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在线携手微保 倾情推出首款面向微信用户的保险产品

近日,细心的用户会发现微信钱包的入口被填满了,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低调上线,并发布了面向近9亿微信用户的第一款保险产品——微医保。
2017-11-03 11:13

太平财险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

10月13日,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保险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圆桌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论坛揭晓了由“2017年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分析课题组”评选的“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保险公司”榜单。
2017-10-31 16:20

意外无情 太平有爱—太平财险东莞中支高效理赔赢得客户赞许

近日,某年初投保团体意外险客户向太平财险东莞中支送来了印有“意外无情太平有爱”的锦旗,对太平财险快速理赔服务和真切关怀表示感谢。
2017-10-31 16:19

传承嘉业,世享幸福 “泰康幸福世嘉”隆重上市

面对新形势、新需求,泰康秉承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的理念,于10月12日正式发布最新高端养老年金——“泰康幸福世嘉保险产品计划”。
2017-10-31 14:47

不断拔高与纷纷逃离的博弈:摩天大楼的风光与困惑

今年年初,一则消息引发广泛关注: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2016年中国连续第九年成为世界上拥有200米及以上新建摩天大楼数量最多的国家。
2017-10-11 16:16

亲爱的爸妈,我不想只躺在通讯录里

近日,一则关于空巢老人的报道让许多人泪目,也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养老话题的热议。
2017-09-30 15:28

助力扶贫 保险有爱,太平财险惠州中支走访慰问湖镇镇三水村贫困户

2017年9月25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惠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携太平财险惠州中心支公司、太平人寿惠州中心支公司组团深入博罗县湖镇镇三水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贫困户,为村中12户特困户和5户五保户送上电饭煲、床上用品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2017-09-29 10:27

为民服务显真情 收到锦旗受赞誉

9月7日,伤者(第三者)夏女士向太平财险佛山中支送来了印有“快速理赔,服务周到”的锦旗,表达了对太平专业理赔服务及一周结案速度的满意和认可。
2017-09-25 14:12

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扎实开展“平安金融”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综合治理办公室相关部署及要求,充分发挥我司在防风险、保平安、保证金融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于9月在全省开展了“平安金融”宣传活动。
2017-09-25 14:12

他们的笑容,中国扶贫攻坚战里的幸福“缩影”

消除贫困,是全世界面对的共同难题。2015年中国发出了扶贫攻坚的号令,中央庄严承诺,绝不丢下一个贫困群众,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2017-09-25 14:13

泰康与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三年发布《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

(2017年9月6日,北京)泰康与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三年发布《中国高净值人群医养白皮书》(Retirement Planning and Healthcare of Chinese HNWIs2017)。
2017-09-06 16:19

太平财险打造精准扶贫的“齐齐哈尔样本”

齐齐哈尔”源自达翰尔语,是“边疆”或“天然牧场”之意。
2017-09-01 11:16

台风“天鸽”无情肆虐,太平财险温情速递

2017年8月23日,代号“天鸽”强台风正面登陆珠海市,瞬间最大风力达到14级,给珠海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极大危害。
2017-09-01 11:16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产、寿、养广东分公司拜访省金融办

8月21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产、寿、养广东分公司三家机构主要负责人一行六人拜访广东省金融办。
2017-09-01 11:16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揭阳中心支公司隆重开业

2017年8月18日,经过数月的紧张筹备,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揭阳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
2017-09-01 11:16

温情守护,共抗“天鸽”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强台风14级)已于8月23日12时52分前后在广东珠海金湾区沿海地区登陆,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涉及广东14个地市。受其影响,广东珠海、中山、江门等地人民政府启动防风I级应急响应,在全市实行停工、停产、停课等应急措施,部分地区断电,通讯也受到较大影响。截至23日下午18时,太平财险广东分公司共接到涉及台风报案422起,相关查勘、理赔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017-09-01 11:16

险企偿付能力总体稳定

当前保险业偿付能力状况总体稳定。
2017-08-30 15:35

保监会:局部流动性风险、少数问题公司风险等值得关注

保监会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保险业风险防控工作,确保行业稳定发展。
2017-08-30 15:35

鼎心聚力抗击台风 南方电网鼎和保险快速理赔获赞誉

为保证灾区防灾防损工作顺利开展,减少客户生命财产损失,鼎和保险高度重视,总、分联动,第一时间成立大灾紧急应对工作小组,部署广东、广西、深圳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
2017-08-29 14:13

工伤保险基金将实行省级统筹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实行工伤保险基金市级统筹。
2017-08-29 12:10

用现代科技促进保险业创新

保监会强调,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是保险业的天然使命
2017-08-29 12:10

灾后理赔快字当先 南方电网鼎和保险快速支付千万赔款支援复电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将尽全力配合各受灾单位的抢修复产工作,在不影响供电单位抢修的前提下,及时对受灾现场进行查勘定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索赔资料,尽快将本次台风的案件结案支付完毕。
2017-08-29 10:0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