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保养 防潮是关键

木地板保养 防潮是关键
地板每天被出入踩踏无数次,却很容易被忽略,平常也多只是擦一擦而已。事实上,如果多注意一些地板养护的细节,可以大大增加地板的寿命。
2018-05-23 18:02

装修奇思妙想 让家惊艳起来

装修奇思妙想 让家惊艳起来
随着时间推移,年轻业主逐渐成为装修设计公司的主要客户群。他们多擅长大胆使用新奇特材料,营造别致装饰效果。
2018-05-23 18:01

小常识大用处!公安消防教您家庭防火知识

小常识大用处!公安消防教您家庭防火知识
家是重要的室内活动场所,饮食起居、休息娱乐,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其乐融融。安全是家庭幸福的基础,每个家庭成员都应掌握基本消防常识。
2018-05-23 18:01

十年内精装修比例将达80%

2018年4月19日,湖北省政府出台《关于促进全省建筑业改革发展二十条意见》,提出自2018年1月1日起,湖北省各市新建商品住宅中,将全面推行一体化装修技术,结束“毛坯时代”。
2018-05-10 18:28

“多品牌+大家居”兴起,或成家居行业新模式

因为投入的资金过大,独立大店曾经被家居行业视为“苦行僧”模式。有的企业成功了,实现盈利大创收;有的企业却失败破产,面临重组。
2018-05-10 18:27

定制大军袭来,成品家具出路何方?

面对定制家居的燎原之势,很多企业主动向定制靠拢,但显然,成品家具企业转型定制生产是十分困难的。
2018-05-10 18:27

智能家居备受追捧 但为何仍徘徊不前?

智能家居备受追捧 但为何仍徘徊不前?
进入2018年后,智能硬件产品受到了互联网巨头的追捧。亚马逊、谷歌、阿里、腾讯都纷纷推出智能音箱。
2018-05-10 18:26

西舞×广州设计周:揭秘“设计的场感” 传递生活智慧

第15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保利博览馆盛大举办,现场诸多活动中,由和山集与西舞定制联合打造的“设计的场感”主题论坛尤为令人印象深刻。
2020-12-08 12:08

传统家具经销商门店出路在哪?

传统家具经销商门店出路在哪?
对于不爱DIY的中国消费者来讲,最大的痛点是在冗长消费历程中不得不亲力亲为。而对于家居品牌商来讲,最棘手的问题鱼龙混杂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2018-05-10 18:26

为何定制家居企业开始偏向渠道化方向发展?

为何定制家居企业开始偏向渠道化方向发展?
2018年定制巨头的发展有什么特殊的变化,在未来5年的竞争中又将会如何分化,用什么战略才能在未来的巨头竞争中具有领先优势?
2018-05-10 18:26

企业各出奇招 定制家居遭抢食

企业各出奇招 定制家居遭抢食
在门店或者网上的官方旗舰店选好大致的款式和板材,让设计师根据你家的实际情况提供设计图纸,确认后下单,然后等待生产、配送和安装,这是以往大多数定制家居产品的消费流程。
2018-05-10 18:25

阳台除了晒衣服,竟然还能这么利用!

阳台除了晒衣服,竟然还能这么利用!
阳台作为一个特殊的空间是室内和室外的连接点,你既可以把它完全打理成一个对外的休闲花园,也可以把它“收回”到屋中封闭起来。
2018-05-10 13:20

厨房装修这几个错误万万别犯,否则装了也是白装

厨房装修这几个错误万万别犯,否则装了也是白装
现在房价越来越高,我们好不容易买到一套房子,当然要装修得尽善尽美。而且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
2018-05-10 13:19

家居行业“光速发展” 供给大于需求引焦虑

家居行业“光速发展” 供给大于需求引焦虑
回忆起过去家居行业的五年,不禁让我们有些焦虑,焦虑的是不断增加的家具卖场,全国家居连锁的前两名红星和居然,都早以超过200个商场。
2018-05-10 13:19

拼装家具:变换时空的魔法

拼装家具:变换时空的魔法
随着一、二线城市购房门槛的提高,换房难度加大,中小户型成为居住空间的主流,如何住得舒适?不少人尝试着从家具功能的变化寻找突破,而拼装型家具就是个中好手。
2018-05-10 13:18

定制家居“下半场”谁能胜出?

定制家居“下半场”谁能胜出?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刚过去的3月,广州接连有家居大秀上演,先是家博会,再则是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2018-04-13 13:21

哪些朝向的房屋更宜居

哪些朝向的房屋更宜居
购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购房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是非常多的,朝向是大家很在意的问题。
2018-03-30 17:19

广州首家 最令人期待的西舞定制在罗浮宫正式营业

2019年9月29日,坐落于中轴核心发展区域的广州国际金融城迎来首个开业商家。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罗浮宫广州艺术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2019-09-30 14:16

家具翻新贴纸应该怎么贴

再好的家具,在时间的打磨下都会慢慢退去它原本的“姿色”。想要让家“老树换新皮”,却又不愿重新装修或者更换家具,贴纸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8-03-29 16:46

春季装修记得避开这些坑

春季装修记得避开这些坑
记者收集了众多业主入住后的一些装修建议:春季装修要遵循什么原则?木工、油工在春季施工要注意什么?如何防潮?准备装修的业主可仔细了解一下,绕开这些坑,装修尽量别犯错。
2018-03-27 16:06

家居装修后容易被遗忘的小问题

家居装修后容易被遗忘的小问题
家里的大部件,我们总是可以很周到的考虑设计,但是,每次在装完之后,总有那么一些小问题,被我们遗忘在犄角旮旯里,这些小问题就像蚂蚁洞一样。
2018-03-26 18:24

壁灯这样安装简单又方便

壁灯这样安装简单又方便
大家都懂新房装修如何选择壁灯很关键。不过你们知道吗?一个温馨舒适的灯光效果跟壁灯高度有很大的关系。
2018-03-22 13:3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42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4月19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