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今日推荐

秋味浓 各地最地道的秋季美食你都听过吗?

秋味浓 各地最地道的秋季美食你都听过吗?
中国陆地的最南端,有碧海蓝天;有老街的法式建筑;更有十月的海鲜,火爆朋友圈的生蚝正鲜美。
2017-11-14 13:21

有人叫它“东方奶酪” 你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吗

小时候,我们经常会把豆腐乳夹在刚蒸熟的馒头中间,醇厚浓郁的豆腐乳和散发着麦香的热馒头绝对是那个年代的黄金组合
2017-11-13 10:52

红酒和黑巧克力中物质能让衰老细胞“新生”

红酒和黑巧克力中物质能让衰老细胞“新生”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内的老化细胞会逐渐积累,正常的机能衰退,人因此变得易感疾病。
2017-11-13 10:52

美味食谱:藤椒蒸鲍鱼仔

夏秋是藤椒的成熟期。
2017-11-10 11:31

秋冬喝木瓜苹果乌鸡汤 润燥滋补

秋冬喝木瓜苹果乌鸡汤 润燥滋补
家里放了太久的苹果没人吃怎么办?
2017-11-10 11:31

立冬养胃怎么吃?快拆开这9个营养锦囊

到了立冬时节,季节转换,气温降低,很多人都感觉自己的胃不舒服,问“怎么养胃”问题的人特别多。
2017-11-09 10:48

铜锅清汤品真味

铜锅清汤品真味
对于涮羊肉的热爱和眷恋大概已经流淌在北京人的血脉和基因里了,秋风一起就开始惦记。
2017-11-09 10:48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什么是秋天的味道?除了菊花茶、桂花糖、大闸蟹,还有秋刀鱼。
2017-11-08 10:36

婴幼儿奶粉行业加速洗牌

个别企业产品配方过多、过滥的局面有望得到缓解
2017-11-08 10:36

西班牙小城“靠山吃海”的章鱼情结

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有正对大西洋的漫长海岸线,大西洋暖流让这里成为章鱼栖息繁殖的天堂,加利西亚渔民出海捕捉章鱼已是延续数百年的传统。
2017-11-06 11:19

秦皇岛开通菲律宾进口水果直航航线

日前,106标箱香蕉搭乘“SANTIAGO(圣地亚哥)”轮,历时7天从产地菲律宾抵达秦皇岛港集装箱码头,成为“菲律宾达沃—秦皇岛”首批直航运输的进口水果,这也是河北省目前唯一可以直达东南亚的集装箱航线。
2017-11-03 10:24

六个核桃三只松鼠IPO多波折

近年来食品企业的IPO之路充满波折,最新闯关IPO的食品企业是六个核桃母公司和坚果网红三只松鼠。
2017-11-03 10:24

食物冷冻保质期没你想的那么长

怕食物变质放进冷冻室就万事大吉了?英国家政学会官网说,食物即便冷冻也有保质期,而且各不相同,也没有人们所想的那么长。
2017-11-03 10:24

人大“超级馒头”走红网络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食堂推出的售价仅6元,“镶嵌”着红枣,放到餐盘里可以将餐盘装满的超级大馒头走红网络。
2017-11-03 10:24

塔尖上的美食 哈尔滨美食节

师从中国烹饪大师张金春大师、皇家御厨第五代传承人、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范海涛,在现场为嘉宾们呈上了各式哈尔滨美食。于是,一场跨越中国南北的美食文化交流之旅就此开启……“塔尖上的美食——哈尔滨美食节”帷幕已正式拉开,在接下来的7天时间里,食客们可在广州塔103103A层晖粤轩粤式中餐厅、105层卢特斯法国旋转餐厅、106层璇玑地中海自助餐旋转餐厅,以及负一层的筷子荟餐厅都可品尝到哈尔滨特色美食。生活在哈尔滨洋气的文化氛围中,龙塔餐饮总监兼行政总厨范海涛除了对西餐有自己的追求与见解外,也有扎实的中餐功底。
2017-11-02 16:06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焕新升级 推出ESPA特色系列

男士舒压护理,这项护理使用温热的能量石进行全身按摩,还有面部按摩以及头部舒缓按摩,让男士的身体得到平衡和深度舒缓。全新水疗疗程,为配合全新水疗概念,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精心设计一系列专业身体护理疗程,以传统的技术手法配以天然的水疗产品,让客人的身体及心灵均寻回平衡并换发重生,令肌肤重拾亮丽光泽。根据每位客人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护理项目,独出心裁的孕妇护理和男士护理旨在为顾客带来全新体验。
2017-11-02 16:05

2018 第十九届SIAL China中食展首场新闻发布会广州召开

2018年,SIALChina中食展将继续延续其标志性的主题馆概念,并在2017年的基础上融入国际范围内重要行业动态及趋势,进一步优化升级,设立酒及高端饮品馆(E4)、综合进口食品馆(E3E5W3W4)、休闲食品馆(E1E2W1W2)、功能性营养食品及绿色农业馆(N5)、餐饮供应链馆(E5E6E7)、冷链及物流馆(W5),六大主题馆不仅汇聚了食品饮料行业内大部分传统产品类别,还囊括了近年来颇受关注的功能性营养食品,而生鲜电商的高速发展对冷链及物流的普及和推广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自2017年起,SIALChina中食展就已初次设立冷链物流馆,以其国际化视角将食品上下游领域有机结合,极具前瞻意义,2018年也将是冷链及物流馆再露锋芒的一年。伴随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居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改善,中国居民的饮食需求正在加速从以温饱为主的基础需求向追求高品质、高营养、多样性以及便捷性饮食的更高、更多层次需求转变。2017年10月25日,伴随着2018第十九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以下简称SIALChina中食展)全方位招商的盛大启幕,SIALChina中食展在广州举办了其2018年度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2017-11-02 16:04

广州恒大酒店烤全羊重磅来袭

想吃正宗的烤全羊,必须到内蒙的大草原上么?
2017-11-02 16:04

南瓜灯好玩更好吃

作为不可或缺的应景大配角——南瓜的出场总会让家中的大小朋友们欢呼雀跃,跃跃欲试地亲手做一盏呆萌的南瓜灯。
2017-11-02 13:58

“轻食”迈入产业发展快车道

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丽丽边学习边创业,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轻食餐吧”,一时间生意火爆,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2017-11-02 13:58

食物在冷冻室内也会变质?冷冻食物也要注意保质期

怕食物变质放进冷冻室就万事大吉了?
2017-11-02 13:58

明星“吃火”快销食品 自煮火锅螺蛳粉网上热销

近日,知名演员张天爱在微博发布吃螺蛳粉的视频,引起网友争相转载关注。
2017-11-02 13:5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
14:31 增幅明显!第135届广交会超3万非洲客商登记参会
增幅明显!第135届广交会超3万非洲客商登记参会
4月16日,在第135届广交会国际市场开拓分享会上,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周善青表示,作为国际经贸盛会,广交会是中非贸易的桥梁,本届预登记参会的非洲采购商超3万名,较往届增幅明显。 [详细]
12:31 广花城际铁路最新进展!首个车站主体结构封底
广花城际铁路最新进展!首个车站主体结构封底
近日,广花城际铁路凤凰南路站最后一块底板浇筑完成,标志着全线首个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底。截至目前,线路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5%。 [详细]
17:21 广州市荔湾区发布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广州市荔湾区发布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
4月15日,广州荔湾区发布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根据方案,2024年秋季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幼儿。 [详细]
14:48 请留意!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学校名单出炉
请留意!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学校名单出炉
近日,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获悉,参与广州2024年综合高中试点的5所区属公办中职学校已经确定,分别是广州市贸易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海珠工艺美术职业学校、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广州市花都区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番禺区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详细]
14:52 广州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广交会周边酒店公寓14家
广州市场监管部门已约谈广交会周边酒店公寓14家
截至目前,约谈酒店公寓14家,发出价格提醒告诫1000余份。 [详细]
14:19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如梦如幻!这种“蓝色精灵”爆花比紫藤还要美
近日,只要走进华南国家植物园就能看到一片蓝色花海,在温室群景区-奇异植物室门外、木本花卉区棚架、樟树路、园林树木区、藤本园等区域,都能看到大片渐变的蓝紫色与蓝天遥相呼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