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二手房 如何网签?

对于网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二手房网签流程怎样操作等问题,买卖双方当事人需要提前搞清楚。据杨博介绍,买房人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一类银行卡,有配偶的需要配偶身份证原件,家庭户口簿原件,婚姻证明原件。据郑洋介绍说,针对卖房人,需提供房屋所有权证原件,产权人身份证原件,产权人家庭户口簿原件,产权人本人一类银行卡。
2017-11-02 10:28

住房公积金查询有妙招

住房公积金的用途挺多,不仅可以办贷款买房,还能提取支付租金……但很多人并不清楚自己的住房公积金账户的信息。那么,如何办理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呢。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点击屏幕上‘个人信息查询’,然后点击‘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进入住房公积金查询页面。
2017-11-02 10:28

楼市调控“打地鼠”!囤房炒房将被严打

具体来看,此次将重点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楼盘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门店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进行检查,包括销售商品房未明码标价、未在交易场所醒目位置明码标价。近日,长沙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通知》,长沙市相关部门将对商品房捆绑搭售、捂盘惜售、哄抬价格等行为严加整治。其他违反《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行为。
2017-11-01 10:46

央视:楼市彻底变天 没买房的恭喜了

其中,北京已有海淀唐家岭项目、温泉镇351地块项目,朝阳区泓鑫家园小区三个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那么,目前这些项目进展如何呢。记者了解到,北京市所有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土地的集体土地所有权不变,不征地,采用占地方式办理用地手续。集体土地建租赁住房教育医疗配套有保障对于租户来说,可能更关心的是这些住房项目,周边的配套设施如何。
2017-11-01 10:46

让租房无需“斗智斗勇”

平台通过提高门槛、信息共享实现房源真实、价格透明,真正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房源多如牛毛,房产中介也遍及大街小巷,各种严禁、治理常常遭遇阳奉阴违。而“阳光租房”将房屋租赁市场纳入统一管理,房产中介、房东、租房者、监管者汇聚一堂,市、区、街、社区联手运营,有利于实现治理效能的大幅提升。
2017-10-31 10:40

加快打造广州城市副中心

南沙作为项目主管部门列入市“攻城拔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战图的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211.25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4.05亿元,1~9月完成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的65.4%。
2017-10-31 10:40

超百城市发布150余次调控政策

“十一”黄金周前,桂林、重庆等超过十个城市楼市调控再次加码。自去年9月底以来,已有超百城市发布150余次楼市调控政策。
2017-10-13 11:12

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年内第九次上涨

9月,全国首套平均房贷利率升至5.22%,年内第9次上涨。但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几个月不同,房贷利率涨幅呈放缓趋势。
2017-10-13 11:12

信用租房时代要来了!押金和中介费会消失?

近日,支付宝推出信用租房模式引发网友关注:平台上能不能租到个人房源?免押金若蔓延,房东权益如何保障?中介费会否消失?
2017-10-13 11:12

广西南宁将对房地产行业实行“红黑名单”管理制度

近日广西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印发了《南宁市房地产行业“红黑名单”管理制度》的通知,自2017年11月1日起施行。
2017-10-13 11:13

黄金周二手楼市交投淡 10月房贷额度趋紧

国庆黄金周期间,全国热点城市楼市一片冷清,北京网签8年来历史最低值,上海网签同比跌幅78%。
2017-10-13 11:13

四季度楼市或迎促销潮

今年国庆长假加中秋节放足八天,但市民看楼购房的兴致却并不高昂。本报记者国庆期间实地踩盘发现,各大板块楼盘人气明显不如往年。
2017-10-09 09:52

住房投机面临“釜底抽薪”

近日,部分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再次升级,热点城市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频现上浮,监管当局严禁“消费贷”资金进入楼市。
2017-10-09 09:41

热点城市楼市遇“冷”精准调控效果显现

今年一二线热点楼市普遍“行情清淡”,而部分三四线楼市市场较为活跃。国庆长假期间,有的三四线城市看房量上涨了三成左右。
2017-10-09 09:44

名校抢滩外围区,你还买市中心的学位房吗?

自9月开学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广州11区齐亮出教育发展“大招”:“老三区”越秀、天河、荔湾在不断盘活优质教育资源。
2017-09-22 11:03

不动产登记全面实行一窗受理

一个窗口受理,即两部门进驻同一个服务大厅,设置同一个受理窗口。
2017-09-22 10:53

1.21万套!广州再推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

好消息!广州市推出第二批面向用人单位整体租赁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共1.21万套。9月22日起受理用人单位申请。
2017-09-22 10:53

让失信卖房者得不偿失

让卖房耍赖者继续履行合同、赔偿违约金,就是让违约者在经济上得不偿失。此外,对于卖房者的不诚信行为还要进行惩戒,让其追悔莫及
2017-09-08 15:32

建高楼不等于节约集约用地

建高楼就是节约集约用地吗?答案没这么简单。
2017-08-25 11:14

租房时代将重塑市场格局

房地产市场即将迎来租房时代!
2017-08-24 17:07

公租房代租代办是骗局

未来,住保部门也将采取有力措施,让骗子没有生存空间。
2017-08-21 17:08

广东将探索建立 共有产权住房制度

推动建立涵盖共有产权住房、限价商品房、棚户区改造住房、货币化安置等方面的住房保障体系。
2017-08-23 15:1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