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科创频道 > 资讯

云从科技创始人周曦:AI不止识人脸

云从科技从金融领域切入,并迅速布局至安防、民航、零售等领域,短短五年时间已位列全球计算机视觉市场前列,估值超200亿元,每天为全球3亿人次用户带来智慧、便捷和人性化的AI生活体验。
2020-09-30 14:15

广佛再联手!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全球招商

广佛再联手!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全球招商
昨日上午,广佛同城全球联合招商机制启动大会在广州举行。两市将根据各自产业基础和发展重点,协同开展先进装备制造、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健康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的互补招商。
2020-09-17 11:11

腾讯终于对小学生下手了!微信“儿童版”要来了

腾讯终于对小学生下手了!微信“儿童版”要来了
微信儿童版要来了?9月15日,一则关于“腾讯申请微信儿童版商标”的消息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的关注。
2020-09-16 09:11

中船新能清远储能项目正式落户清远

中船新能清远储能项目正式落户清远
记者今天获悉,清远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中船新能清远储能项目正式落户清远,标志着该项目的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2020-09-07 15:40

要不要换5G套餐和手机?这波分析到位了!速看

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从供需两侧对实体经济,尤其是中小企业造成巨大冲击。怎样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如何发展新基建新动能?中国在5G研发上有哪些优势和挑战?是否要换5G套餐和手机?
2020-08-16 18:37

广东设10亿元资金池 助力企业发展

广东省政府设立10亿元加工贸易企业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省商务厅、省财政厅配套推出“加易贷”融资业务,引导各大银行为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切实帮助企业保运转、促发展。
2020-08-12 08:46

佛山顺德区科技创新企业和科技标兵名单“出炉”

在今(7)日举行的顺德区科技创新大会上,顺德区命名一批科技创新企业和科技标兵。
2020-08-07 16:24

垂直大模型应用落地,CeMeta重构营销生产力

CeMeta作为森博营销旗下品牌,凭借母公司多年营销行业经验和数据积累,立足AIGC,打造前沿AI营销应用,自今年4月份AWE展会亮相以来便受到了行业与客户的广泛关注。
2023-07-18 17:25

《毛铺·和文化》沙龙广州站 听阿来畅聊多元交融与“和”文化

《毛铺·和文化》沙龙广州站 听阿来畅聊多元交融与“和”文化
12月15日,网易新闻携手毛铺酒共同打造的《毛铺·和文化》沙龙广州站顺利举行,活动由知名辩手、主持人陈铭主持,当代著名作家阿来于本期沙龙上深入剖析了广州作为千年商都在历史长河中的多元文化交融,点出了中华传统“和”文化在社会发展进程中不可或缺的影响。
2020-12-16 17:21

广域铭岛出席“数字领航”企业实地研学活动 分享赋能高质量数字化转型案例

近日,2023“云行天府”——“数字领航”企业实地研学活动在成都举办,与会企业代表及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如何整合“业务数字化”“数字业务化”“智能制造”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2023-07-19 16:22

38个专利创新项目 在第二届湾高赛中脱颖而出

“一种具有高选择性和低交叉极化的双极化滤波天线”“量子点显示专利布局”“单细胞类型的基因表达水平的测定”“基于自噬调控的抗肿瘤新药开发”……9月2日,一批技术领先、市场潜力大、专利价值培育工作开展较好的专利创新项目获得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大奖。
2020-09-17 11:20

腾讯将投百亿助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如果以用云量作为指标,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明显加快。昨日,腾讯研究院联合腾讯云发布了《数字中国指数报告(2020)》。
2020-09-11 14:45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2020-09-01 11:53

安卓手机时间倒流 运营商:与我无关

从10月12日傍晚开始,有网友发现自己的手机时间与钟表上的时间不一致,慢了大约十多分钟。这一问题在13日早上暴露得更明显,不少网友被手机时间“忽悠”导致迟到。
2020-10-14 15:23

第五届进博会:帝人集团拳头产品齐亮相 环保理念入人心

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圆满落幕。
2022-11-14 17:20

五载进博会 松下从“头回客”到“回头客”再到“常驻客”

松下以“绿智造 创未来”为主题,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创新首发的产品、接连落地的项目,在进博会上呈现了各事业领域的丰硕成果。
2022-11-11 19:33

深开鸿携手深业健康、家具协会打造智慧康养新模式 推动行业新标建设

11月4日,第四届华为开发者大会(HDC 2022)正式开幕,大会以“以创新照见未来”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技术论坛等多个环节全面展示了鸿蒙生态的创新应用成果。
2022-11-08 18:02

牧星发布颠覆性MIX全能型货到人智能方案并设立欧洲总部

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专家——牧星,在上海发布颠覆性的MIX全能型GTP货到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2022-12-09 17:24

YY直播2022反诈年报:科技赋能、警企联动 多维度打击网络诈骗

近日,国内泛娱乐直播头部企业YY直播发布2022反诈年报。
2022-11-30 19:30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