劳本身是身体向大脑亮起的红灯。
2017-08-22 16:14

顾客海底捞就餐碗中现活虫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8月20日中午,林女士在海底捞火锅体育西路店就餐时,在菜里吃到了虫子。林女士称,当时她把火锅里的腐竹捞上来吃,吃着吃着就在碗里看到一只虫子在爬来爬去。
2017-08-22 16:06

初秋养生吃什么?4种食物润燥又排毒

俗话说:“一夏无病三分虚。”立秋一到,天气虽然早晚凉爽,但白天仍有秋老虎肆虐。在这个时候,更要遵循初秋养生原则进补。
2017-08-22 16:06

媒体:网友差评医院餐厅被行政拘留

近日,河北涉县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百度涉县贴吧、搜狐网、微信群等网络传播以“涉县新医院餐厅质差、价贵、量少,还是人民的医院吗?”为标题的帖子,对医院工作造成恶劣影响。
2017-08-21 13:25

中医将感冒分为五种 按摩+食疗效果更好

感冒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疾病,那么预防感冒的具体方法都有哪些呢?
2017-08-21 13:25

药枕有益身体健康 使用时需注意这些

枕头与我们的睡眠紧密联系在一起,除了让枕头更有益于我们的睡眠之外,还可以赋予它很多养生功效。通过药物的挥发,让你的身体也获益良多。
2017-08-21 13:25

中医刮痧保健养生效果好 两种病症可尝试

中医刮痧是可以养生保健的,这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中医刮痧养生要先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只有适合才是最有效果的。
2017-08-21 13:25

便血男子移植男孩“粪菌”有望痊愈

肝脏移植、肾脏移植、甚至是心脏移植,如今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你听说过粪便移植治病吗?
2017-08-18 14:44

欧洲“毒鸡蛋”未进入我国内地市场

记者从17日农业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我国农产品质量安全保持平稳向好的发展态势,连续5年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6%以上,今年上半年合格率达到97.6%。
2017-08-18 14:44

体内湿气重有这些表现 推荐8种祛湿食材

体内湿气重有这些表现 推荐8种祛湿食材
湿气重是很多人常听的一个词,那么怎么知道自己身上湿气重不重呢?如何缓解湿气重症状呢?
2017-08-18 14:44

总局通报三批次食品不合格

近期,总局组织抽检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糕点、豆制品、蜂产品、食糖和糖果制品7类食品449批次样品。
2017-08-18 14:4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