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频道_广州日报大洋网

世纪难题 红白萝卜到底能不能一起吃?

,我们分析一下,很多水果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那岂不是胡萝卜不能和任何水果蔬菜一起吃?[详细]

薄荷银花蛋花汤 疏散风热

银花虽清热解毒但无伤正气,是治疗热毒疮疡的重要药材;此汤水采用的都是药食两用的材料,故夏季也可以经常煲汤清下风热。[详细]

国内第一款英伦芝士打造的酸奶正式上市
国内第一款英伦芝士打造的酸奶正式上市

”在集团国际化进程中,推出国内第一款英伦芝士打造的高端酸奶芝打也势在必行。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海先生、光明乳业华南地区部总经理陈培侨先生亲自启动了国内第一款英伦芝士打造的酸奶-芝打的上市仪式。2015年3月底,光明集团成功收购以色列Tnuva集团77%的股份,此后,光明乳业受托管理Tnuva集团,光明乳业国际化战略又向前迈进一步。

鲜草宴“鲜”起新体验 东阳光鲜草入驻广州
鲜草宴“鲜”起新体验 东阳光鲜草入驻广州

东阳光鲜草旗舰店正式入驻广州,不仅带来虫草食用的新鲜体验,也带来虫草文化的新鲜赏识。东阳光鲜草的诞生提升了虫草营养价值的利用率,在日常养生中获取了虫草养生爱好者的青睐和喜好。据各种文献记载,冬虫夏草营养全面、堪称“百补之王”,同时含有动物和植物的多种营养成分,如:虫草酸、虫草多糖、虫草多肽等,这些独特的营养成分可以更好地为人体补充营养。

“均安草鲩”获两个最佳
“均安草鲩”获两个最佳

均安的企业以顺德组团形式参加了该次展览,其提出的生态养殖为理念和代表产品“均安草鲩”现场获得一致好评,并洽谈中国水产养殖生产技术,现场还和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客人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广州日报讯(记者曾毅)记者从均安镇政府获悉,在8月26日到28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的“中国(广州)国际渔业博览会”上,均安一养殖公司的“均安草鲩”获得“最佳品牌奖”与“最佳产品奖”两个奖项。据悉,本届渔博会参展单位涵盖国内外包括水产品养殖、加工、运输、冷链、捕捞、餐饮等数百家企业参展。

手把手教你做黑芝麻月饼
手把手教你做黑芝麻月饼

月饼可以千变万化,黑芝麻月饼与其他广式月饼的外表无异,芝麻藏身其中,只有亲品一口才知真相。

习惯成自然 吃饭被收茶位费合理吗?
习惯成自然 吃饭被收茶位费合理吗?

有99%的受访者被收取过“茶位费”,有77%的受访者认为收取“茶位费”不合理。但尽管如此,对待“茶位费”的态度是,“虽有意见但只能逆来顺受”。

9月,来赴一场惊艳的云南野生菌菇盛宴
9月,来赴一场惊艳的云南野生菌菇盛宴

这些生于山林、长于山林的“山中珍馐”,每年7、8、9月间,就成了野生菌爱好者的狂欢的时节。

酒水业线上线下大战一触即发
酒水业线上线下大战一触即发

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告诉广州日报记者,从2011年开始做电商渠道的销售,到2013年成立电商事业部,每年电商业绩都是翻番的增长,但是从整体来看,线下与线上的销售额对比依然不成比例。蒙大菲酒庄电商负责人黄鹤认为,想迅速接触到中国广大消费者,互联网是最快的方式,而且成本相对比较低一点。广州日报讯(记者刘幸)酒水行业线上线下大战即将开打。

第三届隐世厨神召集 丰富好礼等你来
2016 EIC意大利咖啡冠军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广州顺利举行
2016 EIC意大利咖啡冠军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广州顺利举行 2016 EIC意大利咖啡冠军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广州顺利举行

经过广州、成都、北京、上海4个赛区的激烈比拼,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2016意大利咖啡冠军大赛中国总决赛。

晒出你的拿手菜 阖家免费避暑抓鱼
晒出你的拿手菜 阖家免费避暑抓鱼 晒出你的拿手菜 阖家免费避暑抓鱼

,“食在广东”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广州日报民间厨神争霸系列帽峰明珠山庄站的“英雄帖”,不少粉丝踊跃报名,晒出了自己的拿手菜。

请你享用免费潮汕牛肉大餐 摄影达人招募!
编辑信息
编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