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宾客:跟着爆款主题打卡游

@广交会宾客:跟着爆款主题打卡游
广交会举办期间,广州广迎天下客。对于专程为广交会而来的客商们来说,闲暇时间如何安排?跟着爆款主题开启广州打卡游一定是让人印象深刻的玩法。
2024-04-15 23:28

游出圈 就要够小众

游出圈 就要够小众
五一假期里,小众旅行成为一大亮点,除了大家不太熟悉的目的地外,即便是去熟悉的目的地,人们也要挖掘一些小众又有趣的玩法,为旅途增添更多乐趣。
2024-04-09 09:59

清明假期出行 收好这份指南

清明假期出行 收好这份指南
2024年清明假期为4月4日至4月6日,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预计,广州市铁路、民航、公路和水路四种运输方式累计到发旅客约393.7万人次,日均约131.2万人次,同比增长49.1%。
2024-04-02 10:48

“随心飞”再登场 航司开打淡季促销战

“随心飞”再登场 航司开打淡季促销战
随着民航客运市场进入传统淡季,航司开启各种促销活动应对市场。
2024-03-25 10:01

新航季新航线 叹世界更便捷

新航季新航线 叹世界更便捷
自2024年3月31日起,全国民航将执行2024年夏秋航季计划。
2024-03-19 11:21

2024年 文娱旅游这样玩

2024年 文娱旅游这样玩
到底文娱旅游是什么?对于游客们来说,在文娱旅游的风口下,能体验到哪些新玩法?
2024-03-12 10:24

出境游重启一周年加速复苏 小众玩法出圈

出境游重启一周年加速复苏 小众玩法出圈
出境游已进入复苏通道,签证便利国家,小众目的地深受欢迎,自由行产品迭代升级。
2024-02-05 04:23

跟着节假日安排去旅行,明年旅程早规划玩得好

跟着节假日安排去旅行,明年旅程早规划玩得好
明年的节假日安排有哪些有利于安排旅游的利好?诀窍在手,帮你明年玩得好。
2023-10-31 04:19

丹霞夏日风光:赤橙黄绿林尽染,云海翻腾起白烟

丹霞夏日风光:赤橙黄绿林尽染,云海翻腾起白烟
夏天的丹霞山,远看似染红霞,近观则五彩斑斓,犹如一曲响彻天地,充满节奏感的彩色交响乐。
2023-08-31 11:15

秋色迷人,请查收“初秋美景体验卡”!

秋色迷人,请查收“初秋美景体验卡”!
今年已经领取了“初秋美景体验卡”的美景地之中,哪些更热门?
2023-08-29 04:21

60又加78,出境游会火吗?社会反响如何?

60又加78,出境游会火吗?社会反响如何?
8月10日文旅部公布恢复出境团队游第3批名单,在前两批试点恢复了60个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基础上,一次性又拓展了78个,至此,我国公民出境团队游目的地增至138个。
2023-08-11 09:42

满树繁花 灿若烟霞

满树繁花 灿若烟霞
大叶紫薇是7月登场的“每月一花”,它原产自热带地区,19世纪引入我国,如今已成为广州夏日街头当之无愧的主角。
2023-07-12 13:00

暑假出游半径不断扩大 主题化特色明显

暑假出游半径不断扩大 主题化特色明显
与前几年相比,今年孩子们的暑期旅程出游半径不断扩大,出境及跨省的产品受到消费者关注,定制化、主题化特色明显,特别是各种主题的研学产品专业度不断提升,而省内夏令营更突出综合素质养成,关注度也很高。
2023-06-13 10:55

坐高铁去旅游成错峰游热选

坐高铁去旅游成错峰游热选
夏天已至,在端午节和暑期高峰游之前,5小时左右高铁旅游圈目的地成为热选,哪些地方好玩又有趣?
2023-05-30 10:58

熊熊烈焰 穿叶而出

熊熊烈焰 穿叶而出
火焰木,一种一听名字,就感觉与夏天“绝配”的植物,伫立在广州街头,仿佛空气中都涌动着火一样的热情。
2023-05-15 18:10

广东接待游客同比增77.9%

广东接待游客同比增77.9%
今年“五一”假期,广东文旅市场持续升温。在文旅融合“加速度”下,文旅呈现新业态、消费增加新体验。
2023-05-04 14:17

港珠澳大桥出入境旅客创3年来新高

港珠澳大桥出入境旅客创3年来新高
据了解,今年截至3月19日,该站查验出入境人数已超178万人次,同比增长232%,出入境车辆数超46.6万辆次,同比增长48.8%。
2023-03-22 14:34

春日绽放 赏“棉”攻略

春日绽放 赏“棉”攻略
昨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发布了广州春季木棉花观赏点,向市民推荐了3条观赏路线。
2023-02-23 16:24

在家门口享受露营的乐趣

在家门口享受露营的乐趣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发布通知,我国将开展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试点,鼓励各地增加可进入、可体验的活动场地,完善配套服务设施。
2023-02-15 16:58

春意抛来“粉绣球” 非洲芙蓉“倒头挂”

春意抛来“粉绣球” 非洲芙蓉“倒头挂”
非洲芙蓉花虽美却不长久,每每到了下午时分便开始有凋谢的迹象。想要欣赏到新鲜饱满的花姿,清晨和上午是最佳时间。
2023-02-14 16:16

打造森林步道1000公里

打造森林步道1000公里
广州地区绿化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暨全市林业园林工作会议,广州市首次提出,计划到2027年,提质增绿森林面积100万亩。
2023-02-10 11:50

错峰国内游正当时

错峰国内游正当时
元宵节过后,国内游进入相对平季,正是市民错峰出游的好时机。与往年相比,国内各省区都延续了旅游惠民政策,不断扩大优惠覆盖度以及优惠时长。
2023-02-09 18:21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