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氤氲 解暑降温

泉水氤氲 解暑降温
走进景区,仿佛走进了亿万年前的原始丛林,这里野藤飞绕,虫鸣鸟唱,数不清的树屋建造在层层树林之间,天门沟树上温泉区,便是分布在山脚下的树屋群里。传说中的树上温泉,位于英德天门沟,坐落于广东省英德市石牯塘镇八宝山西部。推荐一:高山森林温泉广东第一峰是北回归线上的一大片绿洲,拥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空气负离子含量堪称广东之最,而坐落其中的天泉温泉,是广东省海拔最高的高山森林温泉,夏日来此登山、品氧、泡汤,吸取大自然精华,让人神清气爽。
2017-06-22 14:59

一周游评 旅游严防乐极生悲

无视旅游所在地的警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执意进行冒险而刺激的运动导致乐极生悲,使得原本出国寻找开心的旅游变成了一场悲剧。
2017-06-22 14:56

留神!这些美国危险路段 勿随意超车

外出旅游是开心的事情,自驾游有着明显的优势,但也有不可忽视的潜在威胁。假如因一时的疏忽大意,造成意外,就得不偿失了。
2017-06-21 11:01

暑假游 欧洲到底还要去吗

暑假游 欧洲到底还要去吗
在欧洲接二连三发生的安全事件让身边不少准备暑期带着家人孩子去欧洲旅游的朋友们担心起来,欧洲游还能不能去?
2017-06-20 13:17

游玩不忘安全第一 遇到危险这样办

游玩不忘安全第一 遇到危险这样办
出外旅行是为放松身心,但在途中也不能太大意,还是要备好“安全宝典”,规避绝大部分可能发生的安全问题。
2017-06-21 11:01

绚丽 夏日东京的浪漫花火

绚丽 夏日东京的浪漫花火
东京最大型的花火祭“隅田川花火大会”,今年举行的时间是7月29日晚间7:05~8:30。花火大会是日本人夏季的盛事,日本女孩子认为,一生当中要和情人看一次花火大会才没有遗憾。观看烟花的最佳位置是东京湾的隅田川周边,特别是浅草站附近,每次花火大会都会聚集大批观众。
2017-06-20 13:17

美丽乡村负面案例 乡村建设就是搞广场?

“美丽乡村”不一定要是景区,但一定“生态好”。或者照搬城市模式,脱离乡村实际。乡村建设不能模仿城市,一定要结合当地实际,否则东施效颦,最后一定是“四不像”,既不“美丽”也不“乡村”,“不乡不城”、也不美丽的城乡杂糅体。
2017-06-21 11:01

宝兰高铁7月通 暑期玩转西北

宝兰高铁7月通 暑期玩转西北
宝兰高铁的开通令暑期西北深度游更方便了,比如你可以带孩子玩转西安古城,再沿着宝兰高铁探索丝路风情,风景、文化都独特。
2017-06-20 13:16

舌尖上的仲夏夜 撸翻夜市

舌尖上的仲夏夜 撸翻夜市
万州三峡库区吃烤鱼夜市去处:重庆万州舌尖之旅:说到重庆美食,万州烤鱼绝对算一绝。万州烤鱼城作为目前万州全区唯一一家被评定为“市级特色夜市街”,街区长350米,此外,万州正差异化地发展另外3条夜市街——万州港“大排档特色小吃创业夜市街”、五桥“美味烧烤创业夜市街”和北山“风味美食创业夜市街”。锦州东北烧烤撸个串夜市去处:辽宁锦州舌尖之旅:“锦州烧烤”名气越来越大,有“中国烧烤发源于新疆,发展于锦州”和“锦州烧烤,全国一绝”的美誉。
2017-06-21 14:54

盛夏将至 到大东北避暑耍乐去

盛夏将至 到大东北避暑耍乐去
黑龙江拥有全国最大的湿地群,有着26个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60个国家湿地公园,湿地景观类型丰富而独特。在黑龙江广袤的土地上,湿地在众多自然资源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这里拥有全国最大的湿地群,湿地旅游也成为近几年备受游客欢迎的夏季旅游项目。哈尔滨之夏的迷人之处,在中央大街浪漫的乐音里,在畅快的一扎扎啤酒里,在欧陆风情建筑的记忆里,在松花江畔太阳岛的湿地里,在孩子们清澈的笑声里……黑龙江省在以往夏季五线游基础上升级换代,推出以哈尔滨为核心的“一城五线”旅游线路产品,尤其是湿地避暑正渐入佳境。
2017-06-20 13:17

“跑”到国外 游玩更“接地气”

第四届吴哥王朝马拉松:“穿越千年历史的跑道”比赛时间:8月6日赛事项目:全马、半马、10公里赛事以及3公里家庭马拉松历史上,吴哥王朝曾盛极一时。第六届巴厘岛马拉松:沿着海岸、田野奔跑比赛时间:8月底赛事项目:全马、半马、10公里跑以及少儿冲刺跑如果说吴哥王朝马拉松是一场“穿梭时空”之旅,那来到美丽迷人的巴厘岛,在海边乡村跑一跑,则是一次让身心都感到无比舒畅的体验。将于8月6日举行的第四届吴哥王朝马拉松,被誉为“穿越千年历史的跑道”,赛事分为42公里全马、21公里半马、10公里赛事以及3公里家庭马拉松共4项,起终点均设在吴哥窟的中央圣殿前。
2017-06-19 16:12

特色小镇旅游悄然兴起 遍地开花

而灵山小镇·拈花湾、袁家村、哈尔滨俄罗斯风情小镇、宁夏镇北堡和山东水浒影视小镇等成为增速最快的小镇。信息时报讯(记者韦柑潞)近年来,特色小镇在全国遍地开花,以休闲度假为核心属性的特色小镇旅游也在悄然兴起。平遥古城、西塘、婺源篁岭、上海迪士尼小镇、云水谣、乌镇、古北水镇、宏村、南浔、周庄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十大旅游小镇。
2017-06-19 16:13

东南亚旅游价格总体持平

签证便利的东南亚海岛游成为暑假出境游热门选择,尤其是丰俭由人的海岛线路受追捧。同时,得益于新航线开通,今年海岛游在出现新线路外,价格也有所下降。不过,也有部分海边酒店则利用亲民价吸引游客。
2017-06-19 16:12

暑前淡旺过渡期 一证在手最霸气

暑前淡旺过渡期 一证在手最霸气
泰国免签证费及落地签证半价收费措施本应在今年2月底到期,后延长至8月31日,覆盖整个暑期。
2017-06-14 12:30

反季滑雪不是梦

雨后闷热令人心烦,想起接下来“没有最热,只有更热”的夏天更是怕怕。在海岛椰林树影下乘凉可为消暑一法,“一路向南”前往南半球新西兰滑雪亦是另一番反季新体验。
2017-06-14 12:30

映日荷塘觅夏趣

炎炎夏日,最宜赏荷,避暑纳凉的同时,从我国悠久的荷花文化中获得丰富的精神享受。自古以来荷花是吉祥和爱情的象征。每到夏季,不少地方都有荷花节等活动。
2017-06-13 10:29

桑拿天 西部避暑游升温

近日天气进入“烧烤模式”,持续的高温导致国内避暑游产品销量明显上升,西部成为避暑首选。其中,西南以避暑和亲子为主,而西北地区则以摄影和民俗为主。
2017-06-13 10:29

6月签证变动 利好多 看准就走吧

6月签证变动 利好多 看准就走吧
这个6月以来,免签、十年长效签证的利好陆续来袭,其中既有俄罗斯、阿根廷这样充满独特风情的旅游目的地国家,也有黑山、巴巴多斯这些大家可能不会第一时间想起它们在哪里,却又暗藏美景的地方。
2017-06-13 10:32

邮轮玩升级 要私密地住好食好

邮轮玩升级 要私密地住好食好
如今邮轮为了吸引高端游客,纷纷打出“升级、定制”牌,邮轮上不仅拥有提供给超级VIP的私密套房和休闲空间,还可以为贵宾客人定制的服务。感到好奇吗?
2017-06-13 10:45

高考后松一松 准考证=PASS!

高考后松一松 准考证=PASS!
一年一度的高考刚刚结束,毕业旅行季到来了,各地针对学生群体的“暑期营销战”已经打响。这个暑期,省内外不少景区加大了对学生的优惠力度,有的地方甚至只要手持高考准考证,就可以优惠或免票畅游。
2017-06-13 10:45

厉害了! 这些地方给老广们专属免费

厉害了! 这些地方给老广们专属免费
今年,六盘水市和威宁自治县实行收费旅游景区大门票全免优惠。另外,毕节市对广州、深圳游客执行景区免门票优惠。与此同时,还有不少景区跟进对广州游客免票。
2017-06-13 10:45

不需要门票的特色旅行地 说走就走

想要去旅行但无奈囊中羞涩,立志云游四方却吃土大半年。这是很多爱旅行的小伙伴们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今天周周给大家介绍7大中国免费旅行的处女地,没有门票不要钱,就是这么任性!
2017-06-12 14: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