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大洋网首页 > 时尚

女子爱穿高跟鞋 脚趾畸形要动刀

高跟鞋不仅可以塑身,还可以矫正体形,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不过,茂名一女子就因为年轻时爱穿高跟鞋,结果上了年纪后脚趾严重畸形,甚至连路都走不了,最终只能通过截骨手术,才能恢复正常的行走。
2019-11-15 14:28

“奢侈品特卖专场”里假货多

在星级酒店内举办名品展销会、特卖会,是一种常见的销售方式,但一些人却借机销售假名牌。
2019-11-15 14:28

睡眠不好吃褪黑素并不是个好办法

失眠患者有的求助于褪黑素、安眠药,有的惧怕药物副作用不进行任何治疗。不过褪黑素真的有用吗?安眠药该怎么吃?药物治疗失眠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对此,科技日报记者采访了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睡眠心理中心主任高东教授。
2019-11-12 17:49

不会化妆?用好腮红冬日也可以满满元气

不会化妆?用好腮红冬日也可以满满元气
黑白灰的长款大衣搭配冷艳暗色系妆容,固然高级感十足,但未免过于清冷萧瑟。
2019-11-07 15:24

中国男性美妆消费 或进入黄金爆发时期

相关行业统计数据显示,2016-2019年,中国内地男性护肤品及化妆品整体市场的零售额平均年增速达13.5%,高于世界平均水平5.8%,中国男性美妆市场规模已至154亿元。
2019-11-07 15:15

多家店铺“跑路” “定金模式”买汉服当心

多家店铺“跑路” “定金模式”买汉服当心
近日,多名消费者反映,自己在线上汉服店购买汉服,店家收取定金后却"关店跑路",不仅衣服没着落,定金也在店家手里迟迟要不回来。
2019-11-06 14:52

山西消协:私人订制需谨慎 小心各种陷阱

“私人订制”产品的范围慢慢扩展到各行各业,为人们提供了更贴心、更细致的消费体验。
2019-11-05 19:15

选购蚕丝被应货比三家 切莫贪图低价

近几年,蚕丝被以亲肤、轻柔、贴身、保暖的特性备受消费者青睐。但从相关部门检测情况看,市场上蚕丝被质量参差不齐,部分蚕丝被存在使用说明不规范、纤维含量不准确、填充物质量偏差率高的问题。
2019-11-05 19:15

广州市消委教你正确选购宝宝的儿童推车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升级,儿童推车已由轻奢品向家庭必需品转变,儿童推车的普及,导致有关儿童推车的事故也时有发生,因此,其安全性不容忽视,如何挑选一款适合宝宝,安全好用的童车成为广大父母们关注的问题。
2019-11-05 19:15

好看又好玩儿 传统非遗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提到国际时装周,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T台?潮牌?俊男靓女?
2019-10-30 17:26

告别“初恋唇” 十月复古红唇风悄然来袭

告别“初恋唇”  十月复古红唇风悄然来袭
十月已经来到,秋天的味道也一层层浓郁了起来。
2019-10-28 11:18

国家药监局:22批次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染发产品属于我国日化领域“假冒伪劣”重灾区,大家尤要打醒精神选购。
2019-10-21 17:44

穿阔腿裤显胖 是因为你没躲过这几个“误区”

一般情况下,阔腿裤可以帮助修饰不完美的腿型,贴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让整体装扮十分显瘦。但有时如果不注意搭配,阔腿裤又很显臃肿。
2019-10-17 18:00

皮肤暗沉显老?几招教你提亮肤色

皮肤暗沉显老?几招教你提亮肤色
如何才能唤回“少女肌”,让自己重拾自信呢?接下来,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与大家分享几种提亮肤色的小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9-10-15 17:50

秋季护肤不只是补水 还有这些步骤不能少……

进入秋季,气候变得干燥起来,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变干、泛红、发痒,护肤后有刺痛感、化妆后卡粉脱妆的问题。大多数人认为出现上述现象的原因就是皮肤缺水了,于是,给皮肤补水成了人们秋季护肤的唯一选择。
2019-10-15 17:50

职场度假风正流行——西装最抢镜!

职场度假风正流行——西装最抢镜!
​十一长假刚过,许多人度假的心都还没收回来就要回归职场了。
2019-10-10 18:02

穿新衣不用剁手 共享衣橱“租衣”市场稳了没?

穿新衣不用剁手,随心换穿还能免洗、包邮……最近几年,共享衣橱的模式凭借其便宜快捷、省时省力的特点逐渐被年轻人所接受。
2019-09-27 14:17

中消协:防蓝光眼镜蓝光性能超标

因宣称防近视、抗辐射而在近期大热的蓝光眼镜,被查出了问题。
2019-09-20 17:52

共享衣橱:是换不完的新衣,还是换出新烦恼

一件普通衣服的价格就能一整月换穿各种时装,及时换新衣还不占用自家衣柜……这既是各大共享衣橱APP的卖点,也是用户最期待获得的实惠。
2019-09-19 11:41

化妆品该留该扔 药监局四招解惑

家里一堆化妆品不知道该留该扔?国家药监局专家教你4招,分辨化妆品到底有无变质。
2019-09-12 17:51

黑眼圈怎么除 原来不同类型方法不同

是不是早睡早起就不会有黑眼圈?是不是用天价眼霜、勤做眼膜黑眼圈就能消除?
2019-09-05 11:48

真瘦还是假瘦?别被体重蒙蔽了双眼

又到了肉肉藏不住的季节,相信一批战士又在减肥的战场上挥汗如雨,而一边吹着空调吃着冰淇淋一边同情着减肥勇士们痛苦奋战的你。
2019-08-15 15:4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