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牌洗手液,通用牌呼吸机……这些大牌“转行”抗疫!

“Dior牌洗手液”“通用牌呼吸机”“夏普牌口罩”……这些品牌与商品的组合,免不了让人觉得有些违和感。
2020-03-31 14:13

牛仔阔腿裤,又是今年整条街上最时髦的“仔”

牛仔阔腿裤,又是今年整条街上最时髦的“仔”
广州又进入了一个“乱穿衣”的春季,乍暖还寒到底该穿什么?全媒体记者观察明星街拍,发现阔腿裤成为了最近街拍的屏霸。
2020-03-26 13:45

用对高光 上演“换脸”魔法

画好高光有多难?日前,演员蓝盈莹带着自我调侃的心态在微博发出了一组欧美仿妆图,瞬间转评过万,被戏称为“金角大王”。
2020-03-19 16:22

烧烤点一本、奶茶桶装的!憋这么久,你想吃啥?

憋了这么久,你有哪些买买买、吃吃吃的“报复性”消费计划?
2020-03-18 17:38

线上演唱会、线上K歌、云蹦迪等受到欢迎

宅家多日,居住在深圳的“90后”白领小周有点坐不住了:攒了许久的歌单已经“长草”,迫切需要到KTV吼上几嗓子。
2020-03-11 16:30

线上卖货流行 带火直播培训

“今天晚上我们不卖口红,改卖房子。欧买噶!这不是我最喜欢的复式吗?”抖音上,一名房产销售在模仿网红李佳琦的方式介绍房产项目。
2020-03-11 16:30

塑形减脂、缓解压力就练它 新手记住5个事项

塑形减脂、缓解压力就练它 新手记住5个事项
居家期间,练练瑜伽不失为一种塑形减脂、强身健体、放松身心的运动,但对初学者而言,动作不正确或用力过猛反而容易给身体带来伤害。
2020-03-05 17:29

年底聚会用好眼影 让气质大变身

年底聚会太多,光靠唇间一抹红色怎能应付?必须使点小“心机”了!平日因出门赶时间而被迫忽略的眼影,此时就是你大放异彩的秘密武器,无论是见长辈、见闺蜜还是见男友,不同场合的“C位”,统统被你预定。
2020-01-10 14:39

WOW COLOUR彩妆集合店五店同步首发 单店首日突破20万业绩 年度彩妆零售业黑马诞生

2020年1月4日,全新美妆集合店品牌WOW COLOUR品牌发布会于广州康莱德酒店落下精彩帷幕。WOW COLOUR这场千人规模的品牌发布活动,令整个美妆行业为之一振。
2020-01-06 11:27

WOW COLOUR彩妆集合店全球首发 联动“国货之光”变革美妆业新零售

WOW COLOUR彩妆集合店全球首发 联动“国货之光”变革美妆业新零售
2020年1月4日,全新时尚美妆集合店品牌WOW COLOUR全球首发,携赛曼集团10亿现金引擎以一日五店之势抢滩大湾区核心城市,正式进军国货彩妆蓝海。
2020-01-06 11:28

美食+萌猫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

当萌猫+美食,会出现怎样的化学反应呢?
2019-12-26 17:51

流量、IP、网红赋能国潮

几年前,中国游客赴日采购智能马桶盖一度引起舆论热议,而如今,一切正在悄然改变。
2019-12-26 17:47

“爱花钱”的表象下 90后大多拥有开放理性的消费观

日前,国内首份呈现中国年轻人消费信贷现状的报告——《中国消费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发布。《报告》显示,42.1%的年轻人只使用消费类信贷并且在当月还清。
2019-12-20 11:42

美发旺季“早到” 排队预约都难

临近年底,美发店迎来消费热潮。一些商家推出办卡优惠活动,不过消费者要仔细了解办卡、用卡细则,以便把优惠“用足”。
2019-12-20 11:43

毛茸茸又迷你 注水热水袋今冬重回潮流一线

毛茸茸又迷你 注水热水袋今冬重回潮流一线
​对于不少人来说,热水袋是冬季必备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冲水热水袋被更为便捷的充电热水袋取代。不过这个冬天,注水热水袋回潮了。
2019-12-09 17:27

今冬一顶贝雷帽,复古时髦又可爱

聂鲁达曾在诗中写过:“我记得你,最后那个秋季的模样,你头戴贝雷帽,心里一片平静。”天气渐冷,这个冬天如果只能拥有一顶帽子,那么贝雷帽一定是首选。
2019-12-09 17:27

隐藏了“黑科技”的“梳妆台”

还有不到一个月,2020年就要到来,如果你还认为女性梳妆台上存放的仅仅是简单护肤的瓶瓶罐罐的话,那就真的OUT了!
2019-12-04 17:30

化妆包里九成化妆品遭细菌污染

不少女性随身携带化妆包。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化妆包里超过九成化妆品遭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致病细菌污染,卫生状况堪忧。
2019-12-03 16:02

微塑料问题引发全球关注 ROSSMANN推出德国首个「不含微塑料」认证

微塑料问题引发全球关注,ROSSMANN推出德国首个「不含微塑料」认证。
2019-11-29 15:11

这些化妆品别买了!国家药监局通告14批次不合格化妆品

据国家药监局网站消息,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关于14批次不合格化妆品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2019-11-28 18:04

别被“医美面膜”遮住眼

近日,有记者调查发现,很多普通面膜打着医美面膜的旗号在朋友圈、微信群等平台销售,不少人被这些浑水摸鱼的面膜所欺骗。
2019-11-26 16:34

初冬时尚女帽走俏

随着气温日渐走低,市场上各类冬季新品开始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记者走访发现,在热卖的商品中,突出时尚造型的女帽深受欢迎。
2019-11-25 17:4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2:25 越秀区、天河区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从4月20日21时34分起,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暴雨和雷雨大风预警信号解除。夜间广州天气仍不稳定,请继续关注广州市气象台最新的天气预报预警信息。 [详细]
22:25 广州发出二级响应防御须知:学生可以延迟上学
记者获悉,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22:10 广州:12座小型水库超汛限水位,暂无险情报告
记者从广州市水务局获悉,截至20日19时,广州市有12座小型水库超汛限水位(从化区赤树电站水库、猪牯窿水库、达溪水库、大水坑电站水库、灰山下水库、乐明水库、三桠塘水库、五指山水库、鱼洞水库、稔仔窝水库,增城区石迳窿水库、陈家林水库),已在确保水库自身安全和下游防洪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溢洪道和底涵泄水降低水位。 [详细]
19:38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今夜广州雷雨持续 广东出现流域性洪水的可能性加大
气象部门提醒大家随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同时要提高警惕,避开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在遭遇恶劣天气时,应尽量留在安全的室内区域暂避。 [详细]
21:11 近1340个岗位!招聘夜市在北京路商圈举行
近1340个岗位!招聘夜市在北京路商圈举行
夜幕下,招聘旺。4月19日晚,由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越秀区总工会、北京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民营企业服务月”暨越秀区北京街招聘夜市活动在西湖路广百文化广场“开张”。 [详细]
20:39 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广花城际有新进展
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广花城际有新进展
4月20日,“铁兵·广花18号”转动直径达8.8米的盾构刀盘,开启广花城际铁路方应区间右线隧道掘进施工。在应凤区间,“铁兵·广花20号”也蓄势待发,负责右线隧道的掘进工作。截至目前,广花城际(广州东—花都天贵)土建工程累计完成26%,7座车站均进行土建施工。 [详细]
16:57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2023年广州民营经济增加值达12590亿元
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为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2023年8月,广州出台了《广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也将于今年5月起施行,聚焦制约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土地、融资、用人等难题,全力以赴为民营经济发展赋能解忧,为广州民营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法治保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