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境游迎预订高峰

国庆期间出游线路预订已进入高峰期。其中,欧洲、东南亚部分热门出境游线路销售火爆、接近“满员”,今年“十一”出境游人次有望再创新高。
2017-08-16 13:22

广州万达希尔顿婚礼视觉秀圆满落幕

​8月5日周六,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携手Queen Marry奎恩文化婚礼策划,以及16家高端品牌商户共同打造一场空前震撼的“Wedding of the Opera”婚礼视觉艺术。
2017-08-10 15:03

关于地震这些消息是假不要信!

截至8月9日凌晨5时00分,经初步核查,九寨沟县漳扎镇M7.0级地震已造成9人死亡(其中6名游客、2名本地人、1人身份不明)、受伤164人。
2017-08-09 10:51

九寨沟地震发生后 旅游人连夜在行动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
2017-08-09 10:53

四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已致12人遇难175人受伤

截至8月9日8时10分,死亡人数增至12人(其中6名游客、2名本地人、4人身份不明),受伤175人(重伤28人)。
2017-08-09 10:54

原来清迈最好的夜市竟然都是在这里!

原来清迈最好的夜市竟然都是在这里!
泰国人对灯饰的研究堪称登峰造极,各式迷幻的颜色在不经意间映入你的眼帘,也点亮了整个清迈的夜空。有的可以悬挂在空中,有的可以“坐”在地上,有的还可以镶在墙上。
2017-08-08 16:29

“前半生”那些餐厅 到上海要试个遍

“前半生”那些餐厅 到上海要试个遍
最近相当火的一部电视剧当属《我的前半生》,这部以上海为主要外景拍摄地的话题电视剧,出现了十多家餐厅,下次去上海就去体验一下这些餐厅,感受下主角们“前半生”的精彩吧。​
2017-08-08 16:29

热潮渐过 错峰出游实惠多

热潮渐过 错峰出游实惠多
踏入八月,暑假已过半,境内外机票、酒店及旅游相关产品的价格陆续有所下调。如8月中下旬起出发的出境游产品价格普遍下调。
2017-08-07 17:31

慢慢来!享受澳大利亚的“慢节奏”

慢慢来!享受澳大利亚的“慢节奏”
被亲切称为“澳村”的澳大利亚“澳村”讲究“慢慢来”的生活节奏,修一条路需要一整年的时间也不算稀奇,所以保留了不少奇观美景。下次去澳大利亚度假,千万不要错过这些独有的美景。
2017-08-04 17:15

有情怀的地方 在西藏慢慢变老

有情怀的地方 在西藏慢慢变老
意大利有一句谚语:“看一眼那不勒斯,然后死去”。火山掩埋的古城和地中海风情,那不勒斯不但自然风光优美,古迹也很多。在中国,可以让人找到同样情怀的地方,我想就是西藏了。
2017-08-04 17:16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2017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2017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
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于8月26日,星期六,举办广州第三届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国际美食与美酒体验展览在北京希尔顿酒店盛行超过18年,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曾连续两年举办并均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
2017-08-03 12:43

搜罗欧洲十大绝美小镇

搜罗欧洲十大绝美小镇
不论是窗边开出的小花,还是青石板铺成的小巷,欧洲小镇的纯美风情总是体现在细微处,等着你不经意间地发现。如果走累了就找一间街角咖啡馆小憩一下,时间在这里总是走地轻柔缓慢。
2017-08-03 15:52

航线便利 说走就走行五洲

 飞行,将广州与世界主要城市的距离迅速拉近。记者发现,广州飞五洲,天涯若比邻,已不是遥不可及的梦。只要办好签证,买好机票,就可以说走就走。
2017-08-03 15:52

三水宝苞农场 邀你开心放暑价

三水宝苞农场 邀你开心放暑价
亲近农耕,回归田园到佛山三水宝苞农场,体验一回下乡之旅。
2017-08-18 12:28

高铁27站 线上可订网红餐

高铁27站 线上可订网红餐
近日,铁路部门在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 从此铁路上的美味有了新选择,在各地搭火车时也有各种网红铁路餐可以点!
2017-08-01 14:42

外媒评出中国最美景点

外媒评出中国最美景点
中国以她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丰富多彩的民族习俗以及美丽的风景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源远流长的历史使中国继承了一份十分宝贵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
2017-07-31 14:32

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为你呈现婚礼视觉艺术

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为你呈现婚礼视觉艺术
邀于2017年8月5日下午2点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白云宴会厅,跟随我们的步伐一同观赏那一年一度的婚之礼赞。
2017-07-31 14:32

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为你呈现婚礼视觉艺术

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为你呈现婚礼视觉艺术
受邀于2017年8月5日下午2点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白云宴会厅,跟随我们的步伐一同观赏那一年一度的婚之礼赞。
2017-07-28 14:09

避暑游成旅游经济新亮点

避暑游成旅游经济新亮点
目前全国已发出19个高温预警,避暑游也成为旅游经济新亮点。居民出游稳定、频繁,据不同研究机构预测,中国的潜在市场超过1亿到2亿人次。
2017-07-27 17:10

广州旅游获好评 登上《财富》杂志

广州旅游获好评 登上《财富》杂志
最新一期的《财富》杂志近日在美国、欧洲和亚太版刊登专版文章,介绍了广州优美宜人的城市面貌以及城市建设理念,展现了广州独特的城市魅力,以及世界游客对广州旅游的好评。
2017-07-26 14:30

“田园综合体”成旅游新热点

“田园综合体”成旅游新热点
“田园综合体”,对应的是“城市综合体”的概念。田园综合体是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和乡村综合发展模式。
2017-07-25 17:31

暑期境外自驾游迎高峰

暑期境外自驾游迎高峰
随着中小学、幼儿园陆续放假,旅游市场也迎来了暑期高峰。笔者从国内境外租车平台租租车了解到,假期刚刚开始,租租车平台上的订单量以及用户咨询量就有了大幅上升。
2017-07-24 16:5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