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碳中和 三菱电机在行动

作为百年企业的三菱电机,长期热心环保,专注绿色发展与生态环保,以实际行动履行着绿色低碳发展战略。
2023-06-12 17:14

我国首颗太阳探测科学技术试验卫星“羲和号”取得系列成果

8月30日,国家航天局在京正式发布我国首颗太阳探测科学技术试验卫星“羲和号”取得的系列新成果。
2022-09-01 15:53

三个月内连获两轮融资,产业资本持续加码棱镜全息

近日,浙江棱镜全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2022-08-26 17:16

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研究基地课题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之外,大平台在互联互通中亦可受益

8月12日,由北京科技创新中心研究基地主办的“互联网治理中的开放与封闭研讨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2022-08-26 17:16

“黑科技”亮相广州应博会

24日,2022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开幕,展会规模达5万平方米,吸引了600多家企业参展。
2022-08-25 14:18

共筑时代新篇 松下电器与中国风雨同舟携手前行

3月7日,松下电器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特别撰写的纪念书籍——《松下电器与中国》新书发布会在京圆满举行。
2023-03-08 17:23

空间智能化,未来已来!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揭幕

空间智能化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在此趋势下亟需产业各方力量共赢共创共建。华为方舟壹号空间智能开放实验室是政府、华为及产业三方共创的结果,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成果。
2023-03-08 17:23

超融屏颠覆行业产品交付形态

威创将“显控用”系统融合,推出了“超融屏”,实现复杂系统“一键启动”“开机即用”,更易用更好用,颠覆了LED大屏幕系统的应用和操控方式。
2023-06-01 17:48

浪潮天工-1000 DevOps超融合一体机在全球开源技术峰会首亮相

5月27日—28日,由上海浦东软件园、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Linux 基金会亚太区和开源中国联合发起的全球开源技术峰会(GOTC)在上海隆重举办。
2023-06-01 18:20

创新打造青少年非遗公开课

YY直播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头部企业,近年来,在未成年人保护问题上持续加码。
2023-06-01 17:48

中国科协认定首批194个“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中国科协23日公布了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名单,共194家单位入选。
2022-08-24 14:14

数智融合,首澳智能为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注入动力

立足“技术+应用”的发展道路,首澳智能不断研发和优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核心技术,并将其应用于电商、制造、交通、医疗等行业,解决实际问题,创造商业价值。
2023-05-31 17:46

精工筑梦,匠传东方——梦金园品牌生态体系落地,智链未来赋能市场

5月24日,中国高纯度精工金饰专家梦金园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世界五大蓝宝石原矿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品牌发源地的中国潍坊昌乐高调开启。
2023-05-30 17:35

优化数字化技术,提升听障人士聆听体验

5月28日,全球领先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索诺瓦携旗下最新助听器技术以及人工耳蜗技术亮相北京国际听力学大会。
2023-05-30 17:36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信息通信网络

十年来,我国信息基础设施实现跨越发展,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的光纤和移动宽带网络,全国已实现“村村通宽带”“县县通5G”“市市通千兆”。
2022-08-23 11:55

超融屏颠覆行业产品交付形态——“金字塔”尖的“可靠性”

超融屏颠覆行业产品交付形态,是处于系统可靠性金字塔顶部的“融合系统”,达成系统整体性能最优,又具有极高可靠性。
2023-05-22 18:03

立达信与厦门大学在物联网及人工智能领域签署战略合作

近日,厦门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物联网(IoT)及人工智能(AI)联合研发中心”,并举办签约揭牌仪式。
2023-05-23 16:59

立达信亮相第25届北京国际幼教展,萌趣新品吸睛无数

立达信本次主要聚焦幼儿健康和幼儿安全两大主题,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幼教解决方案,助力园所高质量发展、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2023-05-16 18:09

三菱电机为爱出发 用心制造

三菱电机始终以不懈的技术革新和无穷的创造力,为实现充满活力、富裕繁荣的社会而作出贡献。
2023-05-16 18:09

合作伙伴大会正式启动,旷视持续推进AIoT生态建设

旷视公布了AIoT生态建设与业务落地的最新进展,并启动了区域金牌服务商授权计划和AIoT生态合伙人计划之“千帆行动”。
2022-08-22 16:12

AI大潮推动编程人才教育升级,蓝桥杯成“AI基建工程”

第十四届蓝桥杯大赛在2023年3月正式打响。
2023-05-15 18:13

直播送好岗,退役即就业!“戎归南粤”直播带岗活动用心推进退役军人就业

5月10日,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戎归南粤·乐业湾区”—广东省退役军人百企万岗促就业活动之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专项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圆满落幕。
2023-05-12 18:07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