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送好岗,退役即就业!“戎归南粤”直播带岗活动用心推进退役军人就业

5月10日,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的“戎归南粤·乐业湾区”—广东省退役军人百企万岗促就业活动之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专项招聘直播带岗活动圆满落幕。
2023-05-12 18:07

助力青年创业,游卡启梦空间落地滨江

5月10日,游卡围绕“文化创意+数字经济”产业结构,致力于服务人才、扶持创业、促进创新的众创空间——“启梦空间”启动仪式在杭州高新区(滨江)成功举办。
2023-05-12 18:08

YY直播携手七猫推出《YY七遇记》主题活动 多维联动探索网文IP出圈新路径

5月4日,YY直播与百度旗下七猫共同宣布推出《YY七遇记》主题活动,即日起至5月19日,双方将共同打造为期16天的主题直播系列活动。
2023-05-04 17:57

超广域数字营销:元宇宙风口,品牌如何“二次破圈”?

广州超广域数字营销认为,立足数字时代下的今天,元宇宙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消费路径,以及更具个性化的沉浸式体验,是品牌方成功“二次破圈”的不错之选。
2023-05-04 17:57

我国已成全球机器人最大应用市场

经过产学研用各界的共同努力,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中国已成为全球机器人最大的应用市场。
2022-08-22 16:13

立升将携创新技术亮相深圳国际水务科技博览会

在深圳国际水务科技博览会上,立升企业将展示其领先的水处理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3-06-20 17:29

升级“政企厂银”四重补贴 开启818家电家装博览会

“818家电家装博览会”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苏宁百货四楼举办。该活动将持续至8月21日,并满足用户秋季装修、局部改造、家电家居成套购买等消费新需求。
2022-08-19 16:46

联想刘军首次全方位展示新IT架构:基于AI 装备精良

4月20日,联想中国区在深圳举办以“一起联想 全栈出击”为主题的新财年大客户合作伙伴大会。
2023-04-21 17:50

解码品牌升级战略 激发行业发展新动能

近日,宏宇陶瓷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佛山举行。
2023-04-21 17:51

impact.com蝉联《2023年全球独角兽榜》,营销SaaS平台指向更精细化的管理场景应用

继2022年之后,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全流程SaaS平台impact.com连续第二年入围《2023年全球独角兽榜》。
2023-04-21 17:51

以数字化编辑为杠杆 促进行业期刊新发展

近年来,在媒体深度融合以及数字化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杂志编辑的生态环境也发生了重大改变
2023-04-11 19:52

浪潮计算机产品再升级 续航时间提升20%

近日,浪潮计算机产品再升级,创新技术笔记本最长续航时间较之前提升了20%,实现了创新技术产品新突破。
2023-03-27 14:12

PICO4Pro正式发售 开启VR眼动/面部追踪新篇章

4月19日,知名XR品牌PICO正式上市了VR一体机PICO4Pro,售价3799元起。
2023-04-19 17:55

Simmons®席梦思举办“梦唤新生”媒体分享会,与美眠相约春日,以梦境蓄力新生

​日前,全球知名弹簧床垫品牌Simmons®席梦思特别企划“梦唤新生”春日主题传播战役,并于上海顺利举办主题分享会,邀请媒体朋友们共同于美眠中探索新生力量。
2023-04-12 17:46

智慧科技焕新生活,海信超级新品季携手张小斐为生活添新意

4月6日-12日,2023海信超级新品季正式开启,全品类、最新家电阵容悉数亮相。
2023-04-11 19:53

稳步推进转型发展 立足企业长远规划

8月5日,广州市海珠区相关领导到访花生日记,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并提出指导建议。
2022-08-16 15:25

政企协同 推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8月11日,海珠区相关领导一行莅临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2-08-16 15:25

腾讯李航:游戏科技是文博业数字化的前沿探索

3月25日,在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携手意大利乌菲兹美术馆共同举办的2023博物馆高峰论坛上,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副总裁李航分享了腾讯助力文博数字化的多年探索与思考。
2023-03-28 17:49

我国新发现两颗近地小行星

近地小行星的不断发现,有助于人类更好地了解地球所处的空间环境,并防范可能遭受的风险。
2022-08-11 12:06

联影医疗高静:用飞书管项目 医疗设备研发更敏捷

继飞书Office、飞书People升级了企业协同和组织管理方式,飞书今年发布的业务新产品,将帮助企业改造业务运转的方式。
2023-03-23 17:15

谷神星一号遥三运载火箭发射成功

记者丨杨弘杨文字丨喻鹏王茄欢郑伟杰照片丨胡军李裕祥。
2022-08-10 11:34

《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发展报告(2022)》发布丨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优势渐显,广州汽车制造业创新能力持续增强

3月16日,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创新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这是GDI智库第七年发布该报告。
2023-03-17 09:22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