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成“黄金周”车市“明星”

“黄金周前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刚上市,这几天来订车就有十几单。”吉林省长春市一家汽车4S店的销售顾问张文国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新能源车省油、噪音小等优点,“不少家庭第二辆车选择新能源车”。
2017-10-09 11:27

“3万公里新能源补贴政策”或调整 车企向用户收押金

9月7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助资金(补充申请)清算审核初审报告》,其中珠海广通汽车、比亚迪汽车均存在“行驶里程合理性存疑,延缓核定”的情况。
2017-10-09 11:27

新能源车有专用号牌啦! 明年全省启用

新能源车有专用号牌啦! 明年全省启用
据悉,按照公安部统一安排,结合广东省实际,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在广东省范围内逐步推广应用。
2017-09-15 11:22

斯柯达电动车规划

斯柯达电动车规划
斯柯达曾宣布到2025年在多个细分市场推出5款纯电动车型,斯柯达还会打造一款与KAROQ同级别的纯电动SUV。
2017-08-18 16:12

7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46%至4.3万辆 比亚迪宋摘冠

2017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4.3万,环比6月增长4%,同比增速46%。2017年1-7月,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20.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34%,去年1-7月销量为15万辆。
2017-08-10 15:53

帝豪插电混动9月上市 油耗低至1.5升

帝豪插电混动9月上市 油耗低至1.5升
吉利帝豪PHEV将于9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由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联擎”动力系统。
2017-08-07 15:55

爱驰亿维为新势力造车的三伏天再添一把火

作为“新势力造车”行业中的一员,爱驰亿维是极具代表性的一家新创公司,它不仅按照互联网思维和共享精神对全价值链整合的模式来造车,更具有差异化特点的是,其主要创业团队成员是由来自传统汽车企业的资深汽车人组成。
2017-07-25 14:38

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比亚迪新能源车销量破万
凭借宋DM,e5,唐等多款车型,比亚迪更是以34634辆的累计销量,一举摘得中国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车市的桂冠。
2017-07-21 10:43

大众e-Golf电动车将在华投产

大众e-Golf电动车将在华投产
为扩大市场,适应中国关于电动车定额标准,大众高尔夫电动版e-Golf将在中国投产,电池首次由中国本土供应商提供。
2017-07-18 16:15

上半年新能源汽车 逆势而上

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2017年新能源汽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中表现突出。
2017-07-18 16:14

节能+散热 丰田合成研发车头灯LED

​采用这类LED的车头灯有助于降低电动车与燃料电池车的能耗,预计未来将得到广泛应用,是一款环保产品。
2017-07-18 16:15

中国主导全球电动车市场收购完成

中国主导全球电动车市场收购完成
中国渴望主导全球电动汽车市场,这一目标下,中国企业完成一系列收购,最新一例是收购日本电动汽车初创公司GLM。
2017-07-17 15:54

保时捷将推纯电动中型SUV 或2019亮相

保时捷将推纯电动中型SUV 或2019亮相
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将推出一款尺寸与Macan相近的纯电动SUV车型,该车计划于2019年亮相。据悉,该车将搭载两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00马力。
2017-07-14 16:02

北京新能源车准入提速 高续航受捧多品牌发力

北京新能源汽车备案车型阵容再次扩大,从今年第一批与第二批备案间隔的近3个月时间开始,北京新能源汽车“准入”正在提速。
2017-07-14 16:02

新能源汽车销量重回高增长 背后隐忧仍存

对本土企业,最重要的是抓紧时间做好新能源汽车技术与品牌的积累,减少对产业政策的依赖,从而最终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
2017-07-14 16:02

刚扫清对内发展障碍 合资入围新能源的考验又来了

SUV爆发与新能源的“走红”,成近年来汽车圈最受关注的两个板块。虽新能源市场也保持增长,但业内却对此“褒贬不一”
2017-07-14 16:02

里卡多推出新款BMS 全面管控电动车电池

里卡多研发了新款电动车电池管理系(BMS),该系统具有可扩展型,产品适用性强。
2017-07-13 17:23

2020年全球将推出103款电动汽车 中国占近一半

到2020年全球将推出103款新型电动汽车,而中国汽车制造商推出的款数将占到49款。
2017-07-13 17:23

我国新能源汽车今年销量有望突破70万辆

我国新能源汽车今年销量有望突破70万辆
新能源汽车产销稳定增长,纯电动占比82%,依然是主力。预计2017年销售新能源汽车70万辆。
2017-07-13 17:23

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标准出炉

7月5日,广州市发改委发布了《2016、2017年新能源汽车购置地方财政补贴标准的通知》。
2017-07-07 16:27

新能源汽车扎堆上海车展 三包成关注点

新能源汽车扎堆上海车展 三包成关注点
近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在今年参展的大部分车企中,有相当数量的车企都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品牌汽车。
2017-05-24 17:20

产融结合破解瓶颈 百亿基金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成长期,孤掌更是难鸣。产业发展基础不牢、基础设施配套滞后等难题亟待融合社会各方资源共同破解。
2017-05-24 17:1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