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大学TOP10排行榜公布

中国最美大学TOP10排行榜公布
大学是每个人一生中绕不开的城,时间久了都有了自己与众不同的面貌和气质,哪些颜值令人神往?哪些气质美破天际?中国最美大学TOP10排行榜出炉,看看有你的母校吗?
2017-07-24 16:53

广州推出城市旅游卡

广州推出城市旅游卡
今年年底前推出广州城市旅游卡和设立10个国际旅游推广中心;明年底基本建成南沙邮轮母港综合体、花都万达文化旅游城等重点旅游项目。
2017-07-20 09:45

暑期旅游意外险如何选择?

暑期旅游意外险如何选择?
暑期已至,对于选择休假出游的消费者,购买旅游意外险已成为“标配”。随着人们安全意识提高,出行前买旅游意外险已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重要准备工作。
2017-07-18 14:54

23个国家路边摊排行榜出炉

23个国家路边摊排行榜出炉
就在今年,CNN评选出了全世界最好吃的23个国家路边摊排行榜,可是中国竟然只上榜了两个城市......实在不服啊!
2017-07-17 16:45

“研学游”成暑假出游“香饽饽”

“研学游”成暑假出游“香饽饽”
为一个与亲子游市场密切相关的细分领域,研学旅行未来产业规模将不断扩大,成为旅游领域新的发力点。但由于研学市场尚处于起步阶段,各方面临的问题不少,亟待解决。
2017-07-17 13:32

《孤独星球》评出2017亚洲最佳旅行地

对于大多数旅行者来说,《孤独星球》简直就是旅行圣经,就在昨天,《孤独星球》评选出了2017亚洲最佳旅行目的地,快来看看哪些中国城市上榜?
2017-07-14 14:41

乘坐动车高铁可以网上订餐啦!

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各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引进社会品牌餐食,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
2017-07-12 16:58

宝兰高铁通车 赏美景品美食

宝兰高铁通车 赏美景品美食
宝兰高铁通车后,兰州与西安之间的旅行时间从目前的6个小时缩短至3个小时。早晨,在西安吃凉皮和肉夹馍;中午,就能到兰州吃上正宗的兰州拉面啦!
2017-07-11 14:51

可可西里 原来它这么美

可可西里,有着“高原野生动物基因库”等美誉,它的美丽令人叹为观止。其申遗成功的背后,也凝聚着多方的心血和努力。
2017-07-10 15:02

2017最全免签落地签政策大汇总!

2017最全免签落地签政策大汇总!
迄今为止全球已有63个左右个国家/地区对我国实行免签/落地签,看看有没有你想去的国家,赶紧列入旅行清单吧!
2017-07-10 10:49

阿联酋航空推出留学生特惠

据悉,阿联酋航空中国留学生专享特惠持续进行中。
2017-07-10 10:18

首批游艇旅游线路将开通

《东莞市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提出发展邮轮游艇新兴产业和滨海休闲度假旅游业,打造具有东莞特色的“红+蓝”滨海旅游业。
2017-07-07 11:32

大容山深处 假装在北欧

大容山深处 假装在北欧
深入大容山寻找隐藏着的北欧风情,体验桫椤谷漂流的跌宕回旋,探秘屹立在绣江边惊艳400余年的天下奇楼真武阁
2017-07-05 16:15

取缔路边摊了? 还好只是整顿

取缔路边摊了? 还好只是整顿
2017年内全面禁止商贩在街道设立路边摊。消息传来,吃货们操碎了心,纷纷在网络上发表评论,要求收回这一禁令。
2017-07-05 16:15

高铁直达 寻清凉避暑地

高铁直达 寻清凉避暑地
3~5小时左右的高铁即可抵达云南、贵州和湖南。这个夏季,在山里或者密林中,去享受清凉吧。
2017-07-04 16:10

别管汇率了 药妆店扫货随便买

在美国的药妆店里,有不少15美元的人气产品,折合起来每件100元人民币,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体面过人”。
2017-07-04 16:09

网签+材料简化 如今办签更便捷

多国向中国公民提供在线提交签证手续、电子签证等官方便利外,还能借助线上中介平台递交签证申请,符合条件更能简化材料。
2017-07-04 16:09

若你有“揸拿”签证简化So easy

若你有“揸拿”签证简化So easy
有些“捷径”可走。如果你具备了这些条件,用老广的话说“有揸拿”,你可以省不少事呢!
2017-07-04 16:10

国内避暑 草原游成热门

正值炎热夏日,游客在挑选旅游产品时,除注重当地景色外,还注重当地的气候条件,期望避暑出游。
2017-07-04 16:10

失落的古村梅影踪 没影踪?

失落的古村梅影踪 没影踪?
长满青苔的青石板老巷显得特别干净,却鲜见人迹。在一条巷子深处,一座墙上带有“梅花窗”的老屋最引人注目。
2017-07-04 16:10

高考学子可免费游石林

记者从石林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了解到,6月9日至9月20日期间,参加2017年高考的全国学子凭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游览石林景区、乃古石林景区、长湖景区、石林时光城堡。
2017-07-03 15:04

直飞+落地签 畅游马达加斯加

暑期来临,海岛游变热门。除了东南亚海岛,非洲第一大岛——马达加斯加也是近年颇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2017-07-03 15:0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