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房产

共同富裕需要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推动共同富裕背景下的房地产行业,将更加平稳健康发展。房地产政策将重点在防风险、保刚需、重保障、调分配等方面持续发力。
2021-10-27 16:06

高层定调做好房地产税试点工作

高层定调做好房地产税试点工作
10月16日出版的第20期《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文章指出,要积极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和改革,做好试点工作。
2021-10-20 16:15

发展保障房好政策要发挥好效果

日前,多地出台加快发展保障房相关举措,引发关注。
2021-10-14 11:55

保持政策定力 房企融资环境仍从紧

专家认为,未来房地产金融政策将保持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房地产信贷政策预计保持稳定,房企融资环境仍然从紧,金融机构应保障刚需群体合理需求。
2021-10-12 15:35

发展住房租赁控“三高”

发展住房租赁控“三高”
对于房企而言,需紧跟国家未来发展规划,寻求转型发展新增长点。进入住房租赁领域,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或可成为房企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
2021-10-09 14:45

坚持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近年来,金融部门全面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稳妥实施房地产金融审慎管理制度,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连续稳定。
2021-10-09 15:09

地产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多 调控不可轻言放松

不能因为个别房企和个别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一些新情况,就轻言放松调控。个别房地产企业在生产运营中出现了一些困难、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持续增多、第二轮集中供地过程中多个城市出现了土地流拍……透过这些现象,可看出房地产市场当前的状况与前一段时间发生了一定变化。当前,不能因为个别房企和个别城市出现一些新情况,就轻言放松调控,不能重回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手段的老路上去。
2021-10-09 15:09

8月中国房企融资规模大降 海外债降幅最大

中指研究院2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房地产企业融资总额为1172.8亿元同比下降50.3%,环比下降42.4%,单月融资规模同比连续6个月下降。
2021-09-28 17:00

东莞首批纳入218个楼盘

中新经纬注意到,218个东莞市成交活跃住宅小区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格已发布。
2021-10-09 11:25

房企行至十字路口

个别房企出现债务危机,是房地产行业长期高杠杆、高负债模式下蕴藏风险的集中体现。当前,房企增长方式应从财务杠杆驱动的规模扩张型向稳健发展的质量效益型转变。
2021-09-28 17:00

建立人房地钱联动长效机制

长效机制建设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2021-09-17 14:16

强化房地产金融监管 促楼市平稳健康发展

银保监会官网日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实施房地产金融强监管以来,监管机构完善房地产金融监管机制,防范房地产贷款过度集中,多个房地产融资指标呈下降态势。
2021-09-17 14:17

8月一线城市新建住宅价格环比涨0.3%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1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2021-09-16 14:19

广州出台新政: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工作

9月14日,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住房保障工作。
2021-09-16 14:19

房企进入深度调整期

对于房企而言,只有不断提升软实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向管理要效益,为市场提供更好的设计、具有更好居住体验、更过硬质量的住宅,方能在竞争中突出重围。
2021-09-10 17:39

买不起房、租不好房的难题如何破解?

前不久,国务院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主要是解决符合条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困难。
2021-09-01 14:46

住建部致力解决好新市民、青年人住房问题

8月3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了“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新闻发布会。
2021-09-01 14:46

广州首批二手房参考价出台!快来看看你家小区

广州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格发布机制,首批96个小区参考价公布。
2021-09-01 08:09

8月楼市调控政策继续井喷

业内人士指出,2021年房地产调控继续全面升级,且近期的调控已经开始“动真格”,对过去很多年存在的漏洞全面“打补丁”升级。
2021-08-26 10:28

房地产市场“花式调控”凸显政策精细化

政策“花样”不断,恰恰说明楼市调控越来越精细化。
2021-08-26 10:27

深圳:严禁炒作小产权房、回迁房

近日,深圳市住建局和深圳市规划自然管理局发布一则《关于加强对住宅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交易查处的通知》。
2021-08-23 16:28

各地发力建设租赁住房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2021-08-23 16:2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