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奢侈品制造商路威酩轩完成收购蒂芙尼

法国奢侈品制造商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路威酩轩)7日发布公告说,集团已完成收购美国珠宝品牌蒂芙尼公司。
2021-01-08 11:39

8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水密码、施华蔻在内

8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水密码、施华蔻在内
记者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该局刚刚通告了2020年第10期化妆品监督抽检结果,涉及全省249批次化妆品的抽样检验信息,其中,经检验合格样品241批次,不合格样品8批次。
2021-01-06 16:40

Louis Vuitton牛皮瑜伽垫惹争议

Louis Vuitton牛皮瑜伽垫惹争议
据悉,Louis Vuitton于10月在官网上线了全新运动用品系列,其中一款售价2390美元约合1.83万元人民币的牛皮瑜伽垫遭到印度教人士抨击。
2020-12-29 13:58

Gucci母公司被确认正接受税务方面调查

Gucci母公司被确认正接受税务方面调查
近日,法国财务检察官办公室确认了Mediapart公开发布的一篇报道,Gucci母公司正受税务欺诈方面的调查。
2020-12-18 14:32

今冬最火爆的手袋,竟是这款“胖乎乎”?

今冬最火爆的手袋,竟是这款“胖乎乎”?
这也许是时尚圈里鲜少的一次“以胖为美”了。
2020-11-18 15:26

网红美容仪 该“种草”还是“拔草”?

提拉、紧致,能祛皱变年轻,能够让脸型变更好看……近些年,家用美容仪因宣称能够利用光电科技解决皮肤问题,满足了许多消费者居家美容的需求,迅速成为网红产品,不少消费者纷纷“种草”。
2020-10-26 14:46

聚力共生 2020 CBME孕婴童展盛大开幕

2020年10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由Informa Markets举办的全球最大孕婴童展——第20届CBME 孕婴童(2020 CBME 上海)展盛大开幕。
2020-10-12 18:26

流行:在乱穿衣的季节,怎少得了飒爽“风衣”?

流行:在乱穿衣的季节,怎少得了飒爽“风衣”?
又到了必须拥有风衣的微凉之秋了。打开衣橱的你,是不是还在惯性地选出常青款的大地色系来穿搭?
2020-10-12 14:35

MAP广州天河城形象旗舰店焕新开业 峰值体验惊艳金秋

2020年10月1日,MAP形象旗舰店正式在全国地标性商圈——广州天河城焕新开业,升级后的MAP致力于通过多品牌、多品类的产品让消费者“每种场合,都有选择”,通过有温度的服务给消费者带来峰值体验。
2020-10-09 14:39

润肤又补水?玻尿酸衣欲练啥“神功”?

说到“功能服装”,消费者并不陌生。防晒衣、速干衣、塑身衣……本报不久前还对过防污T恤进行过相关报道。
2020-09-18 15:50

网红医美面膜真的是“良药”?

网红医美面膜真的是“良药”?
在医美面膜流行初期,为了能买到只有医院才有的医美面膜,许多人可谓煞费苦心。
2020-09-11 14:42

假LV包竟能扫出官网链接,还比真品先上市?

假LV包竟能扫出官网链接,还比真品先上市?
近日上海警方破获了一起特大假冒奢侈品案,涉案金额超亿元。为达到以假乱真的目的,该团伙甚至在假冒包袋里植入芯片,扫描即可访问官网的正品链接。
2020-09-02 09:26

日均关店6家,一代“鞋王”达芙妮彻底退出实体零售

日均关店6家,一代“鞋王”达芙妮彻底退出实体零售
还记得曾频繁出现在街头巷尾的“达芙妮”吗?在营收不断下滑,门店日趋减少后,一代“鞋王”达芙妮国际再次交出亏损成绩单。
2020-08-27 09:09

新规出台,化妆品行业乱象有望得到遏制

新规出台,化妆品行业乱象有望得到遏制
菌落超标、非法添加、假冒伪劣、夸大功效……化妆品行业的种种乱象有望得到更有力的遏制。日前,国家药监局公布了《化妆品注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0-07-28 09:57

野蛮生长的医美App正在制造“美丽陷阱”

随着“颜值经济”不断升温,整形、医美成为不少爱美人士的选择,医美App平台应运而生。
2020-06-15 16:55

奢侈消费趋理性 国货彩妆迎风口

奢侈消费趋理性 国货彩妆迎风口
奢侈品涨价不是新鲜事,但近期猛烈的涨幅,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2020-05-28 14:40

快时尚服装品牌Esprit宣布5月底全面关店

日前,Esprit宣布将于5月31日全面关店。早在今年2月份开始,就有消费者陆续注意到Esprit的一些门店、官网通过1折销售清库存,4月天猫旗舰店也加入打折阵营。
2020-05-14 17:37

多种原料告急化妆品要涨价?你的“美丽”更值钱了

多种原料告急化妆品要涨价?你的“美丽”更值钱了
“兰博基尼的口罩,阿玛尼的防护服,法拉利的呼吸机,LV的洗手液。每吸一口气都是奢侈,每洗一次手都是炫富。”
2020-04-26 10:0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