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湿地直通车开通

南沙湿地直通车开通
如约城际南沙景区直通车本月1日正式开通,直通车为周末发班,景区直达。
2017-07-10 10:42

游茂名电白冼太故里景区 品美食赏晚会享文化之旅

游茂名电白冼太故里景区 品美食赏晚会享文化之旅
冼太夫人故里文化旅游景区作为茂名市有名的文化旅游景区和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非常珍贵的文物旅游资源,弘扬中国古代杰出的政治家和军事家、“岭南圣母”冼太夫人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的伟大精神,它传播着中国先进的历史文化和优秀的民族文化,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熟知与追捧。
2017-07-07 11:32

首批游艇旅游线路将开通

《东莞市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提出发展邮轮游艇新兴产业和滨海休闲度假旅游业,打造具有东莞特色的“红+蓝”滨海旅游业。
2017-07-07 11:32

大容山深处 假装在北欧

大容山深处 假装在北欧
神秘古桫椤见证了大容山亿万年的变迁,讲述着南汉高祖“南方西岳”封禅的历史故事……
2017-07-05 16:15

大容山深处 假装在北欧

大容山深处 假装在北欧
深入大容山寻找隐藏着的北欧风情,体验桫椤谷漂流的跌宕回旋,探秘屹立在绣江边惊艳400余年的天下奇楼真武阁
2017-07-05 16:15

闻香摘果 惬意消暑

闻香摘果 惬意消暑
广佛周边有不少可以采摘水果的果园,虽然采摘的价格比在市场中购买稍贵,但新鲜程度不可同日而语,况且摘果的旅途总是充满收获的喜悦。
2017-07-05 16:14

粤北赏荷花

粤北赏荷花
200亩荷花、充满乐趣的荷塘鱼捕捞活动、独具特色的荷花乡村美食、千人河灯祈福等着大家前来。
2017-07-04 16:10

失落的古村梅影踪 没影踪?

失落的古村梅影踪 没影踪?
长满青苔的青石板老巷显得特别干净,却鲜见人迹。在一条巷子深处,一座墙上带有“梅花窗”的老屋最引人注目。
2017-07-04 16:10

漂流之奇 心跳至激

漂流之奇 心跳至激
各个漂流有着各自的特色,或落差刺激,或急弯险峻,用划桨控制着橡皮艇,灵动跳跃于幽林深涧中,用各自独特音符谱出只属于夏日的曼妙旋律。
2017-06-28 14:06

荷你一起趣南沙湿地

看着满池的荷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还不时飘来一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恍如身在画中,让游客大饱眼福。
2017-06-26 13:49

“乡会玩”“农+旅”潜力大

“乡会玩”“农+旅”潜力大
休闲农业能否促进佛山农业朝着生态农业、高端农业迈进?随着佛山西站的开通,佛山的休闲旅游业是否迎来更宽广的空间?
2017-06-26 13:48

学子游学 “动手”最乐

学子游学 “动手”最乐
让学生在南泥湾下田劳作,体验革命先辈的“开荒精神”。而从实际效果看,“动手”恰恰是本次游学中学生们收获最大之处。
2017-06-26 13:48

广东有个“都江堰”?

广东有个“都江堰”?
有一座叫“罗塘陂”水利工程,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六百年前的明朝永乐年间,被当地人称为“高明都江堰”。
2017-06-23 13:23

泉水氤氲 解暑降温

泉水氤氲 解暑降温
走进景区,仿佛走进了亿万年前的原始丛林,这里野藤飞绕,虫鸣鸟唱,数不清的树屋建造在层层树林之间,天门沟树上温泉区,便是分布在山脚下的树屋群里。传说中的树上温泉,位于英德天门沟,坐落于广东省英德市石牯塘镇八宝山西部。推荐一:高山森林温泉广东第一峰是北回归线上的一大片绿洲,拥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空气负离子含量堪称广东之最,而坐落其中的天泉温泉,是广东省海拔最高的高山森林温泉,夏日来此登山、品氧、泡汤,吸取大自然精华,让人神清气爽。
2017-06-22 14:59

碧海蓝天 踏沙逐浪

碧海蓝天 踏沙逐浪
西冲海滩:红树林观日出深圳南澳西冲海滩位于大鹏半岛的最南部,是最美的八大海岸线之一,沙滩背靠连绵的群山,面朝浩瀚的大海,风光独好,去的游客不算多,因而保留着最纯净的自然风光。沿着海岸线穿越西冲沙滩,踩海水、捡贝壳,碧蓝大海送过来阵阵雪白的浪花拍打在人们脚上。除了享受沙滩的快乐生活外,还可以从西冲海滩乘快艇登上“赖氏洲情人岛”,漫步在长达10里的银色海滩上,与碧水蓝天为伴,身心舒畅。
2017-06-22 14:58

漂流何须远行 省内险滩等你

漂流何须远行 省内险滩等你
漂流的项目虽多,真正风景优美、性价比高、漂流体验感美好的地点却难寻,经验丰富的漂流达人们在此推荐省内部分漂流胜地。
2017-06-22 14:58

书院留香幽 人去意未犹

书院留香幽 人去意未犹
历经岁月磨砺后,现仅存九条古巷,包括兴仁里、桂兰里、中和里、居仁里、登云里、福星里等,每条古巷都有门楼,十分规整。
2017-06-20 11:21

脱下毕业帽 放飞一段旅程

潮汕美食滋养你的胃毕业之旅:潮汕地区特惠机票:6月,广州白云机场到揭阳潮汕机场的机票最便宜含税费一般在250元~300元之间,由波音737-800执飞,一天3班,时段都不错。漫步海滨老街区毕业之旅:湛江特惠机票:6月5日~6月30日期间,广州飞湛江机票最便宜,含税费为300元,回程也便宜,含税费为450元左右。接驳:揭阳潮汕机场到汕头客运中心站和汕头中旅华侨大厦有直通车,到潮州的话可以选乘到潮州宾馆的直通巴士。
2017-05-25 15:41

斜阳伴晚烟 迷“鹭”归处

由近百亩的簕竹林和鱼塘组成,目前有超过1万只鹭鸟栖身其中。每天早上6时,朝霞初露,白鹭便飞离簕竹林外出觅食,到了傍晚6时,白鹭归家。
2017-05-17 13:52

“六一”咱们玩“非遗”

亲子体验赛龙舟的水上漂移、一起动手做双皮奶、矮仔肠、糖不甩……最近旅行社纷纷推出不少全新的亲子游产品,而且都爱与“非遗”挂钩。
2017-05-17 13:52

气温高 游珠三角海岛

气温高  游珠三角海岛
湾长2公里,沙滩平缓,宽广舒展,沙粒纯净,海水洁净。滩后松林茂密,滩前碧波万顷。
2017-05-15 15:00

探老龙 泮塘观礼团大阵仗

探老龙 泮塘观礼团大阵仗
重达4吨、通体全长36.8米的黑色龙舟慢慢浮出水面,在众人的吆喝声中驶出船坞,到下游河段接受洗船“沐浴”。
2017-05-11 12:4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
12:00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截至4月23日8时,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
记者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23日8时,现在北江流量水位正缓慢下降中,今天7时,石角站流量17900 m³/s,水位11.16米(警戒水位为11m);广州责任段黄塘站水位7.77m。芦苞水闸、西南水闸继续分别维持500 m³/s、300 m³/s分洪流量。 [详细]
10:40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今天开幕,英歌舞、醒狮亮相
4月23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二期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详细]
04:18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一季度广州全市客运量超8000万人次 同比增21.9%
4月22日,广州市统计局发布2024年一季度交通运输业成绩单显示,在元旦、春运、寒假等多重利好的拉动下,广州市客流快速增长,全市累计完成客运量8083.98万人次,同比增长21.9%,“人从众”的广州再次火爆出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