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上集团获得首轮投资

7月15日,广州众上投资控股集团正式宣布获得日本日用品和化妆品综合商社ARATA独家战略投资。
2021-07-16 11:37

本土香水 下一个黄金赛道?

彩妆之后,谁将是下一个风口呢?香水,正在成为市场的宠儿。
2021-06-02 16:37

科学防晒做到这3点

​到了紫外线强烈的季节,防晒护肤也需要提上日程了。
2021-05-19 17:43

春日限定,以花之名

春日限定,以花之名
2021-03-26 17:13

LOEWE疑似抄袭BV编织包,实际情况是……

日前,疑似LOEWE抄袭包款的话题在圈内被讨论。
2021-03-19 14:21

时尚快讯:花西子上线日本亚马逊、资生堂关闭旗下青春护肤品牌WASO

资生堂日前宣布关闭旗下护肤品牌WASO,该品牌线上线下的业务将于2021年12月底全面停止。
2021-03-18 14:29

LV买单“加密艺术品”,NFT让数字艺术品热门出圈

LV买单“加密艺术品”,NFT让数字艺术品热门出圈
近日LV的一个买单举动,掀起了时尚艺术圈的一波浪花。
2021-03-18 14:46

老佛爷百货:去年收入减半,2万㎡销售面积停业中

老佛爷百货:去年收入减半,2万㎡销售面积停业中
1月以来,老佛爷百货仍有超过2万平方米的销售面积处于停业状态。
2021-03-10 15:00

时尚口罩受青睐 医生:“里子”比“面子”重要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口罩成为消费者的生活必需品,各类时尚、网红款口罩层出不穷。
2021-03-05 14:55

“全球店王”SKP将首进下沉市场

近日,在呼和浩特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宣布将启动内蒙古SKP旗舰店项目。
2021-03-02 17:29

从卖包到卖咖啡 奢侈品牌跨界上瘾为哪般

法国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继去年开设咖啡店后,近日再次玩起了跨界。
2021-02-25 17:28

酩悦轩尼诗收购黑桃A香槟一半股权,接管其全球分销

日前,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葡萄酒和烈酒部门酩悦轩尼诗(Mot Hennessy)宣布收购美国说唱歌手肖恩·杰斯·卡特(JAY-Z)手中黑桃A香槟酒庄(Armand de Brignac)50%的股份。
2021-02-25 17:28

Chanel推试妆APP,虚拟试妆能成吗?

日前,奢侈品牌Chanel香奈儿宣布推出首款为Chanel彩妆产品提供虚拟试妆体验的专属手机应用LipScanner。全媒体记者注意到,此前在Chanel官网上,已经推出了虚拟试妆服务,但还只是比较简单的“试色”功能。而该款试妆APP不同的地方在于,用户在日常生活、社交媒体上看到的数字图片、照片、服装等实物、甚至真人嘴唇上的颜色都可以用Lipsanner来拍摄扫描,匹配色号、质地、光泽相近的Chanel唇膏。
2021-02-25 11:38

元宵听粤韵,醒狮迎新春

今年2月26日20:00,2021年广州新春音乐会将如约而至。
2021-02-23 17:38

亚洲市场表现强劲 爱马仕第四季度营收大涨远超预期

法国奢侈品公司爱马仕集团(Hermès)发布最新财报,其下半财年业绩表现强劲,第四季度营收总额达到21亿欧元。
2021-02-22 17:37

中草药护肤 迎新发展机遇

业内人士预测,2021年,拥有天然、温和等特性的中草药护肤,将会备受挑剔的“功效派”们的关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021-02-18 17:55

久违的贺岁剧再现合家欢

年关将近,又是影视制作者抢占市场的良机,除了院线电影、卫视晚会,今年值得关注的还有贺岁剧集。
2021-02-07 17:56

时尚快讯:Dior 涨价、Asos收购Topshop

日前,Dior完成2021年的第一次涨价,除此之外,包括Lady Dior在内的大量经典款价格也有明显上调,幅度大多在6%以上。
2021-02-02 17:45

你们时尚圈怎么了?这些牛年限定,丑拒!

你们时尚圈怎么了?这些牛年限定,丑拒!
农历新年马上到了,又到了各个品牌比拼对中国生肖审美的时候。
2021-01-20 15:38

“中国妆”走热,助推国潮彩妆“出海

“中国妆”走热,助推国潮彩妆“出海
近日,日本化妆品零售商生活方式公司(Lifestyle Company)宣布已经与包括菲鹿儿(focallure)、Girlcult在内的四个知名国货彩妆品牌签署了总代理协议,除了在该公司电商网站上进行销售之外,还将正式进驻实体店铺,这也意味着这四个国潮彩妆品牌正式登陆了日本市场。
2021-01-20 15:38

​2021首个表展!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旗下腕表有看头

日前,宝格丽(BVLGARI)、宇舶表(HUBLOT)和真力时(ZENITH)开启“2021年LVMH线上钟表周”,分享品牌腕表新作和最新动向。
2021-02-03 17:31

特殊的一年,这几个时尚品牌过得还不错

特殊的一年,这几个时尚品牌过得还不错
2020年对于时尚行业来说,是个艰难的年份。有些品牌步履艰难无奈出售,有些品牌勉力维持大面积关店,还有些品牌甚至直接离开了我们视野。
2021-01-08 15:5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