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汽车

苹果官方承认正在打造自动驾驶系统

日前,苹果CEO库克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首度承认,苹果公司正在研发自动驾驶系统。
2017-06-15 15:44

通用量产130辆自动驾驶电动原型车

通用量产130辆自动驾驶电动原型车
据国外媒体electrek报道,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曾经宣布其正为旗下的GM Cruise初创公司扩大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电动原型车车队的规模。
2017-06-15 15:44

国产全新凯美瑞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

近日,一段疑似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的装配实拍视频在网络上被曝光。新一代凯美瑞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打造,根据此前消息,国产版车型有望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2017-06-15 15:26

总统座驾将国产 长安谛艾仕DS7曝光

近日,一组长安谛艾仕DS7车型的谍照曝光,新车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2017-06-15 15:26

奥迪A6 Avant或45.98万起售 6月上市

奥迪A6 Avant或45.98万起售 6月上市
根据网络媒体透露,奥迪A6 Avant车型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此外,根据此前网络媒体曝光的售价区间来看,新车或推出1.8T时尚型和2.0T Sport运动型两款车型可选,疑似售价区间为45.98-49.98万元。
2017-06-15 15:26

河北启用全国统一车辆号牌选号系统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15日透露,该省6月30日前全部启用全国统一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和机动车号牌管理信息系统。
2017-06-15 14:34

燃料电池车第二波热潮升温

在电动车汽车之外,有一条新能源汽车发展路线在中国也正悄然进行——燃料电池汽车。
2017-06-15 14:34

共享汽车迅猛发展 体验者:停车充电难

在手机上点开App,找到最近的共享汽车,点“立即用车”,就能把车开走。在南京,共享汽车已上线数月,使用情况如何?记者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使用共享汽车作为出行交通工具,但是使用过程中却产生了不少问题。
2017-06-15 14:34

我们正进入智能辅助驾驶阶段

三五年前提到无人驾驶,多数人还觉得是“天方夜谭”,但现在,人们对无人驾驶充满期待。
2017-06-15 14:34

中汽协: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较快增长

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4万辆和3.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2.5%和49.0%。5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1万辆和4.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8.2%和28.4%。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2万辆和11.1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2.8%和20.7%。
2017-06-14 11:14

我国将严控新增传统燃油汽车产能

国家发展改革委13日称,我国将严格控制新增传统燃油汽车产能。
2017-06-14 11:14

定了!双积分政策采用并行管理方法

坊间称为双积分政策,缘于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积分和乘用车企业新能源汽车积分,这两个积分是独立管理还是并行,各方企业都有自己的利益考虑,由此,争论持续了很长时间。
2017-06-14 11:14

“互联网造车”进入后半程

6月12日,神州优车高调宣布成立100亿元产业基金,并将首笔22亿元战略投资投向互联网造车企业小鹏汽车,这使本已火热的互联网造车市场再次升温。
2017-06-14 11:14

2020年智联车市场将超2300亿元

分析指出,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产业未来战略的制高点,当下世界各国发展水平相差不多,如果能抢得先机,将是我国汽车产业“由大转强”的突破口。
2017-06-14 11:14

5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

5月汽车销量排行榜近日出炉,由于版本不同,排名结果也略有差异。公平起见,报哥还是选用媒体引用较多的乘联会的数据吧。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轿车销量达87.86万辆,同比下降4.7%,环比增长5.1%;1-5月累计销售429.07万辆,同比下降7.4%。
2017-06-13 16:59

5月新能源汽车市场走强 客车市场遇冷

6月1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简称“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国内汽车销售209.60万辆,同比下降0.09%,汽车产销量同比基本持平,回暖迹象不明显。
2017-06-13 16:59

智能汽车上路将开启万亿市场

在刚刚举行的第三届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智能化汽车再次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2017-06-13 16:59

别不信!这4种车检查了基本上就会挨罚

房车,在中国来说基本上就相当于身份的象征,很多时候,不是交警不愿意查,因为这种车往往很难查出来问题。除非对方违法一类的,如果简单的查个酒驾什么的,这种车还真的很少出现,所以很多时候,房车的检查速度是很快的,个别的还会免检。
2017-06-12 16:24

5月价格战升级 合资轿车最高降幅超20%

进入5月淡季,大部分车型在终端市场的优惠进一步扩大,覆盖高、中、低所有细分市场。
2017-06-12 16:24

魔性开车技巧顺口溜 20年司机总结的到位

开车上路着实有很多东西需要注意,尤其是刚拿到驾照的新手司机们,遇到生路或者流量大的路段就不知该如何去办了。
2017-06-12 16:24

炽热来袭 关于车载空调的流言你信吗

夏天真到了开车必须开空调的时候,但是和温度一起飙升的还有关于车载空调的各种传言——不关空调就熄火对车有害,空调温度太低会影响油耗,开空调前要开车窗放一下车里的致癌“苯气”……这些传言不知是真是假,着实影响人吹空调的心情。
2017-06-12 16:25

这样停车变速箱3个月就报废

小编有位朋友,刚买的新车,还没开上三个月,变速箱就已经裂开,基本报废了!而换一个自动挡变速箱,竟然要7万多,简直可以再买一辆车了!
2017-06-07 15:3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2 广州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联合会商,预计未来24小时,花都区梯面镇、花山镇、花东镇,从化区江埔街道、城郊街道、温泉镇、良口镇、吕田镇、鳌头镇,增城区派潭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为3级,请有关单位做好防御。 [详细]
16:03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已经连下三天雷雨?明天雨势更大
很多对雷雨天气司空见惯的老街坊可能都想不到,已经连续三天风雨交加,接下来还有连场雷雨在等着我们,而且雨势还要更大。明天广州可能有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留意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4:56 广州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0日14时30分起,启动防暴雨内涝二级应急响应。 [详细]
15:13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生效
目前上游肇庆已经出现一小时50毫米的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强雷雨云团将影响广州,总累积雨量50-70毫米,并伴有8-9级阵风和局地冰雹。 [详细]
13:34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出行注意!这些热门活动场馆附近地铁或有客流控制
广州地铁消息,4月19日-25日,地铁沿线计划开展多个活动,邻近活动场馆的地铁站点预计将出现大客流。为保障站内客流顺畅有序,车站将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采取客流管控措施,减缓站内拥堵。 [详细]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