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金融

广东中行力挺粤企硬核科技闪耀北京冬奥会

广东中行力挺粤企硬核科技闪耀北京冬奥会
自冬奥会筹备以来,广东中行倾力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携手为冬奥会场馆建设、疫情防控、赛会服务等贡献广东力量。
2022-02-21 10:28

中国银行“惠如愿·千岗万家”专项行动

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积极响应促就业、保民生“春风行动”,特别推出“惠如愿·千岗万家”普惠金融行动计划。
2022-01-28 10:30

2021年中国经济年报今日公布 这些看点要关注

根据日程安排,国家统计局今日(17日)将公布2021年中国经济数据,GDP、居民收入等重磅指标将正式公布。
2022-01-25 11:17

实现“冰墩墩自由” 广东中行千万资金来助力

实现“冰墩墩自由” 广东中行千万资金来助力
扩大生产离不开资金支持,面对大众“一户一墩”的热切期盼,广东中行组织辖内东莞分行主动联系文博工艺,为企业开辟审批绿色通道。
2022-02-16 15:24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积极行动做好老年客户金融服务

为了助推养老保障体系完善,推动落实“老有所养,老有善养”战略目标,按照中国银行总行部署,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实施推动“八心”敬老银发乐享品牌打造计划。
2022-02-14 18:06

规范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

规范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
近日,银保监会印发《银行保险机构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办法》进一步加强了对关联交易的监管。
2022-01-25 11:16

发改委:我国流通体系现代化程度仍不高

发改委:我国流通体系现代化程度仍不高
国家发改委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规划有关情况。
2022-01-25 11:01

国资委部署国企改革重点任务

1月17日,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专题推进会。
2022-01-18 16:31

降息落地 货币政策料持续发力稳增长

降准1个多月后,降息落地。中国人民银行1月17日发布公告称,当日开展7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和1000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两者中标利率均下降10个基点。
2022-01-18 15:33

张建平:RCEP将对中国贸易稳增长起重要支撑作用

国家统计局17日发布2021年中国经济运行数据。面对内外严峻复杂形势,2021年中国外贸表现强劲,首次突破了6万亿美元关口。
2022-01-18 15:33

证监会启动货银对付改革

证监会启动货银对付改革
2022年1月14日,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就《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结算规则》等规章制度公开征求意见,中国资本市场迎来货银对付改革。
2022-01-18 15:32

央行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

中国人民银行网站1月1日消息,人民银行下发通知,自2022年1月1日起实施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两项直达工具接续转换。
2022-01-06 15:26

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来了

1月4日,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在苹果、安卓等各大应用市场上架。
2022-01-06 15:25

新阶段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出炉

在数据要素、数字技术等“新动能”催化下,以数字金融、智慧金融为典型代表的金融科技,为金融业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方略”。
2022-01-05 15:23

广州中行首发港澳台居民社保卡即时发卡服务

广州中行成为广州地区首家具备港澳台居民社会保障卡即时发卡服务的银行。
2021-12-31 11:42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县域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加速发展

广东中行已为超过400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普惠型贷款105亿元,增幅均超过30%。
2021-12-29 17:06

前三季度广东地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34亿元

据悉,今年前三季度,广东地区(不含深圳)累计新增减税降费734亿元。
2021-12-29 16:54

广州工行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广州工行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2022年1月12日,工商银行广州分行在从化区鳌头镇岭南村举行了“公益行动 情暖乡村”爱心捐献活动。
2022-01-21 15:49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客户金融资产破万亿

近期,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客户金融资产成功突破10000亿。
2021-12-27 16:58

广州中行为外贸新业态企业送上发展大礼包

12月22日,中国银行广州分行通过“现场活动+线上直播”形式,举办“外贸新业态新模式金融支持政策宣讲会”。
2021-12-23 17:59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千万级资源助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千万级资源助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1月20日,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承办的“金融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会”在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22-01-21 15:49

中国银行广州分行3000万量身金融方案助力金颖农科

近日,中国银行广州分行与广东金颖农业科技孵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2022-01-19 11:0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